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高手寂寞經典語錄

高手寂寞經典語錄

1、其實,高手有一顆寂寞的心,因為高手的造就本就是用寂寞堆積而成。

2、想快樂,想精彩,想無慮,就別當高手。

3、江湖可能因為少了誰而失色,卻不會因為少了誰後就不再是江湖。

4、很多時候,一種習慣,繼續習慣後,便什麼也不是了,有的人,只想繼續這種習慣,更多人,被另一種新鮮所吸引。總是要到說再見,才會想起從前。

5、多少年前了?我來這裡,又到底有幾年了。依韻沉思,真的想不起來了。是我的記憶差了,還是真的來的太久了?依韻甚至不記得自己是第多少想著這想不到答案的怪問題,卻偏偏紫衫來時,又不願意去問,仿佛,要的並不是那答案,而是喜歡上這種迷茫的感覺。

6、依韻心情卻是極為平靜,無悲無喜,只感到一種莫名的寂寞。孤獨是一個小水池中只有一條魚;寂寞是水池裡什麼也沒有。孤獨是在很多人的地方,身邊卻沒有人陪伴;寂寞是在很多人的陪伴的時候,也只能沉默。

7、我最討厭公平的單挑了!

8、不用看了,沒得比。

9、到底是你太自大?還是因為我不懂?

10、見人是人,見人不是人,見人仍是人。

11、不要等到你一身修為盡毀的時候,無力保護重要的人和事說,才去後悔。

12、漫漫江湖路,紛紛恩怨仇。拔劍浴血幕,只為紅顏故。

13、很多年前,莊主就這樣,指揮著我們作戰,很多年後的今天,莊主回來了,還是這般指揮著我們做戰。有的人,無論消失多少年,只要再回來,就仍舊是他,沒有人能否認和質疑,莊主就是這種人,毫無疑問。

14、你我之間的那面鏡子從有裂痕開始,就已經注定了我只會將之拋棄,而不是去修復。

15、差距,永遠是差距,不懂,永遠是不懂。

16、很多年前,我有幾個如同親人般的朋友。我已經不記得是多少年前了,太遙遠。但我記得,確實有過,但是同樣在很多年前,我才發覺,原來自己在他們心中,遠沒有自己以為那般,重要。於是,很多年前開始,我已失去了如同親人般的朋友,很多年後的今天,我要去殺一個人,如果我沒記錯,那個人是很多年前,曾經如同親人般的好朋友。不過,那已經是很多年前了。

17、我們遭遇的所有人,可以用一個又一個圓去劃分,始終站在一起而沒被線隔開的,就是對你最重要的人。

18、沙,你們錯了。如果我為失去而蒙蔽雙眼,我不會有今天的實力,而你們早在很多年前就死了。所以你不必對我說那些,我不會愧疚更不會內疚。我恨你們,因為在你們眼裡,我的價值遠不如你們在我眼裡那么重,你和霸天在一起,我可以為舊情不殺你們,不怪只在心中恨。而你們,卻沒有因為我,只愛而放棄在一起。跟他們,我沒興趣說這些,他們一點也不會懂,但你多少懂我的意思。如果你們當初那么做了,我不但不怪你們,也不會恨你們,甚至會成全你們。

19、江湖有很多的高手,像兩人這般,黯然身亡的又怎能以數計?便是眼前的戰鬥,又有多少苦練十數載以上的高手一身修為化為青煙,是踏進江湖的錯,亦或是時運不濟?對這些高手而言,經歷是慘痛的,然而對仍舊活著在苦苦奮戰掙扎的人而言,那是與己無關的,因為這太多了,便是感嘆,也感嘆不過來。

20、漫漫江湖,卻只有剛才一女一男可謂高手,這是何等寂寞的事情。當然,你們是不會懂得這種寂寞的,這世上,還有幾個人配讓我東方不敗出手!人和人之間,怎么就有這么大的差距?你們說,這是為什麼?無人答話,一片默然,情衣怒道“要殺就殺!別在這裡羞辱我們!若不是你練的葵花寶典威力過人,你以為你會有這么強嗎?”

