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拜年祝福簡訊

1、吉祥平安福且貴,新福如意喜自臨!新年好:吉祥如意,恭賀欣喜,步步高升,迎春納福!

2、見到你是一種享受,想著你有一種感受,夢見你是一種幸福,伴著你是一生所求。

3、零點鐘聲響,一年大吉祥,二兔來站崗,三星耀福光,四季好氣象,五方滿糧倉,六蓄皆興旺,七色百花放,八面新風尚,九州樂無恙,十分和諧暢。

4、送你一件外套,前面是平安,後面是幸福,吉祥是領子,如意是袖子,快樂是扣子,口袋裡滿是溫暖,穿上吧,讓它相伴你的每一天!新春快樂!

5、一到新年, 二老思念,三更夢現,四季掛牽,五方心愿,六親團員,七彩笑顏,八面盛宴,九州喜連,十分甘甜,百姓樂園,千秋亮點, 萬代承延。

6、新的1年開始,祝好事接2連3,心情4季如春,生活5顏6色,7彩繽紛,偶爾8點小財,煩惱拋到9霄雲外!請接受我10心10意的祝福。祝新春快樂!

7、新春到,財神到,幸運之神伴隨我的短訊息到!新的一年更加珍重,明年生活錦上添花。

8、一千朵鮮花給你,要你好好愛自己;一千隻紙鶴給你,讓煩惱遠離你;一千顆幸運星給你,讓好運圍繞著你;一千枚開心果給你,讓好心情天天陪伴你,祝新年快樂!

9、祝你一年開開心心,一生快快樂樂,一世平平安安,願你生命中的每一個願望都能得到實現,新春愉快!

10、聚一家親情,喝兩杯老酒,讓三星高照,祈四季平安,攜五福臨門,願六事順利,享七彩生活,展八面玲瓏,與九州同慶,過十分好年!給您拜年啦!

11、千祥雲集慶有餘,百福駢臻賀新春!青山依舊在,祝福年年有!朋友,新的一年錦上添花!

12、在這深情的季節里,在這祥和的新年裡,我好想送你一份滿盈胸懷的思念和數不盡的祝福。

13、春節到,精彩節目紛紛上演:唱的,不是歌聲,是快遞的傳播;跳的,不是舞蹈,是歡樂的蔓延;演的,不是小品,是祝福的心聲。祝你春節玩得逍遙!

14、願你過一個開心的春節!願世界充滿詳和,我以最真誠的心,祝願您擁有幸福的一年!

15、不管是晴天、陰天、雨天,能見到你的一天,就是晴朗的一天;不管是昨天、今天、明天,能和你在一起的一天,就是美好的一天。

16、新年的鐘聲提前為你敲響,祝你新年快樂!祝大家新年快樂,心想事成,萬事如意!

17、春晚是盤特色菜,年年需要調料拌;酸甜苦辣鹹,各色味道都放滿;吃的觀眾一會笑顏展,一會心兒酸;大牌齊聚來點綴,春晚才願年年看!

18、年末到,跳槽忙,願我的祝福帶給你無窮無盡的力量,讓你釋放內心的奔放,插上快樂的翅膀,放飛人生的夢想,奔跑在成功路上。祝你馬到成功!

19、天給你溫暖,地給你溫馨,我給你祝福。祝你運氣像雨點一樣密集!煩惱像流雲一樣飛去,憂愁像恐龍一樣滅絕,幸福像蜂蜜一樣甜美。

20、在新年來臨之際,祝福你平安、快樂、幸福!祝你心中永遠都有首快樂的歌,新年快樂!

21、新祝福不斷,新信息不停,新鮮事不少,新故事不老,新人做新事,新事新氣象,新歌和新舞,新潮新風尚,新時代在飛跑,新年你我共醉倒。春節好!

22、如果我有一棵快樂草,我想將它給你,我希望你快樂;如果我有兩棵,我會給你一棵我一棵,希望我們都快樂;如果有三棵,我會給你兩棵,希望你比我快樂!

23、如果一滴水代表一個祝福,我送你一個東海;如果一顆星代表一份幸福,我送你一條銀河;如果一棵樹代表一份思念,我送你一片森林。新年快樂!

24、一斤花生二斤棗,好運經常跟你跑;三斤蘋果四斤梨,吉祥和你不分離;五斤桔子六斤蕉,財源滾進你腰包;七斤葡萄八斤橙,願你心想事就成;九斤芒果十斤瓜,願你天天樂開花。

25、一份不渝的友誼,摯著千萬個祝福,給我想念的朋友,溫聲地問侯:春節快樂!新年進步!願好友平安、幸福!將這份「超重」的祝福,借春節的氣氛,送給最特別的朋友,春節快樂!

26、零距新年,一聲虎嘯,二目吉祥,三星高照,四季平安,五福圍繞,六事順達,七彩籠罩,八面威風,九州逍遙,十分好運,把你擁抱!

27、大街小巷,到處瀰漫著春節的氣息,我對你的深深祝福,也灑落在其中,你覺察到了嗎?

28、踩著風的翅膀,迎著滿天的雪花,灑落你一身的祝福:一周七喜,百事可樂,萬事芬達!

29、春節生活忙碌多,身體健康要關注:早睡晚起精神好,作息規律體安康;大魚大肉要減少,葷素搭配益身心;油膩食物儘量少,多吃蔬果健康來。祝春節快樂!

30、九州福虎嘯,八方快樂行,七彩好生()活,六順事事贏,五福合家歡,四季享泰平,三星鴻運照,二目映祥雲,一聲拜年啦,好運全送您!

31、讓我們把春節的鐘聲傳播四方,也讓我們把友愛和讚美灑向人間。朋友,我永遠祝福你!

32、今年過年不送禮,發條簡訊送給你。健康快樂常伴你,好運和你不分離。還有讓我恭喜你:財神已經盯上你!

33、開心每一秒,快樂每一天,幸福每一年,健康到永遠!新年快樂!

34、在這美麗的春節之際,謹致我的思念與祝福。祝福朋友在新的一年裡,天天都有份好心情!

35、世人都曉春節好,一年到頭相聚鬧;最是童年忘不掉,新衣新褲新鞋帽;親朋好友拜年早,紅包禮品不會少;祝福送到就是好,幸福安康新年好!

36、給你特別的祝福,願春節帶給你無邊的幸福、如意,祝春節快樂,新年充滿幸福和成功。

37、我來捎個口信:又一個春節即將來到,行李包袱早早收拾好,春運高峰早點出發就好,吃的穿的家中都已準備好。你媽媽叫你回家過年。

38、祝願大家2014年身體健康,萬事如意,合家歡樂,生活美滿,事業有成,珠玉滿堂,多壽多富,財大氣粗,攻無不克,戰無不勝!

39、願你在春節享有期望中的全部喜悅,每一件微小的事物都能帶給你甜美的感受和無窮的快樂。

40、春節到,精彩節目紛紛上演:唱的,不是歌聲,是快遞的傳播;跳的,不是舞蹈,是歡樂的蔓延;演的,不是小品,是祝福的心聲。祝你春節玩得逍遙!

41、新年我許下願望:剛說希望天晴朗,陰雲立馬來密布;剛說房價跌到底,結果立馬狂飆高;唯獨祈禱你幸福,沒有異常來阻擾,這下子,你不幸福都不行。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