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白岩松經典語錄

白岩松經典語錄

白岩松說,我們不要均貧,我們不要仇富,否則結果就是大家都窮,我們應該支持一部分先富起來。

白岩松說,改革開放三十年,最初可能有人鑽了空子,富裕來的不那麼合法,可是現在改革開放三十年後,富人的收入大多合理合法。

白岩松說:該感謝男足的是,他們用最快的速度在我們面前消失了。

白岩松說:生活中只有5%的比較精彩,也只有5%的比較痛苦,另外的90%都是在平淡中度過。而人都是被這5%的精彩勾引著,忍受著5%的痛苦,生活在這90%的平淡之中。

白岩松說,就算富人真的通過不公平不合理的手段致富了,那麼我們要反對的也不應該是富人,而是法律和制度。

白岩松說,網路民意不能代表真正的民意,我們太重視網路民意了。

白岩松說:有一位年輕人曾求教於一位大提琴家:」我如何才能成為一個優秀的大提琴家?」大提琴家回答說:」你先成為一個優秀的人,再成為一個優秀的音樂人,然後會很自然地成為一個優...

白岩松說:比如中國男足,如人們在簡訊中說:2008中國很多事情不正常,但中國男足正常。(經典語錄  )這屆奧運會上,中國國奧保持了這種正常。可問題是,大家知道你會輸球,但能不能換個輸法?

白岩松說:我曾經跟朋友開玩笑說,把一條狗牽進中央電視台,每天讓它在一套節目黃金時段中露幾分鐘臉,不出一個月,它就成了一條名狗。我在《東方時空》已經呆了七年,如此而已。

白岩松說:全世界都羨慕我們。

白岩松說:作為消費者,遇到不公正待遇的時候,應該舉手提出自己的意見,而不是雙手投降,這樣才能讓我們的消費環境更健康、更規範。

白岩松說:對於個人來說,日子也不應受政治的干擾;更何況,拿別人的錯誤來懲罰自己,這等於太給別人面子。

白岩松說:當初小組抽籤後,很多人認為抽到了中上籤,然後幻想進前八,但以中國男足的實力,我們現在應當明白一個道理:和這個世界上不管哪三支球隊抽到一起,對於我們,都是下下籤。

白岩松說:當然,該感謝男足的是,他們用最快的速度在我們面前消失了。看而來白哥的話,我們不後悔!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