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一視同仁造句

1、他們提出,真正的客觀性實際上不受道德指揮,而是對所有事實和所有觀點一視同仁地給予尊重。

2、社會在總體上掌握生產資料,因此,人與人之間一視同仁地分享利潤。

3、感冒病菌肆虐真是一視同仁,我們一家五口無一倖免於感染。

4、政府經辦的學校必須做到對所有公民一視同仁,不分民族、宗教背景、性別、或是否有殘疾。

5、學校今年送給畢業班的禮物,一視同仁,都是字典。

6、他告訴他們,我們這個地區的人都知道這裡是一個避難所;我們對所有的衝突的受害者一視同仁,不論他們屬於哪一方。

7、但要使這種競爭給我們雙方都帶來利益,競爭就必須是在一個公平競爭的環境中進行,要有明確的、對所有國家都公平與一視同仁的規則。

8、老師對待學生應該一視同仁,無所偏愛。

9、無論是誰,我都抱著一視同仁的態度真誠相待。

10、自然災害不是上帝所為,而是大自然所使。上帝關心好人的福祉;但是大自然是人力不能控制的,是一視同仁的破壞者。

11、只要有唐人街的城市,芝加哥啊,後來的紐約城啊這些,我都一視同仁地興趣缺缺。

12、我們現在對內外資已一視同仁,希望外資企業能夠努力提高自身競爭力並遵守中國的法律法規。

13、醫生若不能一視同仁地照顧病人,()如何成為良醫?

14、我們的服務,向來不論身分,一視同仁。

15、上帝眷顧世人,不管貧富,不分老少,一視同仁。

16、爸爸說:「今年壓歲錢一視同仁,無論長幼,都是五百元。」

17、不管怎樣,是否能對男女的外貌一視同仁,對於消除女性歧視尤為重要。

18、人是有區別的,但法律必須一視同仁。

19、在我們這裡,警察執法,一視同仁,沒有例外。

20、我對每個人向來一視同仁,並不會因為膚色的不同而有所歧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