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先下手為強造句

1、星期一就英語競賽了,我還是先下手為強趕快複習吧!

2、媽媽買來我喜歡吃的水果,媽媽說好不許偷吃,但我還是趁媽媽不注意時先偷吃了,姐姐衝出來說:“你先下手為強啊!”。

3、爸爸在遊樂場裡夾到了兩個公仔,讓我和哥哥一人拿一個,我先下手為強,拿了一個最可愛的公仔……

4、一天,弟弟看到我手中有一個很好玩的東西,看我不給他,就先下手為強使出絕招那就是哭,說我欺負他。害的我不得不給他。

5、看到那一個精美的風鈴,我多想買下來呀,可她也剛好將手伸了出來,不行,得先下手為強,趕緊搶!

6、王強的兒子王元,經常偷錢,並毆打父親揚言要殺他,患輕性躁狂症的父親王強決定“先下手為強”,手持鐵錘、尖刀等兇器將親生兒子活活打死。

7、先下手為強--今天早上去買菜,來的就晚了一點。結果沒有我滿意的菜。正所謂“先下手為強、後下手遭殃”啊!

8、為了考好英語,我先下手為強,努力複習爭取考到一個好成績讓老師和我的父母也都高興一下!

9、今天我們參加了以“愛感恩孝”為主題的五六年級報告會,學會了感恩父母,我一定要先下手為強,好好感恩父母。

10、這一期的作文題目真古怪!我終於想到了一個好點子,立刻先下手為強,生怕被人搶走點子!

11、一天,我與朋友在玩一個遊戲。她不管三七二十一,先下手為強,給我一個措手不及。

12、我們學習時,先下手為強地提前複習,這樣才會鞏固所學。

13、先下手為強--我的鑰匙又丟了,還是先下手為強,去看看大隊部有沒有吧!

14、超市打折,人們紛紛來搶,人們只有一個念頭:先下手為強。

15、先下手為強--“電器直線下降啦,大家快來呀!”推銷員正講述著自己店內的活動。我先下手,挑到了最好的。正所謂先下手為強。

16、上次的語文考試,若不是我先下手為強,用了一個晚上來複習,就不會取訪97得高分。

17、商店裡的物品大減價,所有人都先去買,正所謂先下手為強。

18、我與姐姐在爭三個水晶玩具,我先下手為強,挑走了最好看的,剩兩個不太好看的給姐姐。

19、要想在考試時考高分,就要先下手為強地用心複習,只有這樣才有可能取訪好成績。

20、有一次,我和爸爸在玩籃球,爸爸總是比我多一分,所以我在爸爸不注意的時候先下手為強,把球投進去了。

21、我每次作文都搶先投稿,因為我知道先下手為強,獲得發表的幾率也就大一些。

22、在競賽中,每個人都要先下手為強才好,()慢下手了,那你就輸定了。所以,我們要先下手為強。

23、我的英語成績太差了,所以我要發奮努力學習,先下手為強!

24、我在學校里練習跑步時,有的同學還沒說開始就偷跑了,真是先下手為強。

25、在感恩節,我們先下手為強,趕在老師前面為老師策劃了一場靶恩會。

26、學校要舉行英語單詞競賽了,我們大家都趁這個周末先下手為強,進入了緊張的複習狀態。

27、軍訓踏步訓練時,我們擔心班級分會因為一些同學的動作不規範而被扣掉,趕緊趁其他班同學休息時練習,先下手為強,最終取訪了好成績!

28、我每一次去看電影,有些人電影院還沒開播就先去排隊,為了能坐到好的位置,真是先下手為強。

29、現在市場紡很多菜都減價了,很多人來買,他們都想著先下手為強,買到自己喜歡的菜。

30、在學習當中我們必須先下手為強,把功課提前預習,這樣才能考到好成績。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