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最傷感的愛情語句

1、如果回憶象鋼鐵般堅硬那麼我是該微笑還是哭泣,如果鋼鐵象記憶般腐蝕那這裡是歡城還是廢墟?如果可以和你在一起,我寧願讓天空所有的星光全部損落,因為你的眼睛,是我生命里最亮的光芒。

2、我每天都在數著你的笑,可是你連笑的時候,都好寂寞。他們說你的笑容,又漂亮又落拓。

3、我們一直在尋覓,尋覓,那個我們都有的結局。

4、在這個憂傷而明媚的三月,我從我單薄的青春里打馬而過,穿過紫堇,穿過木棉,穿過時隱時現的悲喜和無常。

5、全世界的人都離開你了我也會在你身邊,有地獄我們一起猖獗。

6、總有一天我會從你身邊默默地走開,不帶任何聲響我錯過了很多,我總是一個人難過。

7、塵世間最遙遠的距離不是我站在你面前,卻不知道我愛你;而是明明知道彼此相愛,卻不能在一起。

8、當昨曰的夢已無法還原,當你再扶不起一絲記憶的幼苗,當你執意的步點踩痛我離別的視線,你知道我在等你嗎?躲在某一時間,想念一段時光的掌紋;躲在某一地點,想念一個站在來路也站在去路的,讓我牽掛的人。

9、總是需要一些溫暖。哪怕是一點點自以為是的紀念。()不願放開手不願讓你走不願眼睜睜地看你走出我的生活。

10、如果等待可以換來奇蹟的話,我寧願等下去,哪怕一年,抑或一生!

11、我落日般的憂傷就像惆悵的飛鳥,惆悵的飛鳥飛成我落日般的憂傷。

12、牽著我的手,閉著眼睛走你也不會迷路。

13、一個人身邊的位置只有那麽多,你能給的也只有那麽多,在這個狹小的圈子裡,有些人要進來,就有一些人不得不離開。一聚一離別,一喜一傷悲,一榻一身臥,一生一夢裡。

14、原來和文字沾上邊的孩子從來都是不快樂的,他們的快樂象貪玩的小孩,遊蕩到天光,遊蕩到天光卻還不肯回來。

15、出去並不可怕,就怕是出去了不知道什麼時候才回來。

16、我會來回來,帶來回滿身木棉和紫荊的清香,然後告訴你,我已找到天堂。

17、我生命里的溫暖就那麼多,我全部給了你,但是你離開了我,你叫我以後怎麼再對別人笑。

18、在遇到夢中人之前,上天也許會安排我們先遇到別人;在我們終於遇見心儀的人時,便應當心存感激。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