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一諾千金造句

1、中國足球要想衝出亞洲,必須一諾千金,刻苦訓練。

2、今天我答應妹妹告訴她臥薪嘗膽的意思,使我思緒萬千,本想隨便糊弄過去,可一諾千金這四個字使我打消了這個念頭。

3、夫人而誠一諾千金,更無食言也者。

4、我是個一諾千金的人,既然答應了你,就一定會做到的。

5、他是一個一諾千金的人,不會輕易食言!

6、媽媽一諾千金,真守信用!

7、千金一諾的質量,一諾千金的服務。

8、男人在沒有女人之前,總是認為男人應當一諾千金;男人有了女人之後,()明白了有時候也需要一些善意的謊言。

9、信用乃企業立身之本,金旭一諾千金;親愛的朋友,金旭願與您用信心與智慧共創錦繡前程。

10、信用乃企業立身之本,金旭一諾千金親愛的朋友,金旭願與您用信心與智慧共創錦繡前程。

11、一諾千金,有諾必踐,傳送著中國的極大誠意,展示了一個負責任大國的襟懷,贏得了世貿成員和國際輿論的佳評。

12、「誠心」是真誠地對待和誠心的服務於合作夥伴、員工、社會;誠懇地開展批評與自我批評,誠實地匯報工作、討論問題、處理客戶問題;行銷上重契約守信譽,一諾千金;生產中保質保量準時交貨,一絲不苟;服務時客戶第一、熱情真誠、一如既往;員工間誠心在身邊,從我做起。

13、勾踐思緒萬千,他想臥薪嘗膽,他對夫差一諾千金地臥薪嘗膽。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