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不要總說歲月殘忍,它其實溫柔了你

1、快樂有三法:捨得、放下、忘記。

2、你知道該放下卻放不下的人,你明白做錯了卻改不回的事,想斷不能斷的關係,想忘忘不了的往事,所有有了答案卻還暫時無解的難題,你放心,往前走,直覺會把你帶到終點,都會過去,都會放下,都會解開。——琦殿

3、這一生我走過了太多的路,喜歡過太多的人,如果不是遇見你,我以為我這一生就這樣浪蕩下去了。我埋怨你讓我等了這麼久才出現在我生命里。可轉念一想,也幸好是等了這麼久,不千帆閱盡,我又怎麼懂的欣賞你的美。

4、沒人必須對你好,別把愛你的人寵你,呵護你,為你付出當成理所當然。愛情對兩個人的要求是互動,你給我三分好,我對你七分暖,這才能讓對方越愛越來勁。否則一個人拚命折騰,早晚會覺得累,覺得不值。這時候,愛情就萎了。

5、一萬句「我愛你」搭成的愛情,一句「算了吧」就倒塌了。

6、有些事情,當我們年輕的時候無法懂得,當我們懂得的時候已不再年輕。

7、多年以後,你會覺得,當初拋棄你的人,是一個多麼可憐可笑的人。

8、不論今天多麼的困難,都要堅信:只有回不去的過往,沒有到不了的明天。

9、不必逞強,不必說謊,懂你的人,自然會知道你原本的模樣。

10、有時候,我們並非走出了傷痛,不過是學會了帶著傷痛繼續生活。

11、每個人都有不可理喻的地方,不要苛求別人,也不必埋怨自己。

12、對於疏於經營情感的情侶來說,時間才是最讓人擔心的小三。

13、最沒救的愛是不關心,最不進步的愛是混日子。至於那些三天一大吵兩天一小吵,不是好得要命就是恨得要死的,常常不是不愛,而是太愛。他們抱在一起,沒在愛河裡淹死,也可能大吵之後各奔東西。他們不是不愛,是為了活下去;他們有天可能莫名其妙地嫁娶,然後用一生念著那個曾經愛死恨死的人。——劉墉

14、該有主心骨的時候能鎮得住場,不該有的時候能心安理得躲一旁不多話;會愛人,會關心人,會牽掛人,但不纏人;有思想,有理想,有理性,很幽默,敢自嘲;會為愛的人甘於放下身段,但除此之外,可以自由到不看任何人的臉色行事;有學習的熱情和動力,每天都在進步,但不再期待別人的誇獎。——六六

15、一個人會突然想通一件事,如醍醐灌頂,如振聾發聵,從此境界大不相同。這或許跟時間有關係,也或許跟閱歷有關係,但不到那個節點,無論別人如何苦口婆心,都無法消除困頓。所以給別人提意見,不必著急上火,他需要的或許不是建議,他需要的其實是時間。

16、如果,能拿出「看清別人」能力的十分之一「看清自己」,已是最大的聰慧和運氣。

17、把拿來嘲笑和數落他人的時間,用於認清和了解自己。小瞧他人並不能抬高自身,充其量得到丁點兒虛假的滿足。所謂成功,也就是能讓自己活得更自由,更寬容,更充滿生機,更無所畏懼。

18、不要輕易傷害一個慢熱型的人,他們對感情往往加倍執著。越緩慢的開始一段感情,內心的投入度也就越深。最深沉的愛,常以「冷淡」的面目出現。不敢輕易開始,是害怕有一天離開,會承受不起那種痛楚。——蘇芩

19、花在等開放的時辰,你在等愛你的人。會來的,都會來的。

20、當別人說你看起來總是那麼平靜與淡然,只有你自己心裡知道,而今的平靜與淡然是用多少眼淚學回來的;此時此刻的波瀾不驚,又是曾被多少波瀾幾乎淹沒過。生命中所有的挫折與傷痛、所有的經歷,都是為了造就你和鍛鍊你。不要總說歲月殘忍,它其實溫柔了你。——張小嫻

  1. 誰也敵不過相愛的人——兩個人一顆心
  2. 海賊王經典語錄
  3. 馮小剛經典語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