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經典心情語句

1、我每一步的移動,都是用滴落的淚水淌平深深淺淺的腳印。每一次的遙望,都是在深深的思念里苦苦煎熬著孤獨而憂傷的靈魂。一天天我就這樣憂傷而幸福的生存著,一天天我就這樣痛並快樂著。度過的每一分每一秒都是在思念你的眼淚里浸滿了幸福的味道。

2、戒指相容無名的那一剎,請允許我獨白了屬於夢的芳華。離殤落葉浮相思,夢縈星月點孤獨,有沒有一首歌讓我聽到煙花謝幕,有沒有一杯酒醒我盪醉歸途!

3、遇見你只不過一分鐘,一見鍾情也不過一分鐘,想起你只不過一分鐘,愛上你也不過一分鐘,說一聲我愛你一分鐘,但拒絕也只是一分鐘。幸福不可能只有一分鐘,一輩子不會只有一分鐘,相愛也不會只有一分鐘,生活更不會只有一分鐘,心痛不可能只有一分鐘,忘記你不可能只需一分鐘……永遠不要去羨慕別人的生活,即使那個人看起來快樂富足。永遠不要去評價別人是否幸福,即使那個人看起來孤獨無助。幸福如人飲水,冷暖自知。你不是我,怎知我走過的路,心中的樂與苦。

4、當女人不再對你撒嬌,她已經對你沒熱情了;當女人不再深夜催你回家,她已經對你失望了;當女人不再向你解釋她的行為和想法,她已經對你厭煩了;當女人不再與你談及任何生活、工作的話題,她正在遠離你了;當女人不再與你分享她的快樂,她已經對你漠然了。

5、有些事情,是冥冥中註定的,就算再不情願,也只能被動地承受;有些領域,是相距甚遠的,可是為了夢想,抑或為了生計,也只能違心地涉足;有些人,心中是不想失去的,可世間這匆匆的腳步,誰能陪伴你到人生的終點,也只能不甘心地放手。一路上,不要害怕寂靜與孤獨,唯有它們會與我們長相廝守。

6、驀然回首,在某一個輪迴中,君一襲青衫素裹,自燈火闌珊處走來,頷首傾情,伊素衣清顏,頻眉淺笑,意念里,闌珊處,是伊的情思,還是君迷離的笑意溫暖了滿城的荒蕪……

7、單身其實並不難,難的是對付那些千方百計想讓你結束單身的人。

8、其實我從未懷疑過緣從緣來,緣從緣去,只是一切的悲喜都太過突然,讓人不由得詫異,也無由地生出些許傷感,或許有的事情一生都無法理出頭緒,就好像我永遠也弄不清是因為春天來了所以雪融化了,還是因為雪融化了。

9、做一個溫暖的女子·不是無所不能,卻是友人永遠可依的臂膀·不是無堅不摧,卻會平復療傷,然後繼續向前鏗鏘·開心的,說出來讓大家捧腹開懷·不開心的,想想那些無力遏制的無法挽回,然後也便釋然·享受春風的繾綣,夏雨的陰涼,秋天的絢爛,冬日的安詳·開心的度過每一天,肆意享受活著的溫柔。

10、人只要管好自己已經很了不起,幹嘛要去管男人呢?聽話的男人不用管,不聽話的男人,要管也管不到,對你好的男人不用管對你不好的男人,不會讓你管,愛你的男人不用管,不愛你的,輪不到你管。

11、婚姻是懶惰者的福利,是勤勞者的枷鎖,是墮落者的救命草,是耍樂者的鐐銬,是浪子回歸的家園,是芸芸眾生的心靈墓場。

12、在不知不覺中,我突然有一種這樣的感覺,不是不愛,是不能愛。走進一個人的世界,哭著,想著,戀著,笑著,講述著,你總是看著,()沒有說過一句話。因為有你,所以渴望。但我從那些片只語中聽到了失望,於是說服自己習慣獨處,習慣一個人默默行走。不是不想愛,是不能愛。因為怕傷人,也怕被傷。

13、看透了的幾個名詞:①解釋:永遠是多餘的,懂你的人不需要它,不懂你的人更不需要它。②冷漠:有時候並不是無情,只是一種避免被傷害的工具。③為你難過而快樂的人是敵人;為你快樂而快樂的人是朋友;為你難過而難過的人,是那些應該放進心裡的人!④朋友:就是將你看透了還能喜歡你的人。

14、我想有那麼一個人和我說這些溫暖的話:1、想你了,真的。2、沒什麼事,就想聽聽寶貝的聲音。3、快去吧,我就站在這等你。4、乖乖上課,快下課了給我簡訊,我過來接你。5、我會努力掙錢,養你。6、左手被你枕的有點痲了,我換一隻手。7、蓋好被子,別著涼了。8、我們私奔吧,就現在。9、晚安。

15、一個嫉妒的人,需要忍受四重痛苦:由於愛嫉妒,由於因此而責怪自己,由於擔心嫉妒會有損於他人,又由於自甘沒出息:因此,因受人冷落而痛苦,因咄咄逼人而痛苦,因瘋狂而痛苦,又因太平庸而痛苦。

16、聽說人在死前的一秒鐘,他的一生會閃過眼前。首先,其實不是一秒鐘,而是延伸成無止盡的時間。對我來說,我的一生是躺在草地看著流星雨,還有街道上枯黃的楓葉或是奶奶手上像紙一樣的皮膚。

17、浮華一生,淡忘一季。空有回憶,打亂纏綿。笑容不見,落寞萬千。弦,思華年。那些年華,恍然如夢。亦如,流水,一去不返。不泣離別,不訴終殤。

18、一紙初心,裡面寫滿了我對你的思念,寫滿了在無數個黑夜的角落裡靜靜地為你流下琥珀色的眼淚。絢麗過後的愛,總是匆匆的凋零,總是像煙花點燃了生命,燦爛了夜空,最後塵埃落定,繁華若真。

19、我知在我們過程中,你日漸傷痕累累,都不願放手,其實,,何必呢?我的一舉一動都遷怒著你的情緒,你以為處處遷就我,忍讓我。就終有一天能走進我的心,但你可知道………那樣的他,在我生命中,一樣絕不再有,你懂嗎?

20、愛是火熱的友情,沉靜的了解,相互信任,共同享受和彼此原諒。愛是不受時間、空間、條件、環境影響的忠實。愛是人們之間取長補短和承認對方的弱點。

21、愛的最高境界在於「不說」,就是把愛情擺在心裡,含在口裡,流盼眼底都比掛在嘴上可貴而扣人心弦。愛情原本是心靈感應,其深刻處便在於不可言之的那份感覺。

22、遇到對的人是什麼感覺呢?很多結了婚的女生朋友都跟我說,就是感覺那個人不會走。你不需要耍任何心機和手段,不用去想怎麼留住他的心、他的胃。他就是不會走。誰沒有過去,誰沒有回憶?不必刻意讓自己記或不記。歲月長長,不值得去記的,自然會化為塵埃,該記得的,一輩子都在那裡。

23、在這個世界上我喜歡三件事,太陽月亮和你。太陽是白晝,月亮是夜晚,而你是永遠。

24、你走了,走的這樣徹底,用滿地的鮮紅滅了我一世的希望,日出又黃昏,我迷失了方向。相遇一霎,相識一程,人生終不是初見,愛了又散了,唯留下生疼的傷疤受著風吹雨打。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