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王子復仇記好詞好句

寒風凜冽   目不轉睛   悽慘   忐忑不安

令人喪膽   粉身碎骨   謠傳   確確實實

威風凜凜   飄飄浮浮  不自量力  不以為然。

1、王子再次竭盡力氣大聲叫喊,可是,回答他的卻只有波浪的聲音和風的呼嘯。

2、生存還是毀滅?這是個問題。

3、究竟哪樣更高貴,去忍受那狂暴的命運無情的摧殘 還是挺身去反抗那無邊的煩惱,把它掃一個乾淨。

4、王子聽了這番話,就好像是當頭一棒,把他打得頭昏眼花,當場像要昏倒下去的樣子。但是,他還是振作起精神,一心一意地注視著父王的陰影。

5、即使擺脫了這塵世 可在這死的睡眠里又會做些什麼夢呢?想一想,就這點顧慮使人受著終身的折磨,誰甘心忍受那鞭打和嘲弄,受人壓迫,受盡侮蔑和輕視,忍受那失戀的痛苦,法庭的拖延,衙門的橫徵暴斂,默默無聞的勞碌卻只換來多少凌辱。但他自己只要用把尖刀就能解脫了。()

6、「鏘」的一聲,火花四濺,而那個鬼的影子,在一陣陰風過後,輕飄飄地浮上空中去了,然後,就像一盞燈被吹熄了似的消失在黑暗中。

7、如果再呆在這個暮氣沉沉、烏煙瘴氣的丹麥,我的生命和一切的一切都將萎靡。

8、王子的胸中立刻湧上一股強烈的憤怒,緊握著的拳頭也不住地顫抖起來。

9、黑暗中,白色的浪花看上去就像魔鬼一樣在那兒張牙舞爪,強勁的海風打耳朵邊掠過去,發出悽慘的吼叫,仿佛要把人吹走似的。

10、顧慮就使我們都變成了懦夫,使得那果斷的本色蒙上了一層思慮的慘白的容顏,本來可以做出偉大的事業,由於思慮就化為烏有了,喪失了行動的能力。

11、哨樓建築在城外,伸向海中堅硬而高聳的岩石上。今天晚上,是由一個膽大而勇武有力的士兵站在哨樓上。

12、誰也不甘心,呻吟、流汗拖著這殘生,可是對死後又感覺到恐懼,又從來沒有任何人從死亡的國土裡回來,因此動搖了,寧願忍受著目前的苦難 而不願投奔向另一種苦難。

13、去死,去睡就結束了,如果睡眠能結束我們心靈的創傷和肉體所承受的千百種痛苦,那真是生存求之不得的天大的好事。去死,去睡也許會做夢!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