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經典語句:我活著,不是要跟任何人比較

1、有時會非常喜歡對方身上的某些特質,但在真正了解這個人前,你所見到的特質可能只是對方的一種面具。這是他平時拿來應對社會和不太親近的人使用的,當關係足夠近,他會把這種讓他不舒服的面具脫掉。這時,我們可能受到驚嚇——他怎么會這樣?其實他原本如此。不要太理想化,也別太著急靠近。

2、你的自尊心受損,氣激難受,但發泄過後,請繼續生活,我們哪有浪費時間的奢侈。

3、好的東西,不晃眼不奪目,但是耐看。激情的東西,總是經不起時間。用心的東西,總能長久,因為,用多長時間學會,就得多長時間遺忘。

4、如你是正確的,不要過多地爭辯,把對方逼得太緊,也就斷了自己的退路;如你是優秀的,不要肆意地賣弄,別人會因此而遠離你;如你是痛苦的,不要逢人就傾訴,誰都會有自己的煩惱;如你是寂寞的,那就在孤獨中慢慢沉澱自己,人生本就植根於寂寞土壤里,豁達一些,道路慢慢就會無限寬廣了。

5、時間,會沉澱最真的情感;風雨,會考驗最暖的陪伴。

6、世事喧囂,人情辛苦,累了倦了,來這裡休息一下,這個地方叫做愛情。如果,這個地方讓你更累更倦不省心了,你得注意調整了。

7、倆人結婚過日子就像一口炒菜鍋,架爐子上,趕上手藝好的能做出美味佳肴,趕上不精通烹飪的,能鼓搗熟已經算掌握一門才藝了。可甭管是什麼樣的大師傅,鍋里乾乾淨淨,你再摸摸鍋底兒,人人能蹭一手黑。家家都有的黑鍋底兒,才是婚姻的真相。關鍵在於,你總看鍋里還是總看鍋外邊。

8、如果我們不能留下一些讓自己熱淚盈眶的日子,我們的生命就是白過了。

9、有事情是要說出來的,不要等著對方去領悟,因為對方不是你,不知道你想要什麼。默契不是必然的,玩“猜心”的感情等到最後只能是傷心和失望。

10、有人說,愛情就像鬼,相信的人多,遇見的人少。

11、累,有時候也是種享受,因為它讓生活變得充實。

12、愛的反義詞不是恨,是自私。因為人只有在愛的時候才會心甘情願地為別人付出,一旦沒有了愛,整天想到的就只有自己。

13、人生兩大選擇:要么接受現狀,要么接受改變現狀的責任。

14、人這一生要真正長大,需要學會向三種人低頭,一是前輩高人,二是親人長輩,三是一時無法戰勝的對手;還要學會向三件事低頭,一是自己做錯的事,二是別人說對的事,三是關乎家國、團隊大局的事。其實,沒有低頭就沒有昂首,須謹記“高以下為基,貴以賤為本”.

15、當你的愛侶已經選擇離開,你仍然始終無法放下時,認真的想一想,你是真的愛的深,還是因為不甘心。

16、真正的體貼,你意識不到。但凡讓人感激涕零的體貼,大多是收買人心的手段。最體貼的人,會給你做選擇的空間,不會對你熱火朝天的好。過度熱情也是一種壓力。所以真情往往披著一件“冷漠”的外衣。適度的冷,恰恰是人際關係中最適宜的溫度。——蘇芩

17、比你強的人是不會嘲笑你的,那都是比你弱的人才會幹的事,目的是把你變得跟他們一樣弱。張開大嘴四處嚷嚷只是人的本能,閉上嘴巴用心思考才需要人的智慧。

18、痛苦不是用來解決的,而是需要面對;生活不是用來理論的,而是需要經歷。()不要試圖讓別人來拿走你的痛苦、教你生活法則。那些都不是最珍貴和重要的。請她,陪伴你面對痛苦、經歷生活,無保留的開放恐懼和隱私;無條件的支持幼稚和慌亂。只有讓如此,才能真正發展你的心靈、點亮你的智慧。

19、相愛很難,嚇走一顆心卻很容易。你試著處處想擁有他的一切,他自會忽然害怕失去一切,嚮往自己自在的天地,因為他是個獨立的生物。為著想有太多的愛而失去愛,真是諷刺的愛情現象,卻又每日發生,淪為不夠資格見報的真人真事。——林夕

20、打拚和上進,不是做給別人看,而是為了不枉此生。懷抱著這份信念,得意的時候才不會驕傲自滿;不如意的時候也就懂得變通和自省。人生要有這種高度,才能夠面對境遇的無常;畢竟,好運不會永遠站在你身邊。盡己而知天命,我只要活出最好的自己。我活著,不是要跟任何人比較。——張小嫻

  1. 經典語句:痛起來會死掉的傷,時光終會替你一一撫平
  2. 經典語句:愛的路上永遠沒有盡頭
  3. 關於女人的經典語句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