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個性簽名

傷感詩意簽名

1、還有哪一種結尾,花光一切在乎你,沒有想過太多,我只需要你。

2、即使站在陽光下,影子也是黑的。

3、傷心的歌謠,一遍一遍地在耳邊迴繞。

4、上天派你燦爛的笑靨走滲入滲出我陰沉的夢境,是為了打破我陰雨中發霉的寂寞!

5、你走了,我留下的是一輩子的傷心,這個時候我的心一直在痛!

6、每個人的青春,終逃不過一場愛情。在這裡,有愛,有情,有喜,有樂,卻單單沒有永恆。

7、可不可以不勇敢,可不可以不堅強,可不可以哭一場。

8、夢裡無痕幾回首相思有情淚無價。欲相守難想望,人各天涯愁斷腸。

9、明明是個美好的開始,為何到了最後的結局確如此慘不忍睹。

10、後來才發現,那些擁抱過的人,握過的手唱過的歌流過的淚愛過的人所謂的曾經,就是幸福。

11、既然他已遠去,又何苦用時間來欺騙自己。

12、哪裡有人會喜歡孤獨,只不過是不喜歡失望罷了。

13、自塵世間出現了兩情相悅,就註定有的為情累或為情所傷。

14、可能是我還活在有你的世界,無法自拔!

15、人生是一片悲涼的海,憤怒的拍打著海岸,你是海中的一片帆,總是撫平我的悲傷

16、那是多麼久遠了的時光,我卻始終惦記不放。

17、淚,叭叭嗒嗒直掉下來,每一次落地的音符,點點滴滴最傷情,亂了風吹的聲音,碎了桃花朵朵艷,痛了多情柔柔心。

18、分手,我沒有挽留。因為你說過,就是喜歡這樣要強的我。

19、兩顆心曾經靠的那麼近,如今卻要就這樣放棄。

20、瀰漫的憂傷,把心靈窗外的風景不留遺地地籠罩。

21、分開就分開,沒有你也許我會變得更好。

22、如果哪天,你能夠走進我的心裡,你可以發現,這裡面百分之九十九的傷都是你賜予的。

23、沒有正式的告別,我們匆匆分開,猶似兩條僅有一個交點的直線,()再沒機會存在交集。

24、或許我們有時會背馳在我們的愛情中,會頹廢在自己的世界。

25、既然你非要你的自由,挽留也會讓我傷心到最後。

26、離開你的那一天開始,左心房漸漸停止跳動。

27、每個人都有一個死角,自己走不出來,別人也闖不進去。

28、傷心落淚時,誰是你心靈的港灣。

29、快樂的時候,你聽的是音樂。難過的時候,你開始懂得了歌詞。

30、每個人都有著一個屬於自己的過去,我們所要做的是別再往傷口上撒鹽了。

31、拈一抹過往,剪一窗歲月,撣一路灰塵,望一涯征程,淡淡領悟,繽紛歲月靜好的沉香。

32、有時候想念一個人不只是牽掛那麼簡單,有時候忘記一個人不只是放手那麼容易!

33、一段文字,一首情歌,靈魂的歸宿終是一段空鳴,你給了我一個無法釋懷的夢。

34、人在悲傷的時候,不管聽多麼歡快的曲子,都會止不住的流淚。

35、如果,我消失了。是否會有人為我流淚?你是否聽見愛情在哭泣?

36、有誰不為情累,又有誰不為情傷。

37、你沒想像中那麼念舊,回憶喚不會你的溫柔。

38、分離,就像一場,永遠躲不了的宿命。

39、寂寞就是你說話時沒人在聽,有人在聽時你卻沒話說了!

40、有過的期待,有過的感動,竟然在淚花竟放時,忘卻了美麗的姿態。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