21、東方不敗似乎此刻心情極佳,竟是絲毫不怒,耐心的回答道“哈……這就是差距,這就是差距。在你們的眼中,始終是看不懂的,漫漫江湖,卻是如此寂寞,太寂寞了。

22、紅塵多可笑,痴情最無聊,目空一切也好。

23、儘管你的心幾乎對所有人和事已經沒有了感受,但你仍舊可以讓自己掛著微笑,學學喜兒。你欠著一直關心你的人,這樣至少讓他們少些擔憂,至少讓他們以為你時刻都很快樂。

24、這樣也好,我很怕有一個理由,會讓自己在某個瞬間做出逃避的決定。

25、他笑也好,冷著臉也好,你就當真的好了,假的成為習慣,跟真的又有什麼區別。

26、仁者之心,永遠於殺戮無關。

27、江湖又要變了。大部分人自己的欲望,給自己帶來更可怕的災難,卻在災難來臨時,得不到所求時,一臉無辜的痛罵一切……

28、我朝著顛峰,拚命的攀爬,一步一步,可是我爬上一座山頭,看見原來還有更高的山在那邊,於是,我又朝著更高的山頂攀爬,到我以為終於到達一座再無人比我高太多的山之頂,才發現,原來不是沒有,只是在自己沒有站到這種高度時,看不見更高的而已。

29、試圖把握和擁有,是我們的選擇,也許得償所願,也許終究錯肩而過,但努力過,堅持過,即便失去,我們難過,卻無悔!

30、世事終究無常,不是眼下擁有著,就表示真能如願的永遠擁有下去,爬上一個高度不容易,但一個不小心,就能讓你摔落很遠很遠。

31、強弱之間的絕對差異,是極為可怖的,這種場面,渾然就像是無數雞蛋朝著堅硬的岩石飛著砸去,縱使雞蛋再多,下場又能如何?

32、馬車外不斷慘死的人群,除了他們自己,誰去在乎?瘦死的駱駝比馬大,在馬車內一行人心中,憑這批人的實力試圖圍殺眾人,純粹是不知所謂的想法,更或許,根本連這么一個念頭對他們而言,都沒有在腦海中停留思索的必要……然而對於鼓動這些人前來的人而言,他們的重生,同樣不被放在心上,對於幸運逃出去的人而言,又有幾個會為不幸沒逃出的陌生人黯然流下幾滴清淚?

33、無數枯燥的時間堆積的實力,只展現在某些瞬間,發散著燦爛璀璨的奪目光華。

34、雖然你只是安慰我的,但我一定會在這方面認真的,其實我覺得真的很有趣的,依韻,你知道嗎?

35、未來會發生什麼事,雖然我無法預料,但依韻,請相信,我的劍永遠不會對你拔出,因為我是你唯一的生死之交,你也是我唯一的生死之交。

36、劍是雙刃,用的好,要看使用者自己的本事。

37、全部相信,也全部懷疑。相信,便是去做;懷疑,則是不對之報有期望。

38、聽劍,當你聽的到劍的聲音時,你就真的懂劍了。

39、很多時候,僅僅有感覺就已經足夠了,如此迷戀於迦,本不就是一種牽掛,一種讓自己無法捨棄的感覺在支撐著的嗎?

40、你自己選擇吧,你該相信,拔劍,只要我想,任何時候都再無猶豫。

41、紫衫,敵人,是殺不完的。只會越殺越多,既然有欲望,就不可能獨傲。過去,我錯了!

42、毀去一柄能成為自己所用寶劍的行為是愚蠢的。

43、這些人真是犯賤!平靜的日子就是過不來,一不打殺了,就混身不自在!

