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父親節寄語

1、走過山山水水,腳下高高低低;經歷風風雨雨,還要尋尋覓覓;生活忙忙碌碌,獲得多多少少,失去點點滴滴,重要的是開開心心!祝父親節快樂!

2、方寸間,歷數世上桑田滄海;時空裡,細品人間暑往寒來,是朋友,星移斗轉情不改;是知音,天涯海角記心懷;祝父親節快樂!

3、人間最珍貴的是友情,最浪漫的是愛情,最動人的是戀情,最難得的是真情,最煩人的是心情。祝你天天好心情,父親節快樂!

4、人生不過幾十年,成敗榮辱都在天,是非恩怨莫在意,健康快樂最值錢,自古人間苦無邊,看得高遠境如仙,輕輕鬆鬆每一天,父親節快樂!

5、送您一條圍巾,願能幫您阻止寒冷的入侵,請纏繞在您衣襟,讓您的世界永遠喜悅溫馨。爸爸,我愛您。

6、獻給您無限感激和溫馨的祝願,還有那許多回憶和深情的思念。因為你慈祥無比,難以言表,祝你父親節快樂!

7、烈日炎炎奔走忙,汗流浹背餓斷腸;想吃碗麵細思量,不如省下給兒郎!你是我應該感恩的人,在父親節到來之際,真誠的對您說一聲:爸,你辛苦了!

8、爸,您最近身體還好嗎?年紀大了,就別太操勞了,兒女們的事會自己處理的,您要多保重身體。今天是父親節,祝您節日快樂!

9、昨天遇到天使在淋雨,我便把傘借給了她,她問我是要榮華還是要富貴,我說什麼都不要,只要爸爸身體健康,晚年生活幸福,祝大家父親節快樂!

10、也許在別人眼中,您只是一個平平凡凡的人,但是您的正直不阿,清正廉潔,使我認為:您是偉大的、不平凡的。

11、沒有天哪有地,沒有地哪有家,沒有他哪有你,沒有你哪有我。父親節到了,老爸:快買禮物送爺爺吧!

12、萬水千山走個遍,父親是我堅強的靠山;風吹雨打嘗苦甜,父親的關懷最溫暖;有父親的鼓勵,我的頭頂永遠是一片藍天。祝父親節快樂。

13、掌心留存父親的溫暖,血管流淌父親的激情,臉龐再現父親的青春,眼神繼承父親的剛毅,父親節到了,祝所有的父親身體健康,節日快樂。

14、爸:為了兒的人生您辛苦了大半輩子!今天是您的節日,兒想對您說:謝謝您,我最親最愛的爸!

15、春風洋溢你,家人關心你,愛情滋潤你,朋友忠於你,我這兒祝福你:幸運之星永遠照著你,父親節快樂!

16、盼你伸出雙手,接受我盈盈的祝福;在你未來的日子裡,讓幸福之花開放得燦爛芬芳。在父親節的日子裡,寄一份祝福給你,願你擁有真心的快樂與喜悅!

17、爸爸的教誨像一盞燈,為我照亮前程;爸爸的關懷像一把傘,為我遮蔽風雨。爸爸,獻上我的謝意,為了這麼多年來您對我付出的耐心和愛心。父親節快樂!

18、有陽光普照的地方就有我的祝福,有月亮照耀的地方就有我的思念,當流星划過的剎那我許了個願:希望正在看簡訊息的你一生幸福快樂,祝父親節開心!

19、歲月的流逝能使皮膚逐日布滿道道皺紋,我心目中的您,是永遠年輕的父親。

20、您是一棵大樹,春天倚著您幻想,夏天倚著您繁茂,秋天倚著您成熟,冬天倚著您沉思。爸爸,您辛苦了。

21、一封溫馨,一包甜蜜,一袋幸福,一桶健康,一箱平安,一籮快樂,加上我滿滿的祝福,願收到此信息的你永遠幸福快樂無憂健康如意,祝父親節快樂!

22、在這特殊的日子裡,願所有的祝福都帶著我們的愛,擠在父親的酒杯里,紅紅的深深的,直到心底。祝父親身體健康,父親節快樂!

