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一個人,一座城,一生心疼

經典語錄:一個人,一座城,一生心疼

1、有些人,有些事,看清了,也就看輕了。

2、如果你想走的快,那么你就一個人走,如果你想走的遠,那么就一起走。

3、愛,使你不會因別人的過失而不愉快,但會因為真相而喜悅,要一直準備著去原諒,去信任,去希望,還有去忍耐。

4、這個世界有時候硬邦邦的,有時候軟塌塌的。當我們開心、傷心,當我們希望、失望,我們慶幸心裡總唱著一首歌,讓硬邦邦的世界不至硬進心裡,讓軟弱的心不至倒塌不起。

5、不要為明天憂慮,因為明天有明天的憂慮。一天的難處已經夠多了。

6、那么多當時你覺得快要要了你的命的事情,那么多你覺得快要撐不過去的境地,都會慢慢的好起來。就算再慢,只要你願意等,它也願意成為過去。而那些你暫時不能戰勝的,不能克服的,不能容忍的,不能寬容的,就告訴自己,凡是不能殺死你的,最終都會讓你更強。

7、要耐得住寂寞,因為成功的鑰匙往往就藏在寂寞的口袋裡。

8、有時候,我們活得很累,並非生活過於刻薄,而是我們太容易被外界的氛圍所感染,被他人的情緒所左右。行走在人群中,我們總是感覺有無數穿心掠肺的目光,有很多飛短流長的冷言,最終亂了心神,漸漸被縛於自己編織的一團亂麻中。其實你是活給自己看的,沒有多少人能夠把你留在心上。——白岩松

9、無論下多大雨,最後都會有彩虹,無論你有多悲傷,要相信幸福在前面等候。

10、每個愛情里的女人,不僅要為兩人的幸福努力經營,同時也要為自己留一條退路,這條退路不是別的,正是保持自我,保持清醒。(  )任何一段正常的感情,都不會沒有退路,除非是你自願截斷。

11、最好的愛情,讓你不斷完善自身,卻不用丟了自己。

12、人生不過幾十年,似水一樣流淌,不可遏阻。一場輪迴的時間,能遇見一場煙火的表演,本身就是一種幸福,即使結局是煙花熄滅,但終究在天空中綻放了笑臉。我們在哪一年可以用一個決定讓一生改變,誰都算不出流年。過好每一年、每一天,俗物養人,平凡是真。

13、不吵不鬧不炫耀,也不需要別人知道,安安靜靜做自己就好。

14、我們後來怨的,常是最初愛的。東西沒變環境變了,景色沒變眼睛變了,別人沒變自己變了。只是當我們怨的時候,如果能回頭想想當初為什麼選他、愛他、欣賞他。他如果依然是當初的那個他,就讓我們用年輕時的眼睛,試著再看看吧。

15、婚姻的一大好處是,當你們不愛了還能夠在一起,直到重新相愛。

16、其實人生需要很少很少,一杯水,一碗飯,一句我愛你。但是這杯水,他希望是那個愛他的人端給他的,那碗飯他希望是愛他那個人給他做的,那句我愛你他希望是那個愛他那人親口對他說的。

17、對自己好一點,不需一直期待著以“努力”和“犧牲”交換愛,你可以先愛自己。愛自己也愛別人,愛才不會枯乾。

18、任何事情都應該去嘗試一下,因為你無法知道,什麼樣的事或者什麼樣的人將會改變你的一生。

19、不要那么相信回憶,裡面的那個人,不一定會懷念你。

20、一個人,一座城,一生心疼。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