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微不足道造句

1、在廣闊無垠的已知宇宙中,這顆行星是微不足道的,大多數人對此無法想像。

2、個人的素質是可以從微不足道小事中看到的,所以我們應該去儘量完善自己。

3、那么以他的年紀和風度而言,他足可以使眼前的小事化為微不足道的細枝末節。

4、生活給他帶來了那么多痛苦,足以使世人對他的評價變成一種微不足道的東西。

5、不管怎么樣,臨死時你終究會意識到:在這個世界上,你的生命是微不足道的。

6、我心目中的理想社會並不是每一個都具有象雷鋒同志那樣無私奉獻精神,而是每一個人能做到為別人提供舉手之勞的幫助,我們微不足道的幫助可以幫助別人解決大問題,這不是能用價值衡量的…

7、許多人都認為自己丟在地上的一片垃圾微不足道,可是你們想過沒有?如果每個人都認為自己丟的垃圾微不足道,那么這些“微不足道”匯集在一起足以使我們的地球母親滅亡!

8、讓我們概略地看一下“微不足道的企業”在我們經濟中起著什麼樣的作用。

9、細節,也許只是一滴水,一股風,一片樹葉……但是,這些看似微不足道的細節,能決定一件事的成敗,你信嗎?

10、雖然隨地吐吐痰是一件微不足道的小事,但我們應該儘量避免。

11、平時應該儘自己的能力去幫助同學,儘管是一些微不足道的小事。

12、和別人不一樣,我熱愛藝術,我追求自然與人性,我要讓那微不足道的向日葵成為熱情衝動的生命體。

13、十元錢做得了什麼呢?買一碗麵,擦一次皮鞋,()打一次的,或者是買一包中檔香菸嗎?是啊,十元錢,太微不足道了,太渺小了。但是你們知不知道,在你們隨意支配這微不足道的十元錢時,有多少人在餓肚子,有多少人需要這十元錢?

14、雖然這件事微不足道,但我還要謝謝他幫助了。

15、在其他人看來這是一件微不足道輕而易舉的事,但對我來說卻是困難無比。

16、讀了《唯一的聽眾》使我明白了一個微不足道的鼓勵是一種強大的力量,也是信心的泉源。

17、這點小事對我來說太微不足道了。

18、只要是好事,即使小到微不足道,你也要樂意去做。

19、有一天,我心血來潮的想去圖書館,不巧,在等車時突逢大雨,正當我怨天尤人的時候,萍水相逢的他卻遞過來一把傘,雖然這只是件微不足道的小事,卻使我至今難忘!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