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愛情句子甜蜜

1、和一個生活習慣有很多差異的人戀愛不要緊,結婚要慎重,想想你是否可以長久忍受彼此的不同。

2、草率地結了婚已經是錯了,再也不要草率地去離婚。先試試看,真的不行再離也不遲。

3、男人的愛是把天鵝逐漸變成癩蛤蟆的過程;女人的愛是把青蛙逐漸變成王子的過程。和男人在一起時,你是他的全部;和男人分開時,你什麼都不是。和女人在一起時,你是她的全部;和女人分開時,你還是她的全部。

4、真相是,我想你,無時無刻不想你,每一分,每一秒,每一天,每一小時。

5、我實在不能想像當兩個人很相愛的時候,突然會出現一個既不是我爸媽,也不是對方爸媽的人說:不行,你們不能在一起。

6、一個溫順女人變得潑辣,一定是男人不爭氣,她不得不出頭。一個純潔、清高女人變得惡俗,一定是男人檔次不夠高。相反,一個平庸女人,相貌變得可愛,眼睛變得靈光,舉手投足變得有風度,一定有一個好男人。男人要知道,女人的美有你一半的功勞,她的醜也有你一半的過錯。

7、緣分是本書,翻的不經意會錯過,讀得太認真會淚流。不要因為寂寞而錯愛,不要因為錯愛而寂寞一生。愛情就是這樣,有些人會慢慢遺落在歲月的風塵里,哭過,笑過,吵過,鬧過,再戀戀不捨也只是曾經。不能強迫別人來愛自己,只能努力讓自己成為值得愛的人,其餘的事情則靠緣分。

8、你的心就是我的海角和天涯,我不能去得更遠。我們此生共赴天涯海角,不是遊走半個地球,而是人間相伴。

9、在要求對方必須是處女的時候,想想自己是不是處男,如果是,你可以,如果不是,你憑什麼?

10、最好的感覺是,當我朝你看過去時,你已經在凝視著我。

11、不要相信什麼一見鍾情,因為你不能一眼看出對方掙多少錢。

12、你就像一碗湯,讓我的心永遠不會涼。

13、愛情就象照片,需要大量的暗房時間來培養。

14、那天我背你,你問我重嗎?我笑著回答:整個世界都在我身上,重死咯。

15、你相信嗎?總有一個女孩是為了折磨你而來到這個世界上。

16、我們可能那樣無條件愛另一人嗎?陌陌生生,他又沒生我,我又沒生他。

17、讓一個你深愛的人同樣愛你,唯一的辦法就是少愛他一些。

18、多希望你能明白我,即使我什麼也不說。

19、遇見你是命運的安排,成為朋友是我的選擇,而此上你是我無法控制的。

20、像所有人認為的那樣,你就是我整個世界。

21、其實,我一直都在你身後,就差你一個回頭。

22、假如你是一棵仙人掌,我也願意忍受所有的疼痛來抱著你。

23、如果下雪了,我們不撐傘,一路走下去,是不是就可以一路到白頭。

24、如果,不幸福,如果,不快樂,那就放手吧;如果,捨不得、放不下,那就痛苦吧。——柏拉圖

25、再累,再苦,再疼,也只是為了你能喜歡我而已。

26、如果有一天,我走進你的心裡,我也會哭,因為那裡沒有我。如果有一天,在喧鬧的城市裡,我們擦肩而過,我會停住腳步,望著你的背影,告訴自己曾經愛過你。如果有一天,你走進我的心裡,你會哭,因為裡面全是你。我以為只要認真地喜歡,就可以打動一個人,原來,只是打動了我自己。

27、有一種目光,彼此相識時,就知道有一天會眷戀;有一種感覺,未曾離別時,就明白有一天會心痛;有一種心情,半醉半醒間,就發現原來竟是想思;有一種緣份,在我遇到你的那一瞬間,就已註定是永恆。

28、有些人註定是等待別人的,有些人是註定被人等的。

29、我要很多很多的愛。如果沒有愛,那麼就很多很多的錢,如果兩件都沒有,有健康也是好的。

30、如果有人問我為什麼愛你,我覺得我只能如此回答:因為是你,因為是我。

31、我的幸福,就是和你溫暖的過一輩子。

32、你總是天真地以為,你把我看得很透徹。其實,我把快樂掛在臉上,把傷痛藏在心裡,我的表情可以表達千種心情,但那最傷最痛的部分,不是你輕易就能看得到的。你說的無心的一句話,做的不經意的一件事,或許就是致我傷痛的地方。

