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我想跟你在一起做每一件事,用一生的時間

1、我的人生可以有把玩單調的時間,但是沒有忍受厭倦的餘地。

2、一個人的知識,通過學習可以得到;一個人的成長,就必須通過磨練。

3、相信人,相信感情,相信善良的存在;要開朗,要堅韌,要溫暖的活著。

4、富,不是你身上的錢財,而是你心裡的滿足;貴,不是你地位的顯赫,而是你被人需要的程度。

5、我們明白了,有苦就自己吞。人生,當然就有苦。再多的苦,只簡單說一點就好了。誰會真正明白你說的每一句話?不如少說為妙。而當我們真的做到這一點之時,我們忽然驚覺,自己真的長大了。

6、過度考慮別人的感受,是一種對自己的不認同。當每做一件事都在考慮「別人怎麼看」時,你其實已經在放棄自己了。總是活在別人眼神里的人,也等於從來不曾存在過。

7、放下淺薄和無知,靠的不是批判他人,而是自身的壯大和重建。腦袋長在脖子上,請用來思考,而不是一味的附和。別人一聲令下,你就衝鋒陷陣,註定淪為炮灰……只有智慧,才能讓你變得寬容,只有寬容,才能給你心更大的自由。月亮的背面到底有什麼,飛高了,你自然就看到了。

8、茶涼了,就別再續了,再續,也不是原來的味道了;人走了,就別再留了,再留下,也不是原來的感覺了;情沒了,就別回味了,再回味,也不是原來的心情了。慢慢的都會遠,漸漸的都會淡,擁有時,好好珍惜,離開了,默默祝福,人生的旅途,沒有人是應該要陪你走到最後。

9、一無所有其實不是最悲哀的事情。那意味著你再也沒什麼可失去的了。禍福相依,得失切換。相比「從未得到」,「得而失去」恐怕更讓人痛苦。

10、心理學認為,異性間的初次見面,男人對女人的關注時間若超過了8.2秒鐘,有可能,這就說明他愛上了她。原來,愛上一個人,一分鐘都不用了。但這八秒鐘的記憶,卻需一生來遺忘。愛情中,沒有真正健忘的人。記性太差,只是因為愛得不夠。——蘇芩《世上沒有人比你更重要》

11、若是自己沒有盡力,就沒有資格批評別人不用心。開口抱怨很容易,但是閉嘴努力的人更加值得尊敬。

12、風來,只是一道道漣漪,終究會歸於平靜;雨落,只是一些些涌動,終究會落幕成寂;雲過,只是一道道風景,終究會成為記憶。守候一片自己的領域,無關塵世,無關風月,只是一種善良,一種責任,一種深深的愛戀。

13、登高望遠,不是為了被整個世界看到,而是為了看到整個世界。

14、談戀愛時,怎麼確定對方是真心的呢?其實很簡單,別去相信那些好聽的話,別相信空洞的海誓山盟。因為真心話,往往都不太好聽。真心的人,也往往不會輕巧的承諾。你愛上一個浮誇的花花公子,就別提什麼真心人了。靠譜的男人,是最不會討人歡心的。越是真心,就越是慎重。

15、結婚,只是一種生活方式,該結婚就結婚。最反對人家問:婚後快樂嗎?這同快樂有什麼關係。正等於辭職後,同樣有天真活潑的人士問:不必上班,快樂嗎?快樂同世上一切都沒有任何關係。至於結婚後的真相,蔡老瀾一直說:好比黑社會,其間秘密,不能向外人道。

16、感情也是投資,對於女人來說,在一個男人身上投入了時間、青春、精力甚至金錢,最關鍵是投入了感情,總想有一個結果。在這個過程中,其實這個男人已經變了質,但是女人總是心疼自己所投入的,不肯放手,結果越投越多。殊不知,不肯放手,不甘心,就把自己套牢了,可能會葬送自己一生。

17、必須重新站起來,告訴自己,繼續走吧,路途尚未結束,即使重新撿起的東西已被踩得粉碎。

18、因為有你,讓我相信我所遭遇的一切,並不是在阻擋我的前進,而是要讓我下更大的決心。

19、人若是能夠耐得住寂寞,就能夠少受許多痛苦和少出許多洋相。

20、我想跟你在一起做每一件事。用一生的時間。

  1. 艾弗森經典語錄
  2. 心術經典語錄
  3. 高手寂寞經典語錄
  4. 2010經典語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