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相儒以沫造句

1、恭賀新郎、新娘!祝你們在漫長的人生旅程中相濡以沫,永遠幸福。

2、我的歌迷遍布全世界,有一個可以遮擋風雨的家,還有一位相濡以沫的妻子,這些都讓我覺得十分幸運。

3、不要驚天動地的誓言,相濡以沫就是最可觸摸的幸福,不要天長地久的承諾,一生一世的相守就已足夠。

4、盡避物質生活並不富裕,小王夫妻倆相儒以沫,同甘共苦,其樂也融。

5、因為有愛,我們相濡以沫,將使彼此生命的寬度更展延。

6、我能夠有今日的成就,多虧有這些相儒以沫的朋友,才能度過重重難關。

7、小明說什麼也不願背叛往日相儒以沫的朋友,真是夠義氣!

8、你相濡以沫的女人沒有女明星美,但你愛的是你的女人而不是女明星。

9、律師極其艱難地為他們擬造了一份離婚協定書,因為他覺得,經過婚後40年的相濡以沫現在兩個老人都70多歲了,他就是弄不明白為什麼這對老夫婦仍然堅持要離婚。

10、無疑地,此次美國911事件的發生,已在人類歷史上留下了令人悲愴的一頁,()無論世人對於此次不幸事件的反應如何,世界各地同修依然稟著民胞物與的胸懷,在災後的救援行動中,展現了同胞間的手足之愛,特別是美國當地的同修,在師父的指引之下,更是發揮了處變不驚相濡以沫的精神。

11、這對好朋友在陷於絕境時,彼此相儒以沫,互相照應。

12、他們婚前相儒以沫地克服了種種難題,終於得到雙方父母的認同。

13、在陌生的南美土壤上兩名中國男子相濡以沫,然而生命中故事的發展往。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