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至親骨肉造句

1、以色列眾支派都到希伯侖來見大衛,說:「看哪!我們都是你的骨肉至親。」

2、她聽了很舒服,可是她並沒有因此而感到安慰,因為她家裡人不爭氣,招來他的訾議,並不能從恭維中得到補償。她認為吉英的失望完全是自己的至親骨肉一手造成的,她又想到,她們兩姐妹的優點也一定會因為至親骨肉的行為失檢而受到損害,想到這裡,她感到從來沒有過的沮喪。

3、在這樣一個幻想破滅時刻,一個至親骨肉的可憐蟲對瓊說來是受歡迎的,從本能上覺得這是很好的順勢療法。

4、他的那些至親骨肉們又不是太無能,自然他們就比別人更容易得到提拔。

5、人人都曉得要提拔能幹的人。他的那些至親骨肉們又不是太無能,自然他們就比別人更容易得到提拔。

6、我們的父母,我們的妻兒,是我們的至親骨肉。

7、不過自家兄妹,至親骨肉,()怎麼能夠不關心呀。

8、我們是至親骨肉,應該和和睦睦,想到我們能這樣,我的心頭就樂了。

9、我們可以達到心心相印的地步的相契,勝於在精神上與外人相契的程度,可遠過於骨肉至親。

10、所有事情都一樣,沒有孩子的,一天到晚想要孩子,甚至去做試管嬰兒,可能要打三四千次的針,一直打就為了能得到自己骨肉至親的孩子。

11、蕭隊長又說,貧雇是農是至親骨肉,我才敢說話。

12、他吝嗇得連至親骨肉都不多給一個錢,何況是外人。

13、除是至親骨肉,緩和疼痛日在面前的,用意體察,才看得出來。

14、你我年誼世好,就如至親骨肉一般;若要如此,就是見外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