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表里如一怎麼造句

1、要是有時間的話,我喜歡在街上或者學校里,觀察人們究竟誰表里如一,誰虛偽欺騙。

2、我們要從小養成誠實守信的良好品質,說老實話,做實在事,表里如一,做一個人人喜歡的孩子。

3、現實世界裡充滿著渾濁與灰暗,而水裡卻是一片蔚藍表里如一,一目了然。

4、要找一個表里如一的女孩真的很難。

5、它樸實無華,表里如一的品質,不正是我們要學習的嗎?

6、他是個表里如一,心直口快的人。

7、產品不僅需要語言裝潢,更需要表里如一。

8、以誠實守信為榮,待人真誠守信用,做表里如一的好少年。

9、只有那些表里如一,坦蕩無私,光明正大的人,才會深得人心,才會有人心甘情願為其兩肋插刀赴湯蹈火。

10、人們像雷鋒那樣表里如一言行一致,在生活中實踐,雷鋒在平凡的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貢獻。

11、養成誠實的好習慣,說老實話做老實事,()表里如一,做一個誠實的人。

12、金玉其外不重要,只要表里如一就不會敗絮其中。

13、誠信意味著實事求是,不虛偽表里如一說實話,做實事,不誇大其辭,不文過飾非等。

14、花尚且如此,人呢?人又是否能做到表里如一外醜內美呢?

15、誠信是什麼?誠信就是誠實守信!就是表里如一言行一致。

16、雖然無法做到表里如一,但願能儘量少講點虛偽的話,少做點虛偽的事,儘量褪掉浮華減掉色彩。

17、小明是一個有情有義,容易感動,愛憎分明,表里如一的孩子。

18、品行端正做人才有底氣,做事才會硬氣,心底無私天地寬,表里如一襟懷廣。

19、不想此人並非表里如一,竟是屢教不改頑劣之徒,枉仁師予之厚望!

20、做到表里如一,不僅要求不欺騙他人,還要不欺騙自己,言行一致表里如一。

21、我們要的是表里如一,形式內容相統一的面子。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