23、歲月,染白了您的黑髮;滄桑,刻滿了您的額頭;時間,帶走了您的青春;只有笑容,永遠留在您嘴角,堅毅而偉岸。願爸爸父親節快樂!

24、爸爸,是您讓我擁有了一個更廣闊的天空,是您讓我看得更高更遠。祝福您,節日快樂!

25、盼你伸出雙手,接受我盈盈的祝福。在你未來的日子裡,讓幸福之花開放得燦爛芬芳。在父親節的日子裡,寄一份祝福給你,願你快樂!

26、時間,讓人品味等待的魅力;空間,使人倍感牽掛的美麗;有時人與人之間的祝福,不需言語體現,就如此刻你靜靜體味我誠摯的問候。祝父親節快樂!

27、找一湖碧水,釣幾尾閒魚,回憶人生得失,心游凡塵。喝一壺老酒,交一群朋友,笑談人間得失,雖說人在江湖身不由己,但千萬別累著自己,父親節快樂!

28、父愛如山,深沉遼遠,我時刻都能感受到,只是我不善於表達。又一個父親節來臨,讓我一句話傳達給父親最深的祝福和告白……

29、多少座山的崔嵬也不能勾勒出您的偉岸,多少個超凡的歲月也不能刻畫出您面容的風霜,爸爸,謝謝您為我做的一切。父親節快樂!

30、願我最虔誠的祝福,帶給你無盡的喜悅。祝你每一個今天都過得幸福美滿,願你每一個明天都比今天快樂。祝父親節快樂。

31、雖然您不輕易表露,但我知道您一直都在關心著我。雖然我從不說什麼,但您知道我一直都很在乎您。謝謝您,爸爸!祝您快樂!

32、不論何時爸爸都是我的拐杖,給我支持,給我方向,讓我走好今後每一段路。也許你會慢慢老去,但在我心裡,那份濃濃的父愛仍然會溫暖我直到永遠!

33、不管任何時候,我的祝福都是你最好的特效藥,它無色素更不需防腐劑,不會過期,服用後會時時刻刻地出現好運!祝父親節快樂!

34、出門在外,歸家心切,崇高父愛,親情依賴,發條簡訊,祝福打開,祝願父親,健康永在,開開心心,生活精彩。父親節快樂!

35、你是雄鷹,我是小鳥;你是大樹,我是小草;你是我老爸,我是你那位特調皮搗蛋的孩子,今天特意發簡訊給您過節呢!

36、父親節恰逢夏至,發簡訊通知你:父母親不可忽視,別忘記爸爸節日,行動要有所表示,你的愛讓爸得知,願他有健康身子,祝他此快樂節日!

37、是您,高峻的雙肩挺起生活的艱難;是您,昂揚挺拔的勇敢抵擋所有憂煩;是您,撐起溫馨一片鑄造愛的港灣;父親節,祝老爸一生平安!

38、當你看到這條簡訊時,我的心正在為你祈禱,祈禱你心中充滿幸福,祈禱天使永遠在你身邊,祈禱你的未來無憂無慮。祝父親節快樂!

39、親愛的爸爸,很懷念兒時你常帶我去公園遊玩,那時你的手掌好大,好有力,謝謝你對我的培養,祝父親節快樂!

40、願天下所有的父親都能夠真正的珍愛天下所有的母親,成為她們相互支撐的一個臂膀。

41、願你擁有:春天的歌歡快,夏天的心火熱,秋天的意深厚,冬天的情純真。在未來的人生旅途中,永遠保持你自己,祝父親節快樂!

42、骨肉相連,血濃於水!——老爸,我愛你!

43、您的堅忍不拔和錚錚硬骨是我永遠的榜樣,我從您那兒汲取到奮發的力量,走過挫折,邁向成功,爸爸,您是我的榜樣,我愛您!

44、天氣變得真快,氣溫變得真壞,出門外套要帶,睡覺被子要蓋,多吃水果青菜,好好保持心態!老爸節日快樂!

