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感人的愛情好句子

1、親愛的,你知道嗎?我今生註定無法逃脫你溫柔的陷阱,深知會狠狠的陷阱去,再也出不來,可是還是執拗的往裡去,無論別人怎麼勸說,也無濟於事。

2、那一年,美幻情人節,生命中的緣,你出差,我思念,但!就在那個思念情長的夜晚,我們借著時空電波,戀上了一首難忘的心曲,同唱一首「肩上蝶」,星空裡,彼此感知了各自心裡頭最值得懷念的永恆。無論今朝明夕,都不曾忘了那一刻溫暖的心動。

3、那一年,心靈釋放,文路緣遇,蝴蝶花開心驛動,心逃不過感覺追蹤,文字緣,從此搭成了心音鵲橋。我和你,牽了手,渡了銀河水;對望,南北一線牽,我們相識相知相親了。

4、親愛的,請不要讓我苦苦守候你留給我的煎熬,好嗎?縱然我對你痴心絕對,可是我的心卻在逐漸枯萎凋零。你留給我的為什麼只有蒼涼,你知道?思念一個人真的很苦,很苦,心裡苦的太久了,竟再也品味不出一絲甜意。

5、我喜歡安靜的守著那份對你的喜歡,偶爾用一點心情文字記錄著這份感情,安靜時我可以聽到你對我的呼喚,所以我還是要安靜的聆聽你的聲音。

6、愛是一種緣份際遇,是一種感覺觸碰,是一種心靈感應,是一種互動共享。

7、親愛的,假若你來了,我們能共唱那一首屬於我們的主題歌嗎?關於我們的故事,我們的主題歌,我們的愛情。

8、愛情啊,誰點燃了你的魔力,叫人在點滴中銷魂,又在片段中又魂不知所以。

9、多麼渴望你的容顏立刻出現在我眼前,哪怕一秒也足以讓我安心與滿足,也足以寬慰我無盡無眠的思念,然而我們卻相隔天涯,遙遙無期。

10、愛情里的你,穿著一件白色的上衣。繞過那捲書,淺淺地一笑,笑得好燦爛。那是我見過的最美的笑容。

11、總是會在夜晚無盡的想你,想你的身影,想你的笑容,想你熟悉的味道,春夏秋冬,一個季度的輪迴始末,沒有你始終蒼白無味,你可知?

12、那些在時光中的三兩行文字,鋪滿紙張的一段段心事,滲透著淡淡的墨香,熟悉的味道,再次湧入鼻尖,流瀉著無法裹覆的情思,我的世界滿是你。

13、只想讓你知道,我很愛你,我寧願容顏在歲月里被荒廢,也要愛你一生,戀你一世,也不願放下你,忘掉你,也會一直等你到老。

14、你不在我身邊,覺得世界失去了顏色,心情總是如雨天裡的灰暗,不敢一個人走在雨季里,我怕眼淚和雨水參合在一起,將面容打濕的憔悴不堪。

15、等你等了很久,花開花落幾多春秋,柳絮紛飛漫天落,流水無情又去,雲水岸,素衣清顏,守候你的音訊,便是我這一生永不敢擱置的期盼。

16、多希望,以後的光陰里,你我像月光一樣乾淨相愛,像微笑一樣溫暖相處,像花開一樣芬芳相伴。

17、愛若潮水,慈航普渡,若愛,請深愛;若不愛,請別走開,就讓思念引你來。

18、幸福是什麼?幸福就是在千萬人之中遇見我所要遇見的你,在千萬年之中,()在時間的無涯里,沒有早一步,也沒有晚一步,剛巧趕上了你。

19、天長地遠,大多數人卻都寂寥。那些漂泊的人,是否已有緊擁的懷抱,有沒有一雙手,可以牽著互相取暖。

20、你存在我安靜的歌聲里,出現在我甜美的夢裡,就如歌詞一樣,世界之大,為何我們相遇,難道是緣分,難道是天意?你存在我深深的腦海里,我的夢裡,我的心裡,我的歌聲里……

21、愛上你是一種情毒,明知自己會被情毒傷的很重,卻寧願種在心裡,讓自己靜靜的體會這種情毒蝕骨的感受,即使生命在流逝,也心甘情願。

22、雖然我們現在無法牽手看朝陽餘暉的浪漫,日月星辰的閃爍,可是只要彼此的心緊緊相惜在一起,任何現實的阻擾也會攻破,你相信我,我相信你,沒有什麼可以將我們分開。

23、每一個相愛的日子裡,都在思念中度過,思念讓自己的內心如此豐滿,用思念在寒冷的冬日裡為自己取暖,用思念在心中秀出一個春天。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