44、倘若武功一道,就是傻自修就能無敵於天下,還叫武功么?

45、依莊主曾經說過,交手,要知道自己的深淺,要充分信任,充分信任對手。以依莊主的實力,怎可能犯那種低級錯誤?那么只會是引誘我貿然進攻,倘若當時,我進攻,下場一定是立敗。生死相鬥,何來僥倖可言?

46、這我知道,但是,既然她做了決定,必須按幫派規矩承擔相應的責任。我是神州幫堂主藍太陽!

47、沉溺虛名者,是當局者迷的。

48、當你感覺名聲受損,折了面子而忿忿難平,想方設法要挽回的時候,其實你已經沉溺於虛名;當你事事考慮所做所行,會否導致名望受損,其實你已經沉溺於虛名。

49、大德者,出於大德之心而行事;大惡者,出於無度縱容私慾而行事。這兩者都可謂聲名遠楊,雖給人喜惡全然不同,但卻非偽,皆因他們的聲名造就,只緣自於本心所為,是一種附屬產物。

50、而偽,則是為名而行,無論善惡,皆是偽。我行我素,說之容易,行之卻難,無名之輩也好,聲名顯赫也好,真能渾然不在意直接影響自己的氛圍存在,能有多少?

51、其實沉默,並非因為我不喜歡說話,只是因為我不願意說話。有太多東西,無法以言語去表達清楚,既然如此,何必開口去說?倘若不說別人也明白,又何須多說?其實這念頭很消極,我知道。因為很多時候,倘若說出來,是能爭取到不少認同的。不過,那只是一時的,別人不是真的明白,暫時的認同,只是因為被你的言語一時說服和左右而已。在我看來,那根本沒有意義,倘若我自己存在著就是一種永恆,那么我的實力,同樣伴隨是真實屬於我的永恆。我喜歡夕陽的餘輝,但它不會因為我的喜歡,一直存在於我的眼前,但這不影響我對它的喜歡。完美,是可以去努力追逐的,但不可以奢望擁有。美麗,可以去喜歡,但是不可以因此認定它是永恆。我沒有時間花費在不斷爭取認同,讓很多事物在這種爭取下停留在我身邊,執著的刻意追求,逃避的滿不在乎,在我看來,都是錯……所以我讓自己,輕易忘記,也輕易可以記起。

52、這才是江湖,讓刀說話,痛快!

53、整個江湖,瘋了……痛苦,悲哀,痛哭,血淚,無時無刻不存在。很多踩著別人屍體的英雄在笑,很多快意拔劍的高手在笑,這才是江湖,怒則殺,恨亦殺,讓劍說話!

54、路途中,往往忍不住感嘆別人的精彩,但是細心一想,有時候自己根本便不可能過那種精彩,就算重新再來一次,仍舊如此。如果說人與人之間存在一種主觀上的區別,就是由這種性格導致的差異。

55、命運,很少因為人的想法改變,因為做出決定的始終是性格。

56、生活不是不可能平靜的,雖然簡單很難,但平靜其實很容易。只是,如果你自己硬要追求更多,放棄這平靜,那就必須承受接至的代價,選擇,是必須承載的。沒有人逼迫江湖中人一定要踏入江湖,沒有人逼迫江湖中人必須承受這血腥的殘酷……依韻如是想。

57、摧毀一個別人不願意放棄的信念,非常難,建立一個信念,卻很容易,儘管這個信念的建立未必便能持久,但在建立的那一刻,卻毫無疑問是滿懷自信和熱情的。

58、若不想被身邊的人背叛,就不要給別人機會引誘對方背叛自己。

59、如果相信,就不要懷疑;如果懷疑,就乾脆別去相信。猶豫,沒有任何意義。只是,江湖太大了,我眼睛所能看到的事物,始終太少,太少了……

60、破碎的鏡子,再怎么拼湊,也照不出完美。(  )

61、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理念和堅持。都是,在堅持自己的,又有什麼理由,為別人放棄和改變?

