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最美的一句話

1、所有的時光都是被辜負被浪費後,才能從記憶里將某一段拎出來,拍拍上面沉積的灰塵,感嘆它是最好的時光。

2、人總是在遭遇一次重創之後,才會幡然醒悟,重新認識自己的堅強和隱忍。所以,無論你正在遭遇什麼磨難,都不要一味抱怨上蒼不公平,甚至從此一蹶不振。人生沒有過不去的坎,只有過不去的人。

3、遠離,不是放棄你,只是無法再接受你以我不願意、不適合的方式來對待我。不願意待在一個一點都不美麗,一點都不符合我本性的關係里。

4、孤獨,是因為你心裡沒有人。寂寞,是因為你心裡的那個人不在身邊。

5、人生就像一齣戲,可惜沒有彩排,也沒有重播,演到了盡頭的時候,更不能去回看、所謂相遇和回眸都是緣分,當你愛上了某個背影,貪戀某個眼神,意味著你已心繫一段情緣。只是緣深緣淺,任誰都無從把握,聚散無由,我們都要以平常心相待。

6、感情不需要諾言,協定與條件。它只需要兩個人:一個能夠信任的人,與一個願意理解的人。

7、往事悠然一笑間,不必空憂。我們一路走來,只是為了告別往事,走入下一段風景。倘若讓憂傷填補了生命的空白,就真的是褻瀆了生命。

8、人永遠都不會滿足。什麼都沒有的時候,想得到一些東西;有了一些之後,想得到更多;什麼都有了之後,又希望和什麼都沒有時一樣幸福。但走在這條路上,其實無能為力。

9、我覺得,這個世界已經待我極好。從前我也不曾這么認為,直到,我在芸芸眾生之中遇見你。遇見一道光,讓我此生再無遺憾,再不畏懼。

10、幸福,其實很簡單。當我失落、當我傷心、當我落淚,你會走到我身邊給我一個擁抱,毫不猶豫。

11、你生命的前半輩子或許屬於別人,活在別人的認為里。那把後半輩子還給你自己,去追隨你內在的聲音。

12、當你為愛情而釣魚時,要用你的心當作餌,而不是用你的腦筋。

13、憂慮並不能阻止不好的事情發生,它只能阻止你享受生活中的美好。

14、如果幸福,那是因為我愛你,也被你所愛。如果不幸福,那是因為我不懂愛自己。

15、沒有愛的感覺,玫瑰僅僅是一朵花;它裝飾了房間,卻粉飾不了心情。

16、無需去想是否有人在乎我。我跟自己說好,悲傷時可以哭的很狼狽,眼淚流幹了後,要抬頭笑得更漂亮。

17、在這世上珍貴的東西總是罕有,所以這世上只有一個你。

18、那一年,我磕長頭擁抱塵埃,不為朝佛,只為貼著了你的溫暖。

19、即便也許會相負相欠相誤相棄,也要先相見相知。如果沒有經受過投入和用力的痛楚,又怎么會明白決絕之後的海闊天空。

20、你愛我,我會陪你;你不愛我,我給你自由。這就是傻傻的我,那個在乎你的我。

21、世上最淒絕的距離是兩個人本來距離很遠,互不相識,忽然有一天,他們相識,相愛,距離變得很近。然後有一天,不再相愛了,本來很近的兩個人,變得很遠,甚至比以前更遠。

22、如果真的有一天,某個回不來的人消失了,某個離不開的人離開了,也沒關係。時間會把最正確的人帶到你的身邊,在此之前,你所要做的,是好好的照顧自己。

23、先別急著愛我。如果你願意,先來嘗嘗我的怪脾氣和自私任性口是心非過後,若你還愛我,那我的世界就只有你。

24、一個人生命中的得與失,總是守衡的,我們在一個地方失去了,就一定會在另一個地方找回來,因為上帝送給每個人的都是兩扇窗子,當他關閉了其中一扇時,就必然會為你打開另外一扇。

25、人生沒有那么多的假設,現實是一個一個真實的耳光,打在你的臉上,喊疼毫無疑義,唯有一往無前。

26、我不知道的事,它就傷害不了我。我不去想的事,它就困擾不了我。就算是逃避吧,有時候,我寧願做一隻快樂的鴕鳥。

27、世上最奢侈的人,是肯花時間陪你的人。誰的時間都有價值,把時間分給了你,就等於把自己的世界分給了你。

28、人生的路上,有一條路每一個人非走不可,那就是年輕時候的彎路。()不摔跟頭,不碰壁,不碰個頭破血流,怎能煉出鋼筋鐵骨,怎能長大呢?

29、人生從來不是規劃出來的,而是一步步走出來的。找到自己喜歡的事,每天做那么一點點,時間一長,你就會看到自己的成長。

30、曾經我們都以為自己可以為愛情死,其實愛情死不了人,它只會在最疼的地方紮上一針,然後我們欲哭無淚,我們輾轉反側,我們久病成醫,我們百鍊成鋼。

31、人活在世上,無非是面對兩大世界,身外的大千世界和自己的內心世界。

32、女人會記住讓她笑的男人,男人會記住讓他哭的女人。可是女人留在讓她哭的男人身邊,男人留在讓他笑的女人身邊。

33、當你每天醒來的時候都有兩個選擇:醒來,再睡,繼續未完的美夢;醒來,站起來,去實現自己的夢想

34、有的人把心都掏給你了,你卻假裝沒看見,因為你不喜歡。有的人把你的心都掏了,你還假裝不疼,因為你愛。

35、我最不喜歡等,因為這個期限永遠都是個未知數。

36、為何那么多曾讓人羨慕的愛情,最後無疾而終,而那些從來就沒人在意的愛情,卻可以如此簡單的相愛,開花結果。其實,一隻願意握緊你的手,一顆把你放進生命里的心,這便夠了。

37、你不能要求擁有一個沒有風暴的人生海洋,因為痛苦和磨難是人生的一部分。一個沒有風暴的海洋,那不是海,是泥塘。

38、逼著自己埋進去,埋進各種各樣的偽裝,埋進密不透風的黑繭,為的只是有朝一日破繭成蝶。

39、時間在走,年齡在長。懂得的多了,看透的多了,快樂越來越少了。懷念,那些年,未來遙遠的沒有形狀,我們單純得沒有煩惱。

40、相愛時,我們明明兩個人,卻為何感覺只是獨自一人?分開後,明明只是獨自一人,卻為何依然解脫不了兩個人?感情的寂寞,大概在於:愛和解脫,都無法徹底。

41、不懂時,別亂說。懂得時,別多說。心亂時,慢慢說。沒話時,就別說。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