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感悟人生愛情的句子

1、沒有過不去的事情,只有過不去的心情。確實是這樣,很多事情我們之所以過不去是因為我們心裡放不下,比如被欺騙了報復放不下,被諷刺了怨恨放不下,被批評了面子放不下。大部分人都只在乎事情本身並沉迷於事情帶來的不愉快的心情。其實只要把心情變一下,世界就完全不同了。

2、寂寞的人總是會用心的記住他生命中出現過的每一個人,於是我總是意猶未盡地想起你,在每個星光隕落的晚上,一遍一遍數我的寂寞。

3、男人對女人的傷害,不一定是他愛上了別人,而是在她有所期待的時候讓她失望,在她脆弱的時候沒有給她安慰。

4、擦肩而過的再遇,他挽手的,是今晚能讓他滿足的性感尤物。

5、不要亂花錢因為明天你就可能失業,不要趾高氣揚因為明天你就可能失勢,不要吹噓愛情因為明天你就可能失戀,不要委屈自己因為明天你就可能死去。

6、其實不管你愛過多少人,不管你愛的多麼快樂或痛苦,到最後你不是學會了怎樣去愛而是學會了怎樣愛自己。

7、這個世界上最殘忍的一句話,不是對不起,也不是我恨你,而是,我們再也回不去。就是這樣再簡單不過的一句話,生生的將兩個原本親密的人隔為疏離。沒有經歷過的人,永遠都不會明白,那是怎樣的一種切膚之痛。

8、面對,不一定最難過。孤獨,不一定不快樂。得到,不一定能長久。失去,不一定不再擁有。不要因為寂寞而錯愛,不要因為錯愛而寂寞一生。

9、生至少該有一次,為了某個人而忘了自己,不求有結果,不求同行,不求曾經擁有,甚至不求你愛我只求在我最美的年華里,遇到你。

10、如果我不愛你,我就不會思念你,我就不會妒忌你身邊的異性,我也不會失去自信心和鬥志,我更不會痛苦。如果我能夠不愛你,那該多好。

11、熱戀的時候,不必那麼現實,失戀之後,卻必須現實一點,一切已經完了,各有天涯路,多麼不捨,也要放手。

12、愛你的人,你不愛他;你愛的人,他不愛你;兩情相悅,那麼到底能不能在一起了?我想是可以的,因為世間必有真情在。

13、我想,如果你有那麼一點點喜歡我,就一點點,我也會有勇氣去爭取,可是我也不知道怎麼去分辨,生怕,或許,我以為的表示也只是自己的自作多情,這樣的自己就會顯得那麼的渺小而力不從心。當對某人放進了感情,那麼在他面前,你就像個神經病,會惶恐,不安,患得患失。

14、男人和女人,一旦睡過,就會對對方有要求;有要求,就有埋怨,有埋怨,就有痛苦;有痛苦,就有怨恨。

15、再一夜,他又和誰纏綿,她又和誰的溫存曖昧。

16、如果我們都是孩子,就可以留在時光的原地,()坐在一起一邊聽那些永不老去的故事一邊慢慢皓首。

17、離別與重逢,是人生不停上演的戲,習慣了,也就不再悲愴。

18、每一段愛情,都要經歷期盼和失望,猶豫和肯定,微笑和心碎。哭泣不要緊,只要曾經微笑,事後有思念,那麼你還是愛著這個人的,然後再創造。沒有一種愛是不需要反覆驗證的。

19、女孩子並不在乎你有沒有錢,她在乎的是你會不會發奮努力改變現狀;女孩子並不在乎與你一起生活會遇到困難,她在乎的是你會不會迎難而上;女孩子並不在乎你有多浪漫,她在乎的是能不能從生活的點滴中感受到你的愛;女孩子並不在乎你現在的境況如何,她在乎的是你能不能讓她看到你們的未來。

20、當你的心真的在痛,眼淚快要流下來的時候,那就趕快抬頭看看,這片曾經屬於我們的天空;當天依舊是那麼的廣闊,雲依舊那麼的瀟灑,那就不應該哭,因為我的離去,並沒有帶走你的世界。

21、回不去的地方叫故鄉,到不了的地方叫遠方,多少人就這樣,一直在路上。

22、不要評價別人容貌因為他不靠你吃飯,不要評價別人的德行因為你未必有他高尚,不要評價別人家庭因為那和你無關。總之,不要評價任何人哪怕是你的家人。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