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讀後感

愛的教育讀後感100字

愛的教育讀後感100字(一)

看完這本書我是喜歡德羅西因為他成績優秀,卡隆是一個聰明善良的人也是一下保護弱小的人。因為有一些低年級小朋友有困難的時候卡隆就會幫助他們,真了不起,要是我能跟他做好朋友就好了。那些同學都有愛心、有禮貌、會幫助其他同學,他們的成績也很優秀。我也要像他們一樣有愛心、有禮貌、幫助人,我一定要做到,加油!

愛的教育讀後感100字(二)

這個寒假,老師給我們布置了一個作業,要我們看《愛的教育》。裡面都是關於父親和孩子的故事,有一些孩子的父親工作很忙,沒時間陪孩子,所以孩子很孤單,每天都想念爸爸。我想起了我爸爸媽媽都在外地工作,每次只有過年的時候才回來帶我和哥哥出去玩。看了這本書以後,我要像書裡的人一樣,孝順父母,理解父母,純真善良,勤奮好學。等到下一次爸爸媽媽回來的時候,會發現我長大了許多。

愛的教育讀後感100字(三)

我看了《愛的教育》以後,我覺得卡隆他誠實,友愛,乖巧,善良,還有好多優點和習慣。如果他和我比起來,他比我要好上一倍。《愛的教育》裡的小朋友都很乖,也有些很調皮。我在這本書裡最喜歡卡隆了,學習卡隆的優點,保持自己的優點。

愛的教育讀後感100字(四)

我看了愛的教育後很受教育,讓我印象很深的是一個英勇的哨兵為了國家和人民安全,被敵人的子彈打中,最終丟了寶貴的性命。我們也要學習他這種勇敢的精神。

愛的教育讀後感100字(五)

我讀了《愛的教育》裡的小哨兵的故事,就是講倫巴第的士兵來打仗,()他們讓一個小男孩爬上樹看敵情,他看了下右邊有金光閃閃的東西,突然有幾枚子彈飛過來,正好打中小男孩的右肺,可他既然臉上還帶著一絲笑容。

我感覺他很勇敢,就是死也要保住自己的國家。

愛的教育讀後感100字(六)

書中的每一個故事都讓人動情,字裡行間洋溢著兒童的純真與情趣。本書譯文因其優美生動的傳神於2000年榮獲義大利駐華使館頒發的義大利政府文化獎。《愛的教育》被公認為是一部人生成長中的「必讀書」。

愛的教育讀後感100字(七)

《愛的教育》這本書,作者通過一件件平凡的小事,娓娓地敘述了師生之情、父子之愛、朋友之誼,展示了人性的善良與純潔,熱愛祖國、熱愛社會的精神。只要我們善於發現老師、父母和關心我們的人,善於培育善良本性,讓我們健康的成長,做一個充滿愛心的好孩子!讓我的生活里永遠充滿了關愛和快樂!

  1. 愛的教育讀後感
  2. 愛的教育讀後感300字
  3. 愛的教育讀後感200字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