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高中好句子

1、人生旅程並不是一帆風順的,逆境失意會經常伴隨著我們,但人性的光輝往往在不如意中才顯示出來,希望是激勵我們前進的巨大的無形的動力。

2、愛心是風,捲起濃密的雲;愛心是雲,化作及時的雨;愛心是雨,滋潤乾旱的樹;愛心是樹,撐起一片綠蔭。

3、青春是一彎新月,是遺憾。青春總是不完滿的。正因為不完滿就多了一份不同的體驗,多了一種美好的希冀。

4、蘇阿芒連續兩次落榜,後來選擇自學道路,掌握了20多個國家文字,在50多個國家和地區發表了文藝作品和論文,被瑞典一家雜誌譽為"文藝領域中一顆新星在東方閃光。"--成功的路不止一條

5、一段生命是一個季節。每個季節都會有春華秋實。即使到了滿頭白髮,我確信生命還會有自己的繁榮。只要純潔的心懷裡還蕩漾著風,飄灑著雨。

6、不管你是何等渺孝卑微.你同樣可以在屬於你的天地里,譜寫生活的童話,創造生命的奇蹟。也許。正是因為有了你,世界才增添了一份色彩,你要勇敢地時自己說:「我很重要,我就是一道風景。」

7、奉獻是愛心,勇於付出,你一定會收到意外之外的饋贈。

8、生活,就是面對現實微笑,就是越過障礙注視未來;生活,就是用心靈之剪,在人生之路上裁出葉綠的枝頭;生活,就是面對困惑或黑暗時,靈魂深處燃起豆大卻明亮且微笑的燈展。

9、貧困的歲月里,人也能感受到某些深刻的幸福,像我常記得添一碗熱騰騰的白飯.澆一匙豬油、一匙醬油,坐在「戶定」(廳門的石階)前細細品味豬油拌飯的芳香,那每一粒米都充滿了幸福的香氣。

10、生活如海,寬容作舟,泛舟于海,方知海之寬闊;生活如山,寬容為徑,循徑登山,方知山之高大;生活如歌,寬容是曲,和曲而歌,方知歌之動聽。

11、尊重是一縷春風,一泓清泉,一顆給人溫暖的舒心丸,一劑催人奮進的強心劑。

12、當烏雲布滿天空時,悲觀的人看到的是「黑雲壓城城欲摧」,樂觀的人看到的是「甲光向日金鱗開」。無論處在什麼厄運中,只要保持樂觀的心態,總能找到這樣奇特的草莓。

13、死亡、疾並傷害、不公平……這些早已存在。而且,以它們為名義的戲劇,正時時刻刻在這個世界上演。一些令人傷心或憤慨的故事,也曾經使我們悲哀落淚,但不久就被拋到九霄雲外;一些醜惡的現象。也曾經讓我們義憤填膺,但很快又讓位於別的什麼令人激動的事情。這一切的一切,只不過是因為,它們發生在別人身上,離「我的世界」實在太遠;我們的感情於是在空氣中冷卻.凝固,墜落。

14、越王句踐曾經被吳王夫差打得國破山河碎,他本人也淪落為侍奉在吳王鞍前馬後的奴隸,為天下人所笑。他回國後忍辱負重,刻苦自勵,臥薪嘗膽,發憤圖強。最後終於打敗了吳國。--忍辱負重是強者。

15、耐力,是一種不顯山石露水的執著;是一種不懼風不畏雨的堅忍;是一種不圖名不圖利的忠誠。

16、生命的美麗,永遠展現在她的進取之中;就像大樹的美麗,是展現在它負勢向上高聳入雲的蓬勃生機中;像雄鷹的美麗,是展現在它搏風擊雨如蒼天之魂的翱翔中;像江河的美麗,是展現在它波濤洶湧一瀉千里的奔流中。

17、「明」可理解成兩個月亮坐在天空,相互關懷,相互照亮,缺一不可,那源源不斷的光芒是連線彼此的紐帶和橋樑!人間的長旅充滿了多少淒冷孤苦,沒有朋友的人是生活的黑暗中的人,沒有朋友的人是真正的孤兒。

18、學會寬容,意味著成長,秀木出木可吸納更多的日月風華,舒展茁壯而更具成熟的力量。

19、寂寞的嚴冬里,到處是單調的枯黃色.四處一片蕭瑟,連往日明淨的小河也失去了光彩,黯然無神地躲在冰面下懨懨欲睡。有母女倆,在散發著絲絲暖意的陽光.下,母親在為女兒梳頭。她溫和的把頭髮理順.又輕柔的一縷縷編織著痲花辮。她臉上寫滿笑意,似乎滿心的慈愛永遠裝不下,溢到嘴邊.流到眼角,紡織進長長的.痲花辮。陽光親吻著長發,像散上了金粉,閃著飄忽的光輝。女兒乖巧地依偎在母親懷裡,不停地說著什麼,不時把母親逗出會心的微笑,甜美的親情融化了冬的寒冷,使蕭索的冬景旋轉出春天的美麗。

