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關於過年的祝福簡訊

1、新年又至送去大衣一件,用它裹住溫情,懷揣浪漫的愛情,兜滿幸福的友情,扣緊身體健康,阻隔厄運,每天都有好心情!

2、公司就象一棵爬滿猴子的大樹,向上看全是屁股,向下看全是笑臉,左右看全是耳目。豬年到了,祝你使勁向上多爬兩枝丫,看到更多的笑臉和更少的屁股!

3、祝願你在新的一年裡,所有的希望都能如願,所有的夢想都能實現,所有的等候都能出現,所有的付出都能對現。

4、對你的思念象裊裊的輕煙不絕如縷,對你的祝福是潺潺的小溪叮咚作響。或許歲月將往事褪色,或許空間將彼此隔離。但值得珍惜的依然是你給我的情誼。再次對你說聲:新年快樂!

5、相聚的日子都只為釀一杯濃酒,倒成流動的相思,在新年的鞭炮聲中凝視你如此迷人的面龐,只想對你說:愛你一萬年!

6、願你抱著平安,擁著健康,揣著幸福,攜著快樂,摟著溫馨,帶著甜蜜,牽著財運,拽著吉祥,邁入新年,快樂度過每一天!

7、祝您在新年的假期里:小酒喝到六親不認,香菸抽到同歸於盡,痲將搓到晝夜不分,跳舞跳到筋疲力盡,吹牛吹到自己不信。

8、簡訊賀歲,歲歲平安,安居樂業,業和邦興,興旺發達,大吉大利,力爭上遊,遊刃有餘,青春永駐,祝你快樂!

9、祝:領導偏袒你,警察讓著你,法院向著你,官運伴著你,媳婦由著你,吃喝隨便你,財運罩著你,中獎只有你!

10、和氣吉祥全家樂,四季平安過旺年! 在新的一年中祝願:戀人愛著你,父母疼著你,病痛遠離你,快樂屬於你!

11、聽說過年你要到我們家做客,我弟弟會代我去接你,為便於確認身份,請你左手拿兩條上等煙,右手提兩瓶茅台酒。

12、祝你一帆風順,二龍騰飛,三羊開泰,四季平安,五福臨門,六六大順,七星高照,八方來財,九九同心,十全十美。

13、風讓樹活起來,潮汐讓海水活起來,燈光讓城市活起來,星星讓夜空活起來,音樂讓氣氛活起來,我的祝福讓你跳起來!

14、……我說得足有一百多遍了,好辛苦,你就快掏紅包吧! 新人新歲結新婚,雙喜臨門福滿堂!

15、裝一袋陽光兩把海風,自制了幾斤祝福,托人到美國買了些快樂,法國買了兩瓶浪漫,從心的深處切下幾許關懷,作為禮物送給你,祝新年快樂,萬事如意!

16、讓新春帶去我的祝福。祝你一帆風順,二龍戲珠,三陽開泰,四季發財,五福臨門,六六大順,七星捧月,八面春風!

17、正月初四福臨門:東南喜神;正南財神;正東貴神;見好當收,節制飲食。祝春節快樂,萬事如意!

18、願所有的好夢依偎著你,入睡是甜,醒來成真!願所有的財運籠罩著你!日出遇貴,日落見財!願所有的吉星呵護著你!時時吉祥!刻刻平安!

19、從現在起只疼你一個人,寵你,不騙你,答應你的每一件事都會做到,對你講的每一句話都是真心,不欺負你、打你、罵你,要相信我,別人欺負你我會在第一時間幫助你,你開心就陪你開心,你不開心就哄你開心,永遠覺得你是最漂亮的,在夢裡也會見到你,在心裡只有你!

20、願好運像地雷時常給你踩到厄運像流星雨永遠淋你不到財富像垃圾隨處可以撿到幸福伴你一生像蒼蠅一樣盯著你不放新年快樂!

21、新年誰最紅?速度趕超劉翔,挺拔有如姚明,英俊蓋過田亮,富裕抗衡武茲,女友靚過晶晶。還有誰,就是看簡訊的你呀!

22、如果感到幸福你就揮揮手,如果感到幸福你就跺跺腳,如果感到幸福你就甩甩頭。新年快樂,瘋子!

23、正月初五新氣象;東北喜神;東南財神;西南貴神。祝金猴迎春事業旺,吃喝不愁不發胖,媳婦越長越漂亮,老的小的身體壯,新年都有新氣象

24、正月初二拜大年:西南喜神;正東財神;東北貴神。祝你牙好胃口好,身體倍兒棒,吃嘛嘛兒香!

25、這一刻,有我最深的思念。讓雲捎去滿心的祝福,點綴你甜蜜的夢,願你擁有一個幸福快樂的新年!

