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巧取豪奪造句

1、只因他們聰明有餘,但愛心不足,那些聰明又有才智的人,只知巧取豪奪,只知保護自己,只知侵略他人,只知強求,卻不知如何給予。

2、這些錢財都是他當年巧取豪奪來的,通通捐出來也不為過。

3、這些貪官對當地民眾巧取豪奪,無所不至!

4、這種巧取豪奪的行為,令人髮指,天理難容!

5、他那地位是巧取豪奪來的,有何值得尊敬?

6、感情若是一廂情願,則難天長地久;財富若是巧取豪奪,必有敗壞之虞;名聲若是譁眾取寵,終將遭人唾棄;地位若是坐享其成,便會引起非議。

7、該公司在商業交易圈中,一直以手段野蠻而著稱,他們交易部門的帳目單上很大一部分的利潤,都是通過巧取豪奪進行交易得來的。

8、警方發現嫌犯為了謀取對方的錢財,偷搶拐騙各種巧取豪奪的手段都使盡了。

9、老家那塊地就這樣被當地土財主給巧取豪奪了。

10、他今天仗勢如此巧取豪奪,()小心老天會給報應。

11、那時候,軍閥橫徵暴斂,巧取豪奪,弄得民不聊生,苦不堪言。

12、這種趁亂世巧取豪奪的作法,和趁火打劫有何不同?

13、一八七年修築自路易斯安拿州至加州聖地牙哥鐵路路軌時,市政要員聯同商界領袖,以巧取豪奪的手法,將鐵路路軌向北移五十哩,使之穿越本市,奠定了達拉斯日後發展的基石。

14、商業罪案調查科成立至今,曾經檢控過而又能夠入罪的騙徒罪犯,最少也數以千計,他們行竊,不用手槍,只憑一派謊言,巧取豪奪。

15、和黃金礦工的系列遊戲一樣,快錢尋寶可以說將黃金礦工的系列優點發揮到了極限,可以進行四個人物的選擇,可以在遊戲中的商店購買各種幫助你發財的道具,相同的操作方式,不同的巧取豪奪,玩過了黃金礦工和拉斯維加斯的朋友一定不要錯過這款遊戲。

16、當我們展望社會的未來時,我們你、我和我國政府必須避免一種只顧今日生活的衝動,不應為了我們自己的舒適和便利巧取豪奪明天的寶貴資源。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