20、母愛是一縷陽光,讓你的心靈即便在寒冷的冬天也能感受到溫暖如春;母愛是一泓清泉,讓你的情感即使蒙上歲月的風塵仍然清澈澄淨。

21、生活是廣闊的大千世界,無奇不有。陽光下的罪惡,畢竟只是生活中的糟粕,而友善真誠,則是人的天性。太陽深處,核聚變在不斷進行,太陽下面,人的心靈在時刻淨化。

22、信念的力量在於即使身處逆境,亦能幫助你鼓起前進的船帆;信念的魅力在於即使遇到險運,亦能召喚你鼓起生活的勇氣;信念的偉大在於即使遭遇不幸,亦能促使你保持崇高的心靈。

23、一顆孤獨的心需要愛的滋潤;一顆冰冷的心需要友誼的溫暖;一顆絕望的心需要力量的托慰;一顆蒼白的心需要真誠的幫助;一顆充滿戒備關閉的門是多麼需要真誠這一把鑰匙打開呀!

24、生活是一位睿智的長者,生活是一位博學的老師,它常常春風化雨,潤物無聲地為我們指點迷津,給我們人生的啟迪。

25、你如果只是一滴水珠,但你折射出了太陽七彩的光芒,讓弦子們見到了世界上最美麗的顏色。對於孩子們來說,你是何等重要。

26、因為愛心,流浪的人們才能重返家園;因為愛心,疲憊的靈魂才能活力如初。渴望愛心,如同星光渴望彼此輝映;渴望愛心,如同世紀之歌渴望永遠被唱下去。

27、擁有誠實,就捨棄了虛偽;擁有誠實,就捨棄了無聊;擁有踏實,就捨棄了浮躁,不論是有意的丟棄,還是意外的失去,只要曾經真實擁有,在一些時候,大度捨棄也是一種境界。

28、生命是盛開的花朵,它綻放得美麗,舒展,絢麗多資;生命是精美的小詩,清新流暢,意蘊悠長;生命是優美的樂曲,音律和諧,宛轉悠揚;生命是流淌的江河,奔流不息,滾滾向前。

29、有了執著,生命旅程上的寂寞可以鋪成一片藍天;有了執著,孤單可以演繹成一排鴻雁;有了執著,歡樂可以綻放成滿圓的鮮花。

30、把愛賦予房子就是家庭,把正直賦予城市就是社區,把真理賦予一堆紅磚就是一所學校,把信仰賦予最簡陋的屋子就是一座聖殿,用正義馴服人類的野蠻就是文明。不要被現實中的不足所迷惑,也不要讓瑣事纏身,我們便會擁有一個充滿希望的光輝燦爛的未來。

31、讓我們揮起沉重的鐵錘吧!每一下都砸在最稚嫩的部位,當青春逝去,那些部位將生出厚曬太陽的繭,最終成為堅實的石,支撐起我們不再年輕但一定美麗的生命。

32、愛過的心總會有夢,流過的淚總有痕跡。所有會發生的一切,也許永遠不能安寧。如果故事能夠重演,你始終是我的唯一。

33、思念是一首詩,讓你在普通的日子裡讀出韻律來;思念是一陣雨,讓你在枯燥的日子裡濕潤起來;思念是一片陽光,讓你的陰鬱的日子裡明朗起來。

34、打開青春的天窗,為前行的風景定格,用執著的信念年輕的激情青春的力量去叩開理想的宮殿;打開青春的天窗,給未來一個承諾,用真誠的心靈感激的微笑關注的目光去珍惜生命的陽光。

35、熱情是一種巨大的力量,從心靈內部迸發而出,激勵我們發揮出無窮的智慧和活力;熱情是一根強大的支柱,無論面臨怎樣的困境,總能催生我們樂觀的鬥志和頑強的毅力……沒有熱情,生命的天空就沒的色彩。

36、岩石下的小草教我們堅強,峭壁上的野百合教我們執著,山頂上的松樹教我們拼搏風雨,嚴寒中的臘梅教我們笑迎冰雪。

37、微笑著.去唱生活的歌謠。眼淚,要為別人的悲傷而流;仁慈,要為善良的心靈而發;同情,給予窮人的貧苦;關懷,溫暖鰥寡孤獨的淒涼。

38、放棄,也是人生一道風景。失去了未必就是痛苦,得到了也未必就是幸福。人跋涉于山阻江隔風急雨驟的人生旅途中,()唯有學會放棄,才能隨遇而安,幸福安詳。從某種意義上講,放棄並非是對追求的背叛,相反地,有時倒能執著於其間。