26、新春大吉!祝你人氣超越聖母,財氣敢當比爾蓋茨之母,英氣勝過薩達姆,帥氣直追貝克漢姆,國際超人非你莫屬!

27、祝你正財、偏財、橫財,財源滾滾;親情、友情、私情,情情如意;官運、財運、桃花運,運運亨通。

28、豬年祝願天下朋友:工作舒心,薪水合心,被窩暖心,朋友知心,愛人同心,一切都順心,永遠都開心,事事都稱心!

29、正月初三樂逍遙;正南喜神;正南財神;正東貴神。祝你牌場得意須盡歡,槓上開花把把出,數錢數得手抽筋!

30、我的今年願望:從現在開始你只準疼我一個,要寵我,不許騙我,答應我的每一件事都要做到,對我說的每一句話都要真心。

31、傳說薰衣草擁有四片翠綠的葉子:第一片葉子是信仰、第二片葉子是希望、第三片葉子是愛情、第四片葉子是幸運, 送你一顆薰衣草, 願你新年快樂!

32、今年過節不收禮,其實給點也可以。十塊八塊不嫌棄,十萬八萬過得去。你要真是沒的送,簡訊一條也可以。新年快樂!

33、新年之夜,我夢見了你。給你拜年了:新年好!一個噴嚏從夢中驚醒,我知道是你想我了,所以馬上打電話對你說:紅包拿來

34、請接受我10心10意的祝福。 大年初一頭一天:諸事大吉;西北喜神;正東財神;東北貴神;財運向好,愛情滋潤。

35、當你看見這信息時,幸運已降臨到你頭上,財神已進了你家門,榮華富貴已離你不遠。祝福你新春快樂!

36、在雞年即將到來之際,願我的祝福如冬日暖陽、春日清風、夏日陽傘、為你擋風阻沙、送去溫暖、捎去清涼、除此別無他求。

37、當你看到這信息時,幸運已降臨到你頭上,財神已進了你家門,榮華富貴已離你不遠。

38、我最親愛的朋友:在新年來臨之際,祝願上帝保佑您!觀音菩薩護住您!財神抱住您!愛神射住您!食神吻住您!

39、從未奢想榮華富貴,能和愛我的人和我愛的人(你)走過生命中所有的春夏秋冬,就是我最大的奢侈!寶貝,新年快樂!

40、自然界中最少的元素是愛(砹),最多的是情(氫)。兩者的結合就是愛情。最後,祝你新年愛情美滿。

41、愛人,你在我記憶的畫屏上增添了許多美好的懷念,似錦如織!請接受我深深的祝願吧,願所有的歡樂永遠伴隨你!新年快樂!

42、春曉,春曉,處處綠楊芳草。山山水水,歡歡笑笑,共祝六契約春,步步登高。

43、新年快樂!這四個字雖然只花了我1毛錢,但卻相當於1。5噸的祝福砸在你身上!

44、新年到!我要把好吃的、好聽的、好看的、好玩的全部送給你!祝你健健康康、平平安安、快快樂樂!

45、祝你財源滾滾,發得像肥豬;身體棒棒,壯得像狗熊;愛情甜甜,美得像蜜蜂;好運連連,多得像牛毛;事業蒸蒸,越飛越高像大鵬。

46、天氣預報:05年您將遇到金錢雨,幸運風,友情霧,愛情露,健康霞,幸福雲,順利霜,美滿雷,他們將會纏繞你一整年。

47、身壯力健大吉大利;如意吉祥福壽康寧;金玉滿堂出入平安;笑口常開學業進步;福星拱照鴻運當頭;年年有餘周年旺相。

48、新年到,吃大餐,少喝酒,多吃菜,夠不著,站起來,有人敬,耍耍賴,吃不了,兜回來!

49、零時的鐘聲響徹天涯,新年的列車準時出發。它馱去難忘的歲月,迎來了又一輪火紅的年華。祝你新年快樂,鵬程萬里!

50、新春好,好事全來了!親人朋友笑,喜氣圍你繞!歡慶節日裡,生活美滿又如意!喜氣!喜氣!一生平安如意!

51、不需要多麼貴重的禮物,也不需要多麼鄭重的誓言。我只需要你一個甜甜的微笑,作為我新年最珍貴的禮物。

52、每逢佳節倍思親,花好月圓寄親情;祝親盼友萬事興,共享天天好心情。

53、新的1年:祝好事接2連3心情4季如春生活5顏6色7彩繽紛偶爾8點小財煩惱拋至9霄外!請接受我10心10意的祝福。

54、一年又一年,風風雨雨;一日又一日,日落日起。母親的厚愛滲入我的心底。在這新春之際,敬上一杯真摯的酒,祝母親安康長壽,歡欣無比。

55、祝你新的一年裡大紅大紫,大吉大利,大放異彩,這是我給你的大大禮物,你就給我回個小紅包吧,支票你來簽,數字我來寫。

56、我的祝福跨過重重高山,掠過條條小溪,跳過大馬路,竄過小胡同,閃過賣冰糖葫蘆的老太太,鑽進你耳朵里-新年快樂!

