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王小丫經典語錄語句

1、別讓自己活得太累。應該學著想開、看淡,學著不強求,學著深藏。別讓自己活得太累。適時放鬆自己,尋找宣洩,給疲憊的心靈解解壓。人之所以會煩惱,就是記性太好,記住了那些不該記住的東西。所以,記住快樂的事,忘記令你悲傷的事。

2、幸福五大原則:、心中無恨;、腦中無憂;、生活簡單;、多些付出;、少些期待。

3、被人愛、被人牽掛的感覺有一種讓人禁不住流淚的幸福。

4、用理想及信仰來支撐本我的精神;用安然及寬容來迎接周遭的目光;用理性及判斷來解決情感的危機;用主動及關愛來贏得朋友的友情;用努力及毅力來實現最初的夢想;用自省及行動來修正自身的缺點!

5、每個人都希望有一天能登上人生之巔,可往往又堅守不住自己的信念,總覺得頂峰是那樣高不可攀,想像一下就已足夠。一個沒有信念,或者不堅持信念的人,只能平庸地過一生;而一個堅持自己信念的人,永遠也不會被困難擊倒。因為信念的力量是驚人的,它可以改變惡劣的現狀,形成令人難以置信的圓滿結局。

6、人越長大,就越習慣壓抑內心的真實感受,不再放聲大哭放聲大笑,什麼都只是淡淡的點到為止。好像越來越沒有什麼事,可以傷心到落淚,再也找不出,釋放傷感的出口。如果有時間有機會自由的哭,總是好的;如果可以狠狠流出眼淚,就說明心沒有乾涸。現在明明感覺到痛,卻再也無法暢快的流淚。

7、大多數人,在絕大多數時候,都只能靠自己。沒什麼背景,沒遇到什麼貴人,也沒讀什麼好學校,這些都不礙事。關鍵是,你決心要走哪條路,想成為什麼樣的人,準備怎樣對自己的懶惰下手。向前走,相信夢想並堅持。只有這樣,你才有機會自我證明,找到你想要的尊嚴。

8、用你的笑容去改變這個世界,別讓這個世界改變了你的笑容。

9、我特別害怕被別人採訪,面對採訪者自己會很流利地闡述思路,但一旦顛倒過來就覺得沒什麼可說的,特別是在大家都知道採訪技巧的情況下。

10、人生有兩種境界:一是痛而不言,二是笑而不語。痛而不言是一種智慧,人生在世,往往會因這樣或那樣的傷害而心痛不已。對堅強的人來說,累累傷痕是生命賜予的最好禮物;笑而不語是一種豁達,朋友間的戲虐,遭人誤解後的無奈,過多的言辭申辯反讓人覺得華而不實,莫不如留下一抹微笑,任他人作評。

11、心小了,小事就大了;心大了,大事都小了;看淡世間滄桑,內心安然無恙。大其心,容天下之物;虛其心,愛天下之善;平其心,論天下之事;定其心,應天下之變。大事難事看擔當,逆境順境看胸襟,有舍有得看智慧,是成是敗看堅持。

12、有時候我們之所以活得累,往往是因為放不下面子來做人。虛榮心無限膨脹,蒙蔽了真實的自我,分不清什麼是需要和欲望,把別人的眼光當做行為的最高標準,()把別人的恭維當做人生的最高獎賞,完全迷失在世俗的迷宮中。把面子拿下來揣在衣兜里,素麵朝天,你會發現原來生活真的沒那么沉重。

13、生活不可能像你想的那么好,但也不會像你想的那么糟。我覺得人的脆弱和堅強都超乎自己的想像。有時,我可能脆弱得一句話就淚流滿面,有時,也發現自己咬著牙走了很…

14、一般躲鏡頭的,不是做了見不得人的事,就是有難言之隱。

15、對比是痛苦的源泉。但你無法抑制自己總要對比,解決的唯一方式是不要和別人比,而是和自己的過去比;不要橫向比,而是縱向比。你已比過去好了十倍,突然發現有人比你現在還好,你的快樂突然就沒了。其實,你管別人做甚,記住,你只要拿到你要拿到的就好。

16、主持人通常不是主角,她是採訪者和觀眾間的橋樑,而這兩者才是主角,所以我特別喜歡一句話:為什麼天使會飛,因為她把自己看得很輕!——我想自己也是這樣。

  1. 8090經典語錄
  2. 王菲經典語錄
  3. 畢加豬經典語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