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愛情好句子

1、背面恢弘的城,前面是水面搖晃的幻影,櫻花傷逝,大雪降落。誰是命中的過客,誰是誰生命的轉輪,前世的風,今世的塵,無窮無盡哀傷的精魂。

2、天使墜落人間,只為了一個微笑,因為天堂永遠比不上他微微地一笑微笑依然最美!人總是要一邊受傷。一邊學會堅強我愛你,不是因為你是一個怎樣的人,而是因為我喜歡與你在一起時的感覺。

3、今天我生病了,病得很重,醫生說我是得了相思病,還說只有你才能治好我的病,你會來嗎?我偷聽到你對上帝說你非我不嫁,所以我不想你背叛上帝嘛空間的距離無奈的美麗,測試著彼此對愛的堅定。心靈的距離可悲的錯誤,丈量著彼此遠走的愛情。沒有人值得你流淚,值得讓你這么做的人不會讓你哭泣。

4、春風輕吹點點火花襯月夜,人人開開心心說說故事,終於傾出這小子的往事,長年累月為你怎再自持。春天我把你播種在土裡,到了秋天就會結出許多許多的你來!從來不知道有一天我會遇上你,是否你知道有一天你會離開我。你的故事寫到你的離去,我的故事從此空白的可怕。難過的是,當我遇見別的女子,我只在乎她的身上有你影子。

5、我是一條深海中的魚,身體永遠是冰涼的,我的心也經常的痛,但我在堅持的尋找溫暖,直到我死去我希望以後可以不用送你回家,而是我們一起回我們的家!幸福是每一個微小的生活願望達成。當你想吃的時候有得吃,想被愛的時候有人來愛你。

6、真心總是可貴。真情總是最美。真誠值得付出。真愛不必後悔。()痛過哭過之後。

7、如果有一天你不愛我了,我不會纏著你,但你要好好愛下一個人!

8、雖然我們大部分的時候都在喧鬧之中人云亦云,但只有我們自己最清楚的是,只有最原始的那一份單純可以接近我們。

9、生活的意義不在於索取,而是奮鬥

10、當雪封了心,我的世界裡是凍的淚水!好想來一次安靜的認真的努力的唐吉坷德式的單戀…既非一個絕對的歌者,也非一個絕對的舞者,我只是用我被鐐銬束縛的雙腿在各個世界中不停的遊走,用我沉默的喉嚨在黑夜裡向阻塞的耳朵們訴說晦澀的語言。就如一尾魚,以不定的節奏在黑暗中無聲的掙扎,吶喊,嘆息,直至在寂靜中死亡可它身體的每一片鱗上面都沉澱著歲月的痕跡。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