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讀後感

父與子讀後感600字

父與子讀後感600字(一)

這是一本選材於家庭故事的漫畫,它出自德國漫畫大師埃·奧·卜勞恩之手。該書主人公是一對父子,爸爸幽默搞笑,兒子淘氣可愛,是一對世界著名的歡喜冤家。雖然這本書裡沒有文字,但其有趣的漫畫,卻讓人更懂得了漫畫的內容。

父與子,他們過著無憂無慮,快樂溫馨的生活,從一對普通的父子成了200萬馬克和宮殿的繼承人,又漂流到無人的小島,但他們那善良、淳樸的性格和深深的父子情一直伴隨著他們到漫畫結尾。這部漫畫以深深的父子情感動了數億讀者,但其間又不失搞笑之風。那就讓我來介紹父子倆吧!

爸爸

這位爸爸深愛著自己的兒子,雖然沒有真正為我們說明,但在他的每一個舉動中,都可以看出這一點。他非常善良,也非常幽默,同時帶著一種傻乎乎的感覺,讓人一見到他就有一種想笑的衝動。喔,對了,他還經常為了一些小錯誤,打兒子。不過,棍棒底下出孝子,兒子非常愛他的爸爸;俗話說;打是情,罵是愛。爸爸因為把孩子當做親人,所以才打孩子。這是一位十分愛自己孩子父親。

兒子

這是一個聰明、淘氣的小男孩,他時常會「捉弄」老爸,但同時他又會使用他的小聰明替爸爸解決問題。但有時卻會被爸爸「誤解」,招來一頓痛打。他愛他的爸爸,當他的爸爸受到別人嘲笑時,他總會替他的爸爸打抱不平。這個小男孩雖然有一點小聰明,卻總是想找機會不學習,喔,對了,他還很貪吃。就像我一樣,會偷偷拿零花錢買東西,他和我一樣有著純真的遐想,有著無限的幻想。我們唯獨不同的是:他有的是快樂的童年,巨大的空間。

這是一對快樂的父子,這是一對猶如兄弟的父子,這是一對搞笑幽默的父子。他們善良,他們淳樸,他們樂觀,他們……他們就像是一對鐵哥們(喔,比鐵哥們還鐵!),形影不離,最令人羨慕的是:他們之間沒有隱私!

這就是父與子,一對不一樣的父子,一對樂觀善良的父子,一對令人羨慕的父子……不僅小說里,真實生活里也是有的喔!

父與子讀後感600字(二)

這是一本選材於家庭故事的漫畫,它出自德國漫畫大師埃·奧·卜勞恩之手。該書主人公是一對父子,爸爸幽默搞笑,兒子淘氣可愛,是一對世界著名的歡喜冤家。雖然這本書裡沒有文字,但其有趣的漫畫,卻讓人更懂得了漫畫的內容。父與子,他們過著無憂無慮,快樂溫馨的生活,從一對普通的父子成了200萬馬克和宮殿的繼承人,又漂流到無人的小島,但他們那善良、淳樸的性格和深深的父子情一直伴隨著他們到漫畫結尾。這部漫畫以深深的父子情感動了數億讀者,但其間又不失搞笑之風。

那就讓我來介紹父子倆吧!爸爸這位爸爸深愛著自己的兒子,雖然沒有真正為我們說明,但在他的每一個舉動中,都可以看出這一點。他非常善良,也非常幽默,同時帶著一種傻乎乎的感覺,讓人一見到他就有一種想笑的衝動。喔,對了,他還經常為了一些小錯誤,打兒子。不過,棍棒底下出孝子,兒子非常愛他的爸爸;俗話說;打是情,罵是愛。爸爸因為把孩子當做親人,所以才打孩子。

這是一位十分愛自己孩子父親。兒子這是一個聰明、淘氣的小男孩,他時常會「捉弄」老爸,但同時他又會使用他的小聰明替爸爸解決問題。

但有時卻會被爸爸「誤解」,招來一頓痛打。他愛他的爸爸,當他的爸爸受到別人嘲笑時,他總會替他的爸爸打抱不平。這個小男孩雖然有一點小聰明,卻總是想找機會不學習,喔,對了,他還很貪吃。就像我一樣,會偷偷拿零花錢買東西,他和我一樣有著純真的遐想,有著無限的幻想。我們唯獨不同的是:他有的是快樂的童年,巨大的空間。這是一對快樂的父子,這是一對猶如兄弟的父子,這是一對搞笑幽默的父子。他們善良,他們淳樸,他們樂觀,他們……他們就像是一對鐵哥們(喔,比鐵哥們還鐵!),形影不離,最令人羨慕的是:他們之間沒有隱私!這就是父與子,一對不一樣的父子,一對樂觀善良的父子,一對令人羨慕的父子……不僅小說里,真實生活里也是有的喔!

父與子讀後感600字(三)

寒假期間,在爸爸的陪同下我讀了一遍德國漫畫作品《父與子》。()漫畫中的父親機智幽默,兒子淘氣可愛,一幅幅漫畫和故事讓人看了忍不住大笑。漫畫中的父親很愛他的兒子,他陪兒子玩耍、下棋、做遊戲等等,父子倆建立了很深的感情。

記得漫畫中有一節父親帶著兒子興沖沖地去看球賽,可是球票居然賣完了。真掃興!看著兒子垂頭喪氣的樣子,父親靈機一動,想出了一個好辦法。他讓兒子騎在他的身上,然後扒著牆頭往裡面看。可是牆頭太高了,還差那麼一點兒子還是看不見。父親就讓兒子舉起相機對準球場裡不停的按快門。等球賽結束了,父親帶著兒子回到家裡的暗房裡掏出相機並沖印好膠捲,進球的一幕果然出現啦!父子倆不由得歡呼起來了。這讓我想起了有一次爸爸帶我去萬達玩。正好萬達搞活動,很多人圍在舞台周圍觀看錶演。我也想看,可是因為個頭矮加上不能站到前面去,什麼也看不到,我很著急。爸爸看到了,就蹲下來讓我騎在他的脖子上,這樣裡面的表演我就看的很清楚了。我高興的手舞足蹈,爸爸看著我開心的樣子也笑了。我想,這就是我們平時所說的父愛吧。

父愛是偉大的,在這本漫畫中我真切的感受到父親對兒子的愛,這種愛是無私的,它不求任何回報。天下所有的父母對孩子的愛都是一樣的。我們在享受這種愛的同時也應該回報父母的愛!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