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非主流青春句子

1、當看破一切的時候,才知道,原來失去比擁有更踏實。

2、當你做對的時候,沒有人會記得;當你做錯的時候,連呼吸都是錯。

3、那些以前說著永不分離的人,早已經散落在天涯了。

4、不要輕易說愛,許下的承諾就是欠下的債!

5、凡事皆有代價,快樂的代價便是痛苦。

6、沒有一種悲傷是不能被時間減輕的。

7、愛一個人,好難,我喜歡,我希望他永遠愛我!可是他每次都傷害我,讓我流淚,在愛情方面不可抱太大希望,希望越大失望也越大,一切隨緣吧。

8、凡世的嘩鬧和豁亮,世俗的快樂和幸運,好像清澈的溪澗,在風裡,在我眼前,汨汨而過,暖和好像泉水一樣湧進去,我沒有期望,我只需你快樂,不要憂傷。

9、兩個人一起是為了快樂,分手是為了減輕痛苦,你無法再令我快樂,我也唯有離開,我離開的時候,也很痛苦,只是,你肯定比我痛苦,因為我首先說再見,首先追求快樂的是我。

10、或淡或雅,花總在綻放;或盈或缺,月總在天上;或高興或痛苦,日子總是在過;或期盼或失望,希望總在眼前;或見或不見,朋友永在心間。

11、如果有一雙眼睛為我流淚我願意再次相信這悲涼的人生。

12、愛那麼短,遺忘那麼長。

13、其實,我一直都站在你身後,只是在你轉身的時候我蹲下了身子,就一呼吸間的距離,你卻看不到我。

14、每當我看天的時候我就不喜歡再說話,每當我說話的時候我卻不敢再看天。

15、孤單不是與生俱來,而是由你愛上一個人的那一刻開始。()

16、付出的一切值不值得,永遠不會有答案,只有天知道我有多麼愛你。

17、紅塵初妝,山河無疆。最初的面龐,碾碎夢魘無常,命格無雙。

18、那是可以讓我潸然淚下,讓我用一生去交換的笑容。

19、光!如果你真的存在,請照射的我心的角落吧,驅散那頑留的傷愁,黑人雖然很黑,但是他生活在陽光下。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