39、過去與未來,都離自己很遙遠,關鍵是抓住現在,抓住當前。

40、打開青春的天窗,意味著不再為落紅憔悴,為花謝彷徨,不再嘆流水東去,太陽西斜……

41、生命就像一種回音,你送出什麼它就送回什麼,你播種什麼就收穫什麼,你給予什麼就得到什麼。

42、真誠是美酒,年份越久越醇香濃烈;真誠是焰火,在高處綻放才愈顯美麗;真誠是鮮花,送之於人,手有餘香。

43、當愛像明媚的陽光一樣照徹寒冷的心房時,我們會發現,愛的本身就是一波震顫的弦音,一種花香的彌散,持久,熱烈,而又延己及人.從一雙手到另一雙手,從一個人到另一個人。這是從施愛者靈魂深處飄散出來的溫暖,它甦醒著精神世界中一行疲憊的足跡、一顆受了冷漠的心靈,然後,得了愛的人會在自己的心田擦亮火柴般地用一份溫暖.去照耀另一顆心,儘管有時是那麼微弱。

44、選擇自信,就是選擇豁達坦然,就是選擇在名利面前巋然不動,就是選擇在勢力面前昂首挺胸,撐開自信的帆破流向前,展示搏擊的風采。

45、母愛是一滴甘露,親吻乾涸的泥土,它用細雨的溫情,用鑽石的堅毅,期待著閃著碎光的泥土的肥沃;母愛不是人生中的一個凝固點,而是一條流動的河,這條河造就了我們生命中美麗的情感之景。

46、生命的幸福原來不在於人的環境、人的地位、人所能享受的物質,而在於人的心靈如何與生活對應。因此,幸福不是由外在事物決定的,貧困者有貧困者的幸福,富有者有其幸福,位尊權貴者有其幸福,身份卑微者也自有其幸福。在生命里,人人都是有笑有淚;在生活中,人人都有幸福與憂惱,這是人間世界真實的相貌。

47、不要吝惜自己的愛,敞開自己的胸懷,多多給予,你會發現,你也已經沐浴在了愛河裡。

48、如果你努力去發現美好,美好會發現你;如果你努力去尊重他人,你也會獲得別人尊重;如果你努力去幫助他人,你也會得到他人的幫助。

49、寬容潤滑了彼此的關係,消除了彼此的隔閡,掃清了彼此的顧忌,增進了彼此的了解。

50、溫馨是大自然的一抹色彩,獨具慧眼的匠師才能把它表現得盡善盡美;溫馨是樂譜上的一個跳動音符,感情細膩的歌唱者才能把它表達得至真至純。

51、溫暖是飄飄灑灑的春雨;溫暖是寫在臉上的笑影;溫暖是義無反顧的回響;溫暖是一絲不苟的配合。

52、傍晚下起了雪,然後一夜未停。雪花輕柔,落在一隻只黑漆斑駁的蜂箱上。蜜蜂正沉睡。在精緻的六角的蜂巢內,像被蠟封的秘函。又像提煉完畢的純金顆粒,被一位豐富的君王所珍藏。其實比金子更貴重,因為蜜蜂是活物,有生命。天底下,它們的夢境最甜美,南方的紫雲英、油菜花,北方的槐花、棗花、山荊柯,一層謝了一層又開。卻不知今夜繁華的夢鄉,是否能出現雪的蹤影。如果有一隻可愛的蜜蜂在雪的拍打聲中悄然醒來,會聞到一縷來自蒼穹的清香,聖潔而神奇。可惜沒有誰能幸運地復甦,塵世的花朵,已經把它們累壞了。

53、真誠是美酒,年份越久越醇香濃型;真誠是焰火,在高處綻放才愈是美麗;真誠是鮮花,送之於人手有餘香。

54、母愛是迷惘時苦口婆心的規勸;母愛是遠行時一聲殷切的叮嚀;母愛是孤苦無助時慈祥的微笑。

55、愛是一盞燈,黑暗中照亮前行的遠方;愛是一首詩,冰冷中溫暖渴求的心房;愛是夏日的風,是冬日的陽,是春日的雨,是秋日的果。

56、成熟的麥子低垂著頭,那是在教我們謙遜;一群螞蟻能抬走大骨頭,那是在教我們團結;溫柔的水滴穿岩石,那是在教我們堅韌;蜜蜂在花叢中忙碌,那是在教我們勤勞。

57、春暖花會開!如果你曾經歷過冬天,那麼你就會有春色!如果你有著信念,那麼春天一定會遙遠;如果你正在付出,那麼總有一天你會擁有花開滿圓。

58、人生是一支歌,悠揚的旋律譜寫出你春天的耕耘和秋天的收穫;人生是一幅畫,優美的線條勾畫出你黎明的勤奮和傍晚的輝煌;人生是一首詩,優美的意境,書寫著你失意的懊惱和成功的喜悅。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