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關於愛情的悲傷語句

1、愈害怕失去的人,愈容易失去。愈想得到,就愈要放手。放手是很難的,但是別無選擇。世上有很多東西是可以挽回的,比如良知,比如體重。但不可挽回的東西更多,譬如舊夢,譬如歲月,譬如對一個人的感覺。放棄一個很愛你的人並不痛苦,放棄一個你很愛的人才是痛苦。

2、心裡些許的失落!原來有很多東西完全不是個人能掌控的,於是就有很多很多說不出口。於是就微笑著讓該發生的發生、該消失的消失、該來的來、該去的去、該說的說、該閉的閉、該猜的猜、該想的想、該寫的寫、該停的停!我還是我。我一直在這裡!

3、心裡裝不下一個拳頭,卻可以裝的下任何愛的過程,心裡藏不住自己,卻可以裝滿了執著的痛楚,你說我不懂甜言蜜語,只是你忘記了從某一天開始,你給的傷害我挺著自己也來不及,總在心裡默默的甜言蜜語的給你,只是無法面對那些傷害一再繼續,我卻還要失去自尊來安慰你。

4、我愛你,不光因為你的樣子,還因為,和你在一起時我的樣子。我愛你,不光因為你為我而做的事,還因為,為了你,我能做成的事。我愛你,因為你能喚出,我最真的那部分。我愛你,因為你穿越我心靈的曠野,如同陽光穿透水晶般容易,我的傻氣,我的弱點,在你的目光里幾乎不存在。

5、或許你不會回來,或許我們不會再見,或許你找到了她,我找到了他,或許我們在各自的生活里不再存在。我還是會懷念,不是懷念你,而是懷念我愛過你。謝謝你給了我最溫暖的愛。雖然最後的最後,我們還是沒有再相逢。我知道即使沒有當初的愛,你還是願我一切安好。

6、真正愛你的,一下子說不出真正愛你的理由,只知道自己顧不上注意別人。真正愛你的人,總是惹你生氣,你卻發覺不了他到底做錯了什麼。真正愛你的人,只會在你一個人面前流淚。真正愛你的人,會在你忘記回復他簡訊時狠狠地說你一頓。真正愛你的人,很少當面讚美你,可是心裡肯定你是最棒的。

7、當感情受到傷害時最痛苦的是自己,總覺得在受傷的那一瞬間,世間所有的痛苦都積壓在自己身上,於是痛過、怨過、哭過,而當一切終於走遠時,你才會恍然醒悟。原來受傷的不只你一個,就像世上所有的力都是相互的一樣,在你總覺得受傷時,也許對方心裡承受的卻是另外一種傷痛。

8、開始的開始我對著你的背影說愛你後來的後來我對著你的背影說再見!

9、每一段戀情都獨一無二。有的人讓你學會了怎樣去愛,有的人讓你明白了什麼是受傷,有的人讓你嘗到了人間最甜蜜的幸福……有的愛情雖已走遠,但它把我們引向成熟;有的人雖已不愛,但曾經愛得真切。我們不知道什麼時候會受到愛神的眷顧,但註定會有某個人,讓我們不得不愛。

10、手,放開了才明白擁有時的珍貴;淚,落下了才知道心真的會很痛;心,碎了才了解愛情帶來的苦澀;愛,走了才清楚被愛拋棄的痛楚;在一段刻骨銘心的愛情中,我們曾開心過、快樂過、幻想過、幸福過。然而最終愛情還是由甜蜜變為傷疤,由親密變為冷漠,由兩個人的牽手變為無所謂的擦肩而過。

11、有一種愛,明明是深愛,卻表達不完美;有一種愛,明知要放棄,卻不甘心就此離開;有一種愛,明知是煎熬,卻又躱不掉;有一種愛,明知無前路,心卻早已收不回來;有一種愛,明知會受傷,卻不願意放手;有一種愛,明知要等待,卻傻傻的獨自寂寞;有一種愛,明明不聯繫,卻會拚命的想起對方。

12、世界上最淒絕的距離是兩個人本來距離很遠,互不相識,忽然有一天,他們相識,相愛,距離變得很近。然後有一天,不再相愛了,本來很近的兩個人,變得很遠,甚至比以前更遠。

13、你我之間,不是錯過,就是過錯。我以為時間會是一劑很好的療傷藥,卻也沒想到用來入藥的是我的心。所以是煎是熬。在愛情的世界裡,有些人愛了,有些人傷了,有些人恨了,還有些人的愛從一開始就只是回憶。於是,總有人說,如果能重新開始,那該多好。但是,曾經已過。愛過了。愛,過了。

14、愛一個人,要了解也要開解;要道歉也要道謝;要認錯也要改錯;要體貼也要體諒。是接受而不是忍受;是寬容而不是縱容;是支持而不是支配;是慰問而不是質問;是傾訴而不是控訴;是難忘而不是遺忘;是彼此交流而不是凡事交代;是為對方默默祈求而不是向對方提諸多要求。

15、愛情里,我們都是沒有安全感的人,患得患失。明明是依賴,卻要表現出無足輕重的樣子;明明是在意,卻要表現出毫不在乎的樣子。偶爾我只想一個人靜靜的就好,不受任何打擾。別說我冷漠,別說我無情,表面上的不在乎,表面上的無所謂,誰又知道我內心有時的轟然狂喜與徹底失望。