45、偶爾的繁忙,不代表遺忘;夏日的到來,願你心情舒暢,曾落下的問候,這一刻一起補償,所有的關心,凝聚這條簡訊,祝父親節快樂。

46、我的脈博流淌著您的血;我的性格烙著您的印記;我的思想繼承著您的智慧……我的錢包,可不可以多幾張您的鈔票?老爸,父親節快樂!

47、一年一度您的日子,在沒有我在身邊的時候希望也能快快樂樂過每一分每一秒。老爸,辛苦了!

48、嚴愛如山,伴著兒女們成長;父情如水,永遠在我心裡流淌。()謝謝有這麼一天,讓我說愛您和健康。

49、好父親標準:上得廳堂下得廚房,妻子呼喚從不推忙,愛護家庭沒有歪想,上班積極下班早歸,工資上交態度和詳,父親節對照一下,想想以後該咋做。

50、老爸你知道嗎:每天都會有人讚嘆我的聰明、優雅和帥氣!而我總是神氣地說:俺爹出品,必屬精品!老爸:父親節快樂!

51、將父愛盛進酒杯,滴滴甜蜜;將父愛寫進文字,濕了字跡;將父愛託付清風,春風化雨。周末父親節了,向老爸說一聲謝謝吧。

52、有時我忙,有時我忘;有時我累,有時我懶!但怎樣我也會記得想你,想你這個好朋友!記住:你微笑時我的世界也微笑,祝父親節快樂!

53、爸爸,今天是父親節,這二十多年來,您為我付出的太多太多,我這輩子都是報答不完的,希望您每天都開開心心,健康平安。

54、睜開眼晴時,希望你能看到我祝福,祝你有個陽光般的心情;閉上眼睛前,要你收到我的問候,晚上做個好夢,祝父親節快樂!

55、讓陽光走進你的窗,讓快樂飛到你身旁!在開心中抽根愉悅的線,為你織件好運衣裳;在幸福里磨根如意的針,為你縫上永遠吉祥,祝父親節快樂!

56、不老的爸爸,您是我的常青樹;幸福的爸爸,您是我甜蜜的思念;快樂的爸爸,你是我看不完的開心辭典。祝父親節快樂。

57、父親給了我一片藍天,給了我一方沃土,父親是我生命里永遠的太陽,祝父親快樂!

58、年少的青春,無盡的旅程,是父親帶著我們勇敢地看人生;無悔的關懷,無怨的真愛,而我們又能還給父親幾分。祝父親永遠開心,父親節快樂。

59、天使說只要站在用心畫的九十九朵鬱金香前許願,上帝就會聽到。我把花畫滿整個房間,終於上帝對我說:許願吧。我說:要看簡訊的人父親節快樂!

60、爸爸,不管您打過我也好,罵過我也好,我知道都是為了我好,恨鐵不成鋼,我心裡一點也不怪你,收到父親節簡訊祝福語,我要告訴您,您是我永遠的好爸爸。

61、你將遇到金錢雨、幸運風、友情霧、愛情露、健康雲、順利霜、美滿雷、安全雹、開心閃,此天氣將會持續整一年,祝父親節快樂!

62、母愛深似海,父愛重如山。拳拳赤子心,遙遙白髮牽。親恩三春暉,照我一生暖。飲水常思源,路遠寄思念。父親節,惟願老爸人康安。

63、我的脈博里流淌著您的血液,我的性格上深烙著您的印記,我的思想里繼承著您智慧,這一切的一切,我永遠不會忘記,我親愛的父親!

64、天蒼蒼,野茫茫,今年的希望太渺茫;樓高高,人茫茫,今夜能否與你結伴搶銀行?接頭暗號:父親節快樂!

65、永遠都會記得,在我肩上的雙手,風起的時候,有多麼溫暖;永遠我都會記得,伴我成長的背影,父親的歲月換成了我無憂的快樂!祝福父親,節日快樂!

66、落日餘輝,映著彩霞,迎著微風,向著天際。絲絲柔柔的微風,傳去了節日的祝辭,飄向遠方的你,願你度過這美好的一切。父親節快樂!

67、如果一朵花代表一個祝福,我送給你整個春天!如果一朵白雲代表一份幸運,我送給你整個天空!願我能把世上最好的祝福帶給你。祝父親節快樂!

