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大學畢業寄語

1、一支粉筆兩袖清風,三尺講台四季晴雨,加上五腑六肺七嘴八舌九思十想,教必有方滴滴汗水誠滋桃李芳天下。

2、我想你們這一群人,是在我最一無所有的時候,陪著我不離不棄,無論我遇到了怎麼樣的困境,都告訴我沒事的,有你們在一群人。謝謝這四年最美好的時光。

3、你的天賦好比一朵火花,假如你用勤勉辛勞去助燃,它一定會變成熊熊烈火,放出無比的光和熱來。

4、生命,從小溪的流淌中獲得;青春,在飛流的傾瀉中閃光;存在的價值,於大河的奔流中呈現。讓我們邁開雙腿,去灑行汗水,去踏一路雷聲!校門外,有的是鮮花簇擁的前程!

5、真幸運,在最美好的年華邂逅最美好的你們,即使青春不再,你們也是我最珍貴的記憶。

6、當你孤獨時,風兒就是我的歌聲,願它能使你得到片刻的安慰;當你驕傲時,雨點就是我的警鐘,願它能使你獲得永恆的謙遜。

7、也許終究會有一天我們都變成昨天,但感謝你們,陪我走過一生一回,悠悠的人間,要幸福啊!

8、像蜂蝶飛過花叢,像清泉流經山谷,在記憶的心屏中,學生時代的生活,恰似流光溢彩的畫頁,也似一闋跳躍著歡快音符的樂章。

9、畢業,是一首離別的歌,更是青年成長的里程碑。四年的時光一千多日夜就這樣瞬息即過,但它卻是你們的瑰麗人生中最濃麗的一抹色彩!記得三年前,你們迎著冉冉升起的朝陽,從國小薈萃到中學,一個嶄新的集體便誕生了,如一條條的小溪匯成了一條多彩的河流。你們成了校園裡最靚麗的一道風景。

10、雖然提前離開了我的兄弟姐妹,但與大家的情誼將伴我一生!

11、明天,這是個美麗燦爛、輝映著五光十色的迷人的字眼。願你的明天無限美麗、無限燦爛、無限迷人!

12、高尚的理想是人生的指路明燈。有了它,生活就有了方向;有了它,內心就感到充實。邁開堅定的步伐,走向既定的目標吧!

13、轉眼四年過去,我們又將踏上旅程、各奔東西,祝我們自己前程似錦、陽光燦爛。

14、又是一年畢業時,大學的同學們就要分別了,為您送上大學畢業祝福語、大學畢業祝福簡訊,願大家都能夠實現自己的理想。

15、茫的四年,寂寞的四年,奮鬥的四年,青春的四年,這四年有你們真好,分別在即,願你們珍重萬分。

16、相逢是問候,離別是祝福,大學四年轉瞬而逝,從這裡結束,又從這裡繼續起航,祝大家在以後的人生中活出各自的精彩!

17、歲月的車輪即將駛出青春的校園,甚至來不及去想一想,我們就要走向生活的前方。這樣匆匆,說些什麼?()讓我們的心間加固童年時架設起來的橋樑。

18、有人說:「人人都可以成為自己幸運的建築師。」願你們在前行的道路上,用自己的雙手建造幸運的大廈。

19、朝霞般美好的理想,在向你們召喚。你們是一滴一滴的水,全將活躍在祖國的大海里!

20、曾經,稚嫩的小手牽在一起,約定了我們永遠是朋友:六年的時光如此之快,把什麼都改變了,但是我們的友誼沒有改變,同時也實現了我們的約定是有效的。

21、同學兩年,花前月下,指點江山,藍天白雲,也有烏雲成群,月轉星移,沒有分離那有相聚,朋友揮手說聲「再會」,祝你鵬程萬里!

22、青春的腳印留在校園的小路上,笑語歡歌留在花壇的馨香中,母校的每一個角落,都珍藏著我們的友情,瀰漫著我們的幻想。

23、你聰穎,你善良,你活潑。有時你也幻想,有時你也默然,在默然中沉思,在幻想中尋覓。小小的你會長大,小小的你會成熟,願你更堅強!願你更自信

24、天空吸引你展翅飛翔,海洋召喚你揚帆啟航,高山激勵你奮勇攀登,平原等待你信馬由韁,出發吧,願你前程無量!

25、歲月的流逝,證明著我們在一天天的長大。在成長中,我們成為了好朋友。當世界在變,唯有不變換時,我相信,我們還會回到相遇的起點。

26、擁有一顆年輕快樂的心,給別人一個燦爛的微笑,給自己一個真誠的自我,給學業畫個完美的句號,給事業點個漂亮的開場。讓我們揚起風帆,共赴風雨。不要忘了我,朋友!

27、你我共同擁有「清」字,而你這麼貪心,還要在「清」字前多加一個「朝」字,這也難怪啦。因為早上的天氣更加清爽嘛。

28、希望大家在一起的四年是人生中美好的回憶,等到年老時想起這四年的時光,臉上露出甜蜜的微笑。願大家都能擁有一個精彩的人生,在整個人生道路上都能順順噹噹。

29、這個時候,對我而言。最大的意義就是能夠告訴所有的朋友,謝謝你們將最美好的四年時光與我分享,在我的生命中留下那麼重要的位置。

30、四年的耕耘,四年的記憶,感謝大家在一起的日子,感謝大家的歡笑和快樂伴我走過每一刻!畢業寄語:相逢是問候,離別是祝福,大學四年轉瞬而逝,從這裡結束,又從這裡繼續起航,祝大家在以後的人生中活出各自的精彩!四年的記憶,感謝大家在一起的日子,感謝大家的歡笑和快樂伴我走過每一刻!

31、我的朋友們,我們要暫時分別了;珍重的話,我也不再說了。在這欲去未去的夜色里,努力鑄造幾顆小晨星;雖然沒有多大光明,但也能使那早行的人高興。

32、你留給我的,是美麗的記憶。你使是懷念少年時的純真和友誼。當我捧起記憶中的佳釀想請你喝時,卻先醉了自己。

33、人在旅途,難免會遇到荊棘和坎坷,但風雨過後,一定會有美麗的彩虹,我希望看到一個堅強的我,更希望看到一個堅強的學哥學姐!

34、你用才智和學識取得今天的收穫,又將以明智和果敢接受明天的挑戰。願你永葆一往無前精神。

35、畢業了,多麼想留住那些溫暖的日子,但又多麼渴望著能早日投進生活的洪流。那以往的同窗生活,是一串甜美的糖葫蘆;那迷人的甜與酸,將永遠回味不完。

36、永遠都別把事情想得太糟,樂觀滿點,危機警戒,望大家都能成功!

37、願你是航船,在知識的海洋中乘風破浪;願你是水晶,永遠保持一顆純潔美麗的心;願你是雄鷹,在廣闊的天空中翱翔!

38、畢業了,多麼想留住那些溫暖的日子,但又多麼渴望著能早日投進生活的洪流。大學四年的美好點滴,我將永記心頭。

39、希望我們的明天會更好,大家都有一個幸福的未來,也希望我們的專業越辦越好!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