57、有緣相遇,無緣相聚,天涯海角,但願相憶;有幸相知,無幸相守,滄海明月,天長地久。我永遠默默地祝福你,祝你幸福。新年快樂。

58、祝你在新的一年裡:事業正當午,身體壯如虎,金錢不勝數,幹活不辛苦,悠閒像老鼠,浪漫似樂譜,快樂莫你屬。

59、在新世紀又一次響起的鐘聲里,我舉起杯,任晶瑩的思緒悄悄地伴隨鐘聲飄向你身邊,深深地祝福你春節快樂!

60、在新的一年裡,祝身體健康,牙齒掉光;一路順風,半路失蹤;一路走好,半路摔倒;天天愉快,經常變態;笑口常開,笑死活該!

61、(嚴重申明:未經許可,不得對該祝福進行打折消費。一經發現,本人將強行不間斷祝福,直到你完全想有該祝福為至。

62、酒越久越醇,朋友相交越久越真;水越流越清,世間滄桑越流越淡。祝新年快樂,時時好心情!

63、祝你:財運天天有,好事連連來;好心情,好身體,事業更上一層樓!

64、祝你在新的一年裡:位高權重責任輕,錢多事少離家近,每日睡到天大亮,工資領到手抽筋,別人加班你加薪!

65、玫瑰是我的熱情,糖果是我的味道,星星是我的眼睛,月光是我的輕吻,一起送給你,我的愛人,新年快樂!在我心裡你最美。

66、給你個節日就快樂,給你點陽光就燦爛,給你些問候就溫暖,給你頂高帽就發飄嗎?祝新年心怡!步步高升!

67、偶然中相遇,有緣不容易。也許天註定,錯過多可惜。明知相思苦,寸心難言盡。春節又將至,何時見到你?

68、繼往開來迎新歲舉金杯春滿萬戶,與時俱進賀豐年傳笑語喜盈千家!給您拜年了!

69、今年過節不送禮,發條簡訊送給你。健康快樂常伴你,還有讓我告訴你,財神已經跟隨你!

70、祝你在豬年的日子裡,「錢」程似錦,「富」如東海,「瘦」比南山,「性」福美滿、「羊」洋得意,「鑫」春快樂!

71、送上我一份真誠的祝福,願你在新的一年裡,擁有更安康、更快樂的時光,祝你新年快樂!

72、我的親人:祝領導偏袒你,警察讓著你,法院向著你,官運伴著你,媳婦由著你,吃喝隨便你,財運罩著你,中獎只有你!

73、煩惱是暫時的,快樂卻是永遠的!一個微笑,將瞬間改變一切!新的一年即將到來,朋友,請看著前方,美好正在呼喚你!

74、生意興隆通四海;財源茂盛達三江 三春草木如人意;萬里河流似利源 新年到,笑一笑;好事連連,財運旺旺!

75、相聚的日子都只為醞一杯濃酒,釀流動相思,在新年的鞭炮聲中凝視你如此迷人的面龐,只想對你說:愛你一萬年!

76、因考慮到過幾天會有鋪天蓋地的祝福簡訊阻塞網路,有理想、有遠見、且智慧過人的宇宙無敵超級大天才—我,提前恭祝:新年快樂!

77、一家和和睦睦,一年開開心心,一生快快樂樂,一世平平安安,天天精神百倍,月月喜氣揚揚,年年財源廣進。

78、每年的這個時候,祝福就會象海洋湧向你,希望我的祝福象一葉輕舟,載你乘風破浪,到達成功的彼岸!新年快樂!

79、江水並不知道,為什麼流向海洋,我並不知道,為什麼我的思念總是奔向你,祝你元旦愉快!

80、祝福你新春快樂!福星高照,喜氣臨門!()祝您全家合歡! 恭喜發財!恭喜發財!

81、新年到,祝一帆風順,二龍騰飛,三羊開泰,四季平安,五福臨門,六六大順,七星高照,八方來財,九九同心,十全十美。

82、祝:身體康佳賽蒙牛,美女飛柔多聯想;生活富康樂百氏,事業捷達步步高;財源強生騰新浪,股票長虹冒紫光!

83、花兒散播芬芳友誼傳遞溫暖讓我們歡愉在洋溢希望的一年祝你新年快樂萬事如意

84、我把新世紀的祝福和希望,悄悄地放在將融的雪被下,讓它們沿著春天的秧苗生長,送給你滿年的豐碩與芬芳!

85、想念的話,說也說不完;關懷的心,永遠不改變;真摯友誼,永遠不會忘,願我的祝福將你圍繞,新年快樂,萬事如意!

