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老謀深算造句

1、各派係為繼任總統鬥爭異常激烈,穆加貝從32年前辛巴威獨立時便開始擔任總統,普遍認為只有老謀深算的他才能夠阻止各派系分裂。

2、現在他頗有點後悔剛才的「失戀」,他的老謀深算走了這麼一個方面。

3、身為日本央行(boj)新行長,老謀深算的福井俊彥其實很希望能夠上調利率。

4、對前者來說他是那個全球傳媒帝國的老謀深算的創始人,可以是政客從政生涯的推手也可以是破壞者。

5、經過這次教訓後,著實讓他變得更加老謀深算。

6、從那時起,老謀深算的施瓦布開始邀請一些他的批評者參加聚會,加上中國和印度逐步崛起為全球貿易的明顯受益者,關於達沃斯的爭議已有所消退。

7、他行事一向老謀深算,所以很少有把柄落在人家手上。

8、這些人個個老謀深算,你怎麼斗得過?

9、你雖然聰明機智,但遇上老謀深算的對手,還是免不了要吃虧。

10、甚至在現在,這位老謀深算的辛巴威解放英雄以幾乎同樣的方法,正在欺騙他的對手、仲裁者和敵人。

11、我已布下天羅地網,不管他怎麼老謀深算,終究也難逃我的手掌心。

12、這個演員把老謀深算的角色演得入木三分,讓觀眾們都留下深刻的印象。

13、研究瑞典鳥類的人員說,老謀深算的雌禽已經進化能排出不合適雄禽精液的能力。

14、而在他履歷豐富的職業生涯中又有新亮點,這個年屆78的老謀深算的投資專家不久還將成為一個卡通明星。

15、他是個老謀深算的商人,你想占他的便宜是絕對不可能的。

16、不過,邁格尼塔是在cdo市場較為隱密的部分運作,()而推動樓市繁榮的力量,遠不止是一家老謀深算的芝加哥對沖基金。

17、這位老謀深算的帕內塔雖在本月初才接替羅伯特蓋茨出任國防部長,卻是公認的行家裡手。

18、但是,現在我們可能要關注波蘭與另一個大鄰國瑞典的關係,該國談吐強硬並老謀深算的外長卡爾比爾特(carl bildt)正在尋求一些重量級的盟友。

19、他最佩服老張的老謀深算,總是能將事情處理得面面俱到。

20、他們兩個人的個性截然不同,一個老謀深算,一個大智若愚。

21、畢竟,正如老謀深算的軍事家孫子所說:「智將務食於敵」。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