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經典語錄:人生最清晰的腳印,往往印在最泥濘的路上

1、無論你是誰,無論你正在經歷什麼,堅持住,你定會看見最堅強的自己。

2、不戀塵世浮華,不寫紅塵紛擾,不嘆世道蒼涼,不惹情思哀怨,閒看花開,靜待花落,冷暖自知,乾淨如始。

3、閉上眼睛,清理你的心,過去的就讓它過去吧,用心甘情願的態度,過隨遇而安的生活。

4、對過去念念不捨的人不是重感情,只是現在不幸福罷了。

5、也許別人給得了你安慰,也給的了勸慰告誡,卻永遠不知道你心底是多麼的萬箭穿心。所以不論有多少的委屈,多麼的難受, 記得最終能治癒自己的還是自己。

6、若要快樂,就要像太陽花一樣:面朝陽光,努力生長,保持本色,不卑不亢。

7、原諒別人,同時也放過自己。

8、心存希望,幸福就會降臨你;心存夢想,機遇就會籠罩你。

9、當你的善良受到委屈的時候,記得對自己說這句話:「你的善良要留給那些懂得感恩的人,而不是那種將你的善良接受的理所應當且會欲求不滿得寸進尺的賤人。」

10、親愛的過去,謝謝你給我的所有教訓。親愛的未來,我已經準備好了。

11、難過時吃一粒糖,告訴自己生活是甜的。

12、低調做人,高調做事,然後用平和的心態來看待世間的一切。

13、一輩子是場修行,短的是旅行,長的是人生。

14、有時候真的努力後,你會發現自己要比想像的優秀很多。越努力,越幸運。

15、越是黑暗時,越不能熄滅生命的燈盞,越要點亮人生的光芒。

16、說能說的話,做可做的事,走該走的路,見想見的人。()腳踏實地,不漠視,不虛度,有緣無緣,一切隨緣。

17、最好的生活:無非就是白天可以有說有笑,晚上還能睡個好覺。

18、幸福不是人生的一個地點,而是一個方向。

19、世界是一本大書,若不到處走走的話看到的總是同一頁的內容。

20、人生最清晰的腳印,往往印在最泥濘的路上。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