68、打開的是吉祥,看到的是鴻運,願所有期望和祝福湧向你,願美好的心愿化作真摯的祝福送給你:開心百分百生活更精彩,父親節快樂!

69、父愛,偉岸如青山;聖潔如冰雪;溫暖如驕陽;寬廣如江海!我在父親的愛中成長,如今父親節來臨,願所有的父親節日快樂!

70、一個老男人,居然讓我愛得那麼堅決、久遠、純粹、無私溫暖、深沉、依賴和崇敬!——永遠愛你,老爸!

71、快樂像浪花,退去了留下笑語;愛情像煙火,飄散了留下美麗;幸福像陽光,冬日裡覺得溫暖;祝福像輕風,追尋你,把美麗心情帶給你,祝父親節快樂!

72、掌心留存你的溫暖,血管流淌你的激情,臉龐再現你的青春,眼神繼承你的剛毅。——唉,活該我是你兒子!

73、爸爸,你在他鄉還好嗎?不要忘了我和媽媽在期待您早日平安歸來。父親節快樂!

74、您的眼光中雖有嚴厲,但更多的是溫暖,是愛護。謝謝您,爸爸。祝您父親節快樂!

75、一條簡訊息,祝福一串串:父親節到了,祝快快樂樂,開開心心,健健康康,輕輕鬆鬆,團團圓圓,恩恩愛愛,和和美美,紅紅火火!

76、送給你一陣輕風,帶著我的問候;送給你一縷月光,映著我的影像;送給你一片白雲,浸透我的溫暖;送給你一條簡訊,連線你我友誼,祝父親節快樂。

77、也曾惹過你生氣,打著我疼著你;也曾膽怯和猶豫,是你給了我勇氣;沒有過多的話語,每句都滲透著深刻的愛意。爸爸,父親節快樂!

78、愛你那麼久,從未說出口。今天,我要大聲地向全世界宣布對那個老男人的愛:我愛你!爸爸。

79、先送一個菜,祝你有人愛;再上一碗湯,身體永健康;喝上一杯酒,金錢天天有;再來一碗飯,親情永相伴;最後一杯水,生活永甜美。祝父親節快樂!

80、刪除昨天的煩惱!確定今天的快樂!設定明天的幸福!儲存永遠的愛心!貼上美麗的心情!複製醉人的風景!列印你迷人的笑容!祝父親節好運!

81、父親節到了,我要送你一件外套:口袋叫溫暖,領子叫關懷,袖子叫體貼,扣子叫思念;讓這件外套緊緊伴著你度過每分每秒。祝父親節快樂!

82、他將幼小的你精心撫養,讓你快樂成長;他給迷茫的你指明方向,使你不再彷徨。他就是你的父親,父親節到了,別忘了對他說聲「謝謝」!

83、距離不代表分離,沒聯絡不代表忘記,沒通電話不代表冷落,在我們彼此忙碌交織的歲月里,我把思念化作簡訊。祝你父親節快樂,永遠幸福!

84、每一片段預告瓣,都帶有我真摯的祝福。款款關懷,綿綿祝福,聲聲問候,拜託清風傳送,願鮮花與綠葉結伴,點綴你絢麗的人生。願你父親節快樂!

85、一首從小就開始唱而且百聽不厭的歌曲:草鞋是船,爸爸是帆,伴我去啟航。謝謝您,爸爸!

86、夏日高溫不退,生活枯燥無味,革命工作太累,個人身體寶貴,多吃瓜果是對,再煩也要去睡,找個時間聚會,地方不要太貴,祝父親節快樂!

87、願你在生活中:十分熱情,九分優雅,八分聰慧,七分敏銳,六分風趣,五分溫柔,四個密友,三分豪放,二分含蓄,一分浪漫。祝父親節快樂!

88、雖然男人原是鐵石心腸,但只要他做了父親,他就有一顆溫柔的心。爸爸,我永遠愛您。

89、是您給我指引人生的第一步,幫助我找到以後的路,爸爸,您在我心中永遠是最好的。

90、祝你:所有的希望都能如願,所有的夢想都能實現,所有的等候都能出現,所有的付出都能兌現。父親節快樂!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