62、只要肯先倒掉杯子裡的水,即使是血刀門弟子,也能參悟佛學。不自知的執念,是障礙。

63、執迷不悟……若是不肯倒去杯子裡的水,除了心中認定的對錯和價值外,任何其它存在,都不可能理解。任何學說,能存在和得到哪怕些許人的認同,就定有其正確和應該存在的理由,只有先放棄自身的執念,才能悟通理解。

64、不說,不代表不知道;沉默,不表示接受。

65、如是我聞,愛本是恨的來處,胡漢不歸路,一個輸,一個哭,寧願你恨得糊塗,中了愛的迷毒,一面滿足,一面殘酷。

66、如是我聞,仰慕比暗戀還苦,我走你的路,男兒淚,女兒哭,我是你執迷的信徒,你是我的墳墓,入死出生由你做主,你給我。

67、保護我還你祝福,你英雄好漢需要抱負,可你欠我幸福,拿什麼來彌補,難道愛比恨更難寬恕;

68、煙花燦爛,只開一瞬;精彩美麗,決無永恆。

69、這個世界上沒有什麼人和事是每個個體能去絕對肯定的,除了自己。光輝燦爛,有時候一次足夠讓人記住。

70、大戰後只有活著的才是英雄,那些戰死的人,最多被朋友安慰安慰,被聯盟說幾句好聽話,被人同情那么幾個瞬間。

71、人與人之間的關係可用一個又一個的圓圈劃分,越是同處於內圈的彼此,便越是親密,便是一個圓再怎么彼此交合,那些始終和你站在一塊無法被劃分的人便是你最重要的人。

72、葉的離去,是因為風的引誘,還是樹的不挽留?

73、如果從一開始我不選擇踏入江湖的路,我相信我能成為一個衣食無憂的商人。可是我踏入了,以我的性子,既然走了這步就會走到底。我不願意被任何人蔑視,我不期望自己名動四方,但我不允許自己有任何懼怕。

74、被欲望左右的你們,永遠不懂差距產生的根本。

75、江湖中有過無數高手,其中無數人曾經叱吒風雲,但是或為情,或為權,或為利或為名,而止步不前,就以為高人一等的實力再也無人能跨越,或是認為別人即使要追上自己也難的很。終究被時間的洪流重新埋葬。如果每個高手都在時間的積累下持續不斷的繼續勤修,那么今日定會多出數個小刀般的人物,便是領悟力未能得到進一步提高,憑藉無數年代積累的功力,也足以讓出道不久的人望塵莫及,然而可惜的是,有這種想法的人並非沒有,卻又有誰能在波濤洶湧的江湖中長久生存下去?這太困難,需要的條件太多太多,無數的青煙,埋葬一批又一批傲人的高手,時間的潮流又帶起一批又一批的傲人高手,江湖就這么一直持續著,變數就這么不斷的淤生著……我不知道自己的努力能夠讓自己安然的生存多久,能抵擋住多少個毀滅的瞬間,但我必須也只能這么去努力和抵禦,直到再也不可抵禦為止!依韻如是想。

76、韻對妖瞳說的:“不是重情誼的人就是最可靠的人,很多時候,重情誼的人一旦背叛你,而且比小人更加可怕。並且幾率往往也更高的多。”

77、永遠太遠,誰能說的準?人都是會變的,我又怎生斷言自己,只是,只要仍舊能讓自己堅持,我便不會放鬆,這就夠了。

  1. 王朔經典語錄
  2. 《甄嬛傳》經典語錄
  3. 最小說 經典語句
  4. 步步驚心經典台詞
  5. 劉華強經典語錄
  6. 韓寒1988經典語錄
  7. 痞子蔡經典語錄
  8. 畢加豬經典語錄
  9. 老子是癩蛤蟆經典語錄
  10. 劉墉經典語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