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經典幸福愛情語句

1、想你,是一種美麗的憂傷的甜蜜的惆悵,心裏面,卻是一種用任何語言也無法表達的溫馨。

2、我只要一個答案,現在還來得及,只要你願意告訴我。

3、愛情,原來是含笑飲毒酒。

4、天使的翅膀碎了,落到人間,成了我們的憂傷;誠信的被囊拋了,散到世上,成了撒旦的魔杖。

5、愛情就是任何一個美麗的辭彙都形容不了我對你的感情。

6、沒有人值得你流淚,值得讓你這麼做的人不會讓你哭泣。

7、用情最深的女人,有最絕對的潔癖,容不得背叛的感情。或,她總在對方背叛前,千方百計甩掉這份感情,再回頭也絕對不要!

8、追求了一輩子才明白,幸福是什麼?幸福就是遭罪

9、愛一個人一生僅愛那一個。沒錯,也許幾年後和你結婚陪你走完後半生的人不是你的最愛,但是,你也會想起我有一個最愛的人,我希望他幸福,雖然他的幸福不是我給的,可是,他現在的另一半也會替我讓他幸福,他也曾來過我的世界!

10、如果前世五百次眸回,才換來今生的擦肩而過。那麼前世我的目光一定一刻都沒從你身上離開過吧!

11、當兩人都覺得對方很重要時,就是愛情的進展。()

12、感冒原本是一種很傷感的病。

13、當整個世界開始情緒浮躁,當每個夜晚都停不住渾濁。無論如何,有這樣一個角落,能讓人停歇,是值得自清者抵達的。

14、婚姻是愛情的墳墓。快樂是每個人都能給的,幸福只能一個人讓你有感覺、臉上的快樂,別人看得到。心裡的痛又有誰能感覺到。

15、別離,是為了重聚。

16、被撞擊,被傷害,我才感覺到我是真的在活著,其他時候,我跟死了沒兩樣。

17、你愛我嗎已經愛到危險的程度了,危險到什麼程度已經不能一個人生活、你已經長大了,不要再追求不存在的事情。

18、如果你想要拒絕我,你只要給我一個真心的理由,我可以接受。

19、愛一個人很難,放棄自己心愛的人更難。

20、夢醒了,就該忘了。不要哭,不要為了它傷心或是痛苦。等遇到下一個,能和你創造新的回憶的人,請你一定要接受他,開心的去生活,然後,你只要偶爾的去想起我,這樣就夠了。

21、愛到分才珍貴,很多人都不懂珍惜擁有,只到失去才看到,其實那最熟悉的才是最珍貴的。

22、對於世界而言,你是一個人;但是對於某個人,你是他的整個世界。

23、愛你的人如果沒有按你所希望的方式來愛你,那並不代表他們沒有全心全意地愛你。

24、愛情就是慢慢地撐起我的傘,輕輕地摟著你的腰,傻傻地接受別人的目光,甜甜漫步細雨茫茫、愛情就是每一天早上想你,中午盼你,下午念你,晚上吻你。

25、新新人類可愛的地方之一,就是很坦率,坦率到連大人們的尷尬都體會不出來。希望美意的溝通和真情的擁抱,能夠讓代溝真的不見了。

26、生命是痛苦的延續,所以愛情也是痛苦的延續。痛苦是愛情的證據,沒有痛苦過的愛情不能說之為真正的愛情。

27、當愛情來了,懂得把握,那就是一種幸福。

28、信念之於人,猶翅膀之於鳥,信念是飛翔的翅膀。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