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讀書筆記

金色的腳印主要內容

金色的腳印主要內容(一)

寫了小男孩正太郎的傭人捉來一隻小狐狸,老狐狸在救小狐狸的同時,有小男孩建立了深厚的情誼,就在小男孩想把小狐狸放走的時候,小狐狸被送走了,小男孩去找小狐狸時摔向山崖,老狐狸們救了他。

金色的腳印主要內容(二)

正太郎家的僕人撿來了一隻小狐狸。老狐狸給小狐狸餵奶搭窩還想要咬斷木樁,正太郎跌落懸崖老狐狸知恩圖報救醒正太郎。()正太郎把小狐狸放回大自然。

金色的腳印主要內容(三)

這篇課文主要講了正太郎家的傭人從山裡捉來了一隻小狐狸,老狐狸知道後,給小狐狸送食餵奶,最後想出種種辦法救小狐狸的故事。歌頌了愛的力量。

金色的腳印主要內容(四)

正太郎家的傭人從山裡捉回一隻小狐狸,兩隻老狐狸想盡辦法要救小狐狸出去,它們冒著生命危險住在正太郎家的地板下面照顧小狐狸,並和十分同情小狐狸、並偷偷給老狐狸餵食的正太郎建立了親密信任的關係。後來,小狐狸被送給鄰居,正太郎為要回小狐狸,不慎掉下懸崖,兩隻老狐狸救護了嚴寒中昏迷的正太郎。最後,正太郎要回了小狐狸,和爸爸一起把它放回了山里,狐狸一家終於團聚並回到了樹林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