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文明寄語

1、我們應該尊敬長輩,不說謊話。在學校走廊里應該不打鬧,不跑跳,上課認真聽講,積極發言,利用分分秒秒來充實自己,以優異的成績回報老師的培養,以良好的素養來回報家長的關心和照顧。「少年強則國強」。我要一這句話來激勵自己,做一個對國家游泳的人才。

2、只有尊重他人,你才會被人尊重。

3、文明是一種美好的品質,擁有這種品質,你的生活將如鮮花一般悄然綻放,文明是作為中國人的一種責任,擔起這個責任,我們的社會將如小溪一般不再兇猛,文明是一種光彩,正如我們每一次做完文明之事以後,臉上呈現的微笑的光芒。

4、失敗並不意味著你沒有得到什麼,反而表明你離成功又邁進了一步。

5、生命,是大自然拿給人類去雕琢的寶石,請把這有限的生命雕琢得更加光彩奪目!

6、禮貌就像一座跨躍海洋的橋樑,只有運用禮貌用語,才能到達新的陸地。

7、中國是文明古國,有著500多年的文化底蘊。我們是祖國未來的花朵,祖國的未來需要我們去創造。讓我們做講道德的講禮貌的的孩子,共創祖國美好的未來。

8、文明是人們交往的支柱,沒了它人們的友情就會失去平衡。禮貌是人們友誼的橋基,沒了它人們的友誼會搗毀。做一個有文明、有禮的中國人,讓自己的名片上多一個名詞,「文明有禮」。

9、靜悄悄地來,靜悄悄地去。

10、請您足下繞一繞,綠化朝您笑一笑!

11、手下留情,腳下留青,愛護花草,人人有責!

12、祖國你是我們偉大的母親,是你創造出這壯麗的大好河山。我是祖國的花朵,我要努力成長,將來把祖國建設的更富饒更美麗。

13、「請」在前。「謝」在後,文明用語不離口。

14、學習是燈,努力是油,要想燈亮,必須加油。

15、時間順流而下,生活逆水行舟。

16、文明好像一條航船,能載著你駛向大海,奔向新的旅程。

17、學如逆水行舟,不進則退;心似平原走馬,易放難追。

18、古人說,「不學禮,無以立」。遵循千百年的古話,()讓我們學會去做一個文明有禮的中國人吧。

19、風過來「吻」我;雨下來「親」我;請你們不要過來踩我。

20、集體是個人才能獲得全面發展的載體。

21、噓,我們需要的是心靈的交流!

22、你用心靈愛護我,我用生命回報你,我們永遠是朋友。

23、保護環境,愛護花草,共創綠色新集體。

24、成功與汗水相伴,榮譽與勤奮相連;落後與懶惰相通;失敗與傲蠻相隨。

25、學會禮貌待人,尊老愛幼,社會生活更加美好我們從小要做,一個講文明講道德的人,要尊敬老師,愛護同學。

26、做文明禮儀好學生,我們是祖國的未來,有了文明才能使祖國更加美好,讓我們努力吧。

27、你我共文明,讓我們的校園成為充滿笑聲的樂園。

28、文瀾創造文明知識,文瀾培養文學狀元。

29、講文明,懂禮貌。守諾言,講誠信。尊重他人等於尊重自己。

30、文明是松,高潔傲寒;文明是竹,疾風勁草;文明是梅,歲寒清標;松竹梅歲寒三友,桃李杏春說文明.文明是一條瀑布,飛濺著真誠的水花;文明是一縷陽光,驅散了醜陋的迷霧。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