16、熱戀的時候,不必那麼現實,失戀之後,卻必須現實一點,一切已經完了,各有天涯路,多麼不捨,也要放手。每一段愛情,都要經歷期盼和失望,猶豫和肯定,微笑和心碎。哭泣不要緊,只要曾經微笑,事後有思念,那麼你還是愛著這個人的,然後再創造。沒有一種愛是不需要反覆驗證的。

17、無論如何選擇,只要是自己的選擇,就不存在對錯後悔。過去的你不會讓現在的你滿意,現在的你也不會讓未來的你滿意。當初有膽量去選,同樣該有勇氣把後果承受。所謂一個人的長大,也便是敢於慘烈地面對自己:在選擇前,有一張真誠堅定的臉;在選擇後,有一顆絕不改變的心。

18、愛情,也許在我的心靈里還沒有完全消亡;但願它不會再打擾你;我也不想再使你難過悲傷。我曾經默默無語地、毫無指望地愛過你,我既忍受著羞怯,又忍受著嫉妒的折磨;我曾經那樣真誠、那樣溫柔地愛過你,但願上帝保佑你,另一個人也會像我愛你一樣。

19、有些傷痕,劃在手上,癒合後就成了往事;有些傷痕,劃在心上,那怕劃得很輕,()也會留駐於心;有些人,近在咫尺,卻是一生無緣。生命中,似乎總有一種承受不住的痛。有些遺憾,註定了要背負一輩子;生命中,總有一些精美的情感瓷器在我們身邊跌碎,然而那裂痕卻留在了歲暮回首時的剎那。

20、不要讓幸福擦肩而過:最懂你的人,總是會一直在身邊守護你,不讓你有一絲的委屈;真正愛你的人,也許不會說許多愛你的話,卻會做許多愛你的事。如果發現身邊有這樣的人,請你好好珍惜,幸福不會時時等著你,愛你的人和你愛的人不是隨時可以出現,好好把握,不要讓自己和幸福擦肩而過。

21、幸福不是你房子有多大,而是房裡的笑聲有多甜;幸福不是你開多豪華的車,而是你開著車平安到家;幸福不是你的愛人多漂亮,而是愛人的笑容多燦爛;幸福不是在你成功時的喝彩多熱烈,而是失意時有個聲音對你說:朋友別倒下!幸福不是你聽過多少甜言蜜語,而是你傷心落淚時有人對你說:沒事,有我在。

22、愛不能強求,但愛的關係需要努力維護。很多人都嘗過愛情的滋味,它能讓我們今天心花怒放,明天卻垂頭喪氣;它能叫我們滿懷希望,也能使我們信心盡失。愛摻雜著各種感覺,但這些感覺是變幻無常的,它們不是愛的本身,而是愛的溫度,但只要你願意,就能決定以什麼樣的態度對待對方。

23、時間長了,大多數人都會越來越愛對方,但偏偏對方卻要擺出一副忽冷忽熱的感覺。如果深愛,請不要忽冷忽熱,因為這種行為會令對方胡思亂想。記住,對方並非你的玩具,並非你喜歡時就拿來玩,不喜歡時就扔到角落去。TA是人,是愛你的人,請珍惜對方。同意的請轉吧。

24、真正的愛情,要懂得珍惜,沒有誰和誰是天生就註定在一起。一輩子其實不長,能遇心愛的人,是多麼幸運的事。為何不緊握著他的手呢,一輩子只愛一個人,並不丟人。心裡明明知道,除了他外還會有更優秀的人出現,可是一個人不能這麼貪心的。一顆心需要另一顆心坦誠相待,這樣才可以幸福。

25、有些時候,愛情是我們手心的氣流,抓得越緊,它逃逸得越快。所以,我們要給愛情留白,只有空間適當,愛情才會健康成長;又有些時候,愛情是我們心靈上的風景,只有處於確切的位置,才能讀出它的韻味。我們要和愛情保持一定的距離,學會多角度、多層次地欣賞它,這樣的愛情生命才會長久。

26、每個人都會犯錯,你若深愛一個人,無論他如何對你,無論犯什麼錯,你都會原諒,甚至為他找理由。你若不愛一個人,可能對方只說錯一句話,就立刻翻臉分手。所以,當一個人抓住你的小錯而分手,不是因為你的錯,而是因為不愛你。原諒這種事,只和愛的深淺有關,有多少愛,就有多少原諒。

27、一個人會落淚是因為痛。一個人之所以痛是因為在乎。一個人之所以在乎是因為有感覺。一個人之所以有感覺僅因為你是一個人。所以,你有感覺,在乎,痛過,落淚了,說明你是完整的一個人;難過的時候,原諒自己,你只不過是一個人而已;沒必要把自己看的這麼堅不可摧。

28、三樣東西最考驗愛情:距離、時間、親情。有多少感情,因為距離的遙遠,慢慢變淡;有多少感情,因為時間的遙遠,慢慢遺忘;有多少感情,因為親情的干預,慢慢消失。--是你的,就是你的。越是緊握,越容易失去。我們努力了,珍惜了,問心無愧。其他的,交給命運。

29、經典愛情傷感語句:錯過的日出可以等待,錯過的風景可以在看,錯過的流星可以期待……可愛情呢?錯過就不會在來!

30、感情是個奇妙的東西,象是一個甜蜜的陷阱,似乎永遠威力無比,總能讓人明知道它危險卻還是沉淪,它又象個沼澤,多停留一秒便會陷得更深。愛過,傷過,痛過,哭過,恨過,那怕這種執著到最後換來的是滿身的傷痛,那又怎麼樣,愛過了,就無法放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