86、春暖花開,春回燕來,我寄清風入君懷:和平無價,愛心永在,千帆競發展風采。小康在望,龍騰四海,宏偉藍圖寫豪邁。

87、春節好!衷心祝福你,上帝保佑你,真主關心你,菩薩愛護你!你要風得風,要雨得雨,花天酒地,黃金遍地!

88、今年新年不送禮,發條簡訊傳給你。健康快樂長伴你,幸福美滿粘著你,還有我要告訴你,財神已經盯上你!!

89、當風起的時候,我在想你!當雪飄的時候,我在念你!新年快樂,記得常聯繫。

90、遠方的你是否無恙?在遙遠的思念里,改變的是我的容顏,不變的是永遠愛你的心!愛人,真心愿你新年快樂!

91、過年了,你盼望的悠悠長假如期而至。恭喜了,你期待的新年祝賀是否有我?管他呢,新春快樂!

92、上聯:喜爆千聲歌盛世;下聯:臘梅萬點報新春 橫批:歡樂年豐;上聯:花開富貴家家樂;下聯:燈照吉祥歲歲歡 橫批:富貴吉祥。

93、新年好!給您拜年了!過去的一年我們合作的都很愉快,謝謝您的關照,祝您春節快樂!龍年吉祥如意!心想事成!

94、忙忙碌碌一整年,只為等到這一天:天涯海角同歡聚,團團圓圓鬧新春。

95、新年到,新年到,我把祝福來送到,請你張開嘴來笑,新的一年新時尚,祝你天天都順暢,喜氣洋洋發大財,千萬不能把我忘!

96、新年到了,想我嗎?想我就按,再按,你那麼想我嗎?我說想我才按。還按!沒想到你這樣想我,好感動!又按!我熱淚盈眶。

97、新年新禧新浪潮,簡訊彩信伴誠信-祝「鑫」年快樂,「錢」程似錦,「富」如東海,「瘦」比南山!

98、大年初一頭一天,家家戶戶過新年。我祝你開門見喜,迎面來財,出門遇貴人,在家聽喜報,最後還有……紅包拿來!

99、人生貴相知,相知在急難;患難識朋友,誼長情永在。祝你新年如意,日日歡欣!

100、層層往事在歲月沉澱,留下無盡回憶,親情讓我感到幸福無限。謝謝爸媽給我生命,給我快樂,給了我又一個嶄新的一年。

101、一直很想跟你說,但不知你會不會覺得我太心急。我又怕被別人搶先一步,所以我決定鼓起勇氣告訴你:新年快樂!

102、濃濃情誼,深深祝福,綿綿懷念,切切問候。願你新年快樂,健康如意!

103、春已歸來,讓我們打開蜂箱吧,那裡有儲存了一冬的甜蜜,共同享受新春的快樂。

104、祝你在雞年的日子裡,「錢」程似錦,「富」如東海,「瘦」比南山,「性」福美滿、「羊」洋得意,「鑫」春快樂!

105、送你一件外套,前面是平安,後面是幸福,吉祥是領子,如意是袖子,快樂是扣子,口袋裡滿是溫暖,穿上吧,讓它相伴你的每一天!新春快樂!

106、我承認我一心不能二用,因為我只能對你一心一意;我承認我身不由己,因為你已經帶走了我的靈魂!新年快樂!摯愛!

107、新年到,請點擊快樂的音符,讓它為你下載親情,傳輸愛情,順便將我的友情另外儲存於你心靈的最深處,讓你新年開心快樂!

108、裝一袋陽光兩把海風,自制幾斤祝福,托人到美國買了些快樂,法國買了兩瓶浪漫,從心的深處切下幾許關懷,作為禮物送給你。祝新年快樂,萬事如意!

109、新年到!烏紗往你頭上掉!老婆看你不停的笑!大姑娘非要你來抱!鈔票從你兜里冒!樂得你使勁直喊:要要!(不要醒)

110、一斤瓜子二斤棗祝你好運來得早一斤糖果二斤蕉祝你吉祥不會跑一斤花生二斤桃祝你錢財滾滾進腰包

111、其實有些事我們彼此心裡清楚就行了,但是新年到了,我不得不把話說明……我的紅包呢?金錢是一種有用的東西,但是只有在你覺得知足的時候,它才會帶給你快樂。所以你應該把多餘的錢交給我,這樣我們兩個都會感到快樂了!

112、瑞雪敲門門自開,夢中疑是仙客來,花神推盞伴君來,開門迎來福祿喜!祝你雞年大吉,合家歡樂!

113、日出+日落=朝朝暮暮,月亮+星星=無限思念,風花+雪月=柔情蜜意,流星+心語=祝福萬千,祝你有個快樂的新年!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