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讀後感

窮人讀後感100字

窮人讀後感100字(一)

文中我看到了一個充滿愛心,樂於助人的窮苦勞動婦女桑娜,一個爽直,樂於助人的漁夫。

閱讀了此文,這使我想到一首歌:《愛的奉獻》,我感受到文中人物的美好心靈。我要樹立講誠心,動真情,樂意用自己的愛心幫助別人的風尚。

窮人讀後感100字(二)

讀完這篇課文後,我感到桑娜和漁夫那顆金子般的心,是那樣的明亮、那樣的溫暖。如果世上所有人能夠擁有愛心,同情窮苦的人。如果人人都能做到這一點,我們將改變世界。《窮人》這篇課文就像一首歌,譜寫著人間的真情……

窮人讀後感100字(三)

他是一個非常善良的人,當他發現鄰居西蒙死了,留下了兩個孩子沒有人照顧時,便毫不猶豫的把兩個孩子抱回了家,他經過了激烈的思想鬥爭後,他想到了:我自己自作自受我丈夫打我,我也要撫養著兩個孩子,從這句話中,我可以看出他有一顆善良的心。它的品質值得我們繼續學習,繼續發揚。

窮人讀後感100字(四)

這篇課文是我很感動,因為桑娜當面臨自己到底是挨揍還是生活更加艱苦的兩個選擇時,她卻不假思索的選擇了生活更加艱苦,養育五個孩子。還有丈夫來了以後也是說要收養孩子,說明他們兩個都是善良的人。還可以看出桑娜也是一個乾淨勤勞的人。

長大以後,我也要向他們一樣,做一個又勤勞、又乾淨、又不怕困那的人。

窮人讀後感100字(五)

讀完這篇文章,我被漁夫一家的善良打動了。()可見,桑娜當時是被自己的善良所