33、如果你想被別人愛,你首先必須使自己值得愛,不是一天,一個星期,而是永遠。

34、不要怪戀愛中的自己全無理智,沒有一個熱戀中的人是清醒的。

35、不要隨便和別人上床,否則將來遇到一個真愛但他潔身自好有原則的男人,你會後悔當年的所做所為。

36、有人說男人一旦變心,九頭牛也拉不回,難道女人變心,九頭牛就拉得回來嗎?男女之間只在生理上有差異,心理方面大同小異。

37、緣起緣滅,緣濃緣淡,不是我們能夠控制的。我們能做到的,是在因緣際會的時侯好好的珍惜那短暫的時光。

38、我們相信,我們永遠一起。

39、我很傻,我很笨,我有愛我的你。

40、幸福是什麼幸福就是牽著一雙想牽的手,一起走過繁華喧囂,一起守候寂寞孤獨;就是陪著一個想陪的人,高興時一起笑,傷悲時一起哭;就是擁有一顆想擁有的心,重複無聊的日子不乏味,做著相同的事情不枯燥。只要我們心中有愛,我們就會幸福。

41、這是我的愛,收下吧,這是我的心,別打碎了,這是我的手,握住了,我們一起開向永遠站。

42、要用心去愛你的鄰居,不過不要讓她的老公知道。

43、我們要做的,就是拉著彼此的手走到最後,其他的,交給命運。

44、經常聽說男人味女人味,你知道男人味是一種什麼味道,()女人味又是一種什麼味道嗎?男人味就是豁達勇敢,女人味就是溫柔體貼。

45、你看,這麼多人,這麼大的世界,我遇到了你,你也遇到了我,真好。

46、當愛情來臨,當然也是快樂的。但是,這種快樂是要付出的,也要學習去接受失望、傷痛和離別,從此,人生不再純粹。

47、你是我晚上睡覺前最想聊天的人,我愛這種感覺。

48、不要因為自己長相不如對方而放棄追求的打算,長相只是一時的印象,真正決定能否結合主要取決於雙方的性格。我見過的帥哥配醜女,醜女配帥哥的太多了。

49、情如魚水是夫妻雙方的最高的追求,但是我們都容易犯一個錯誤,即總認為自己是水,而對方是魚。

50、愛上你,不是因為你給了我需要的東西,而是因為你給了我從未有過的感覺。

51、談戀愛是以自欺始,欺人終;搞政治是以欺人始,以自欺終。

52、我之所以感到孤獨,並不是沒有人關心我,而是我在乎的那個你沒有關心你。

53、幸福其實真的狠簡單,有你有事做,有所期待。

54、如果你願意,我就喜歡你,如果你不願意,我就單相思,你…願意嗎?

55、一個女人,倘若得不到異性的愛,就也得不到同性的尊重,女人就是這點賤。

56、親人之間,談到錢就傷感情;情人之間,談到感情就傷錢。

57、愛情如果說最傷人,不是她不愛你,或者,你不愛他。是明明相愛了,她愛不了你,或者說,你愛不了他。望著,卻不可以擁抱;想著,卻不可以擁有;走著,卻不可以同步;說著,卻不可以對望。哪怕用盡了一生的力氣,透支了一輩子的幸運,一直都無法靠近!還要面對一天一天的淡忘。

58、其實我不敢想像,沒有你,生活會怎樣。

59、孤單不是與生俱來,而是由你愛尚上個人的那一刻開始。

60、感情的事基本上沒有誰對誰錯,他(她)要離開你,總是你有什麼地方不能令他滿足,回頭想想過去在一起的日子,總是美好的。當然,卑劣的感情騙子也有,他們的花言巧語完全是為了騙取對方和自己上床,這樣的人還是極少數。

61、我們沒有仔細討論過這個問題,不過我想,我猜想,她覺得我這人是很純、很真,我想這是她主要欣賞我的地方,這是我的猜想。

62、愛情要完結的時候自會完結,到時候,你不想畫上句號也不行。

63、我愛你,不是說說而已。

64、一想到跟你說話,我會笑得跟白痴一個樣。

65、我莫名奇妙的笑了,只因為想到了你。

66、只會讀書的女人是一本字典,再好人們也只會在需要的時候去翻看一下,只會扮靚的女人只是一具花瓶,看久了也就那樣。服飾美容是做好一個女人的必要條件,不是充要條件。你還需要多看書。這樣你會發現生活更加美好。

67、愛上了你,我才領略思念的滋味、分離的愁苦和妒忌的煎熬,還有那無休止的占有欲.為什麼你的一舉一動都讓我心潮起伏?為什麼我總害怕時光飛逝而無法與你終生廝守?

68、人生最大的幸福,是發現自己愛的人正好也愛自己。

69、高中時代,愛情是奢侈品,少數人擁有得起。大學時代,愛情是日常用品,沒有很寒酸。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