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居安思危造句

1、高人速度來普及常識居安思危,和諧中國奏響韓寒交響曲,暢談時事政治,聆聽哲思,群聚有識之士,共商盛世。

2、居安思危,和諧中國奏響韓寒交響曲,暢談時事政治,聆聽哲思,群聚有識之士,共商盛世。

3、美國人只是在戰爭時期和戰後才變成居安思危型的消費者。

4、不過,居安思危,考慮一下可能會有什麼變化以及最近一波股市上漲會不會戛然而止,這樣做並沒有什麼不好。

5、國家處境艱難,所以目前社會雖然安定,我們仍應居安思危,隨時保持警戒。

6、我們要增強憂患意識,始終居安思危,保持清醒頭腦,充分估計前進道路上種種可以預料和難以預料的困難和風險,進一步抓住和用好我國發展的重要戰略機遇期,不斷創造新的業績。

7、居安思危的皇帝,修建這樣的地下通道,極有可能是用於避險逃生的。

8、“平時如戰時”的意思不就是居安思危,有備無患嗎?

9、居安思危是一個好的開始

10、舉行消防演習,就是要大家具有居安思危的警覺心,()真正遇到災禍時才能臨危不亂。

11、我們必須要互助合作,居安思危。

12、在安樂時居安思危,才能防患於未然。

13、防台工作要怎么做?只要有居安思危的警戒心,就能未雨綢謬!

14、“居安思危型”理論則認為,在繁榮時期,人們會存錢以備不時之需,在衰退時期則會取出存款使用,以維持生活水平。

15、居安思危也是一個民族成熟的表現。

16、平場吠要有居安思危的想法,遇到緊急情況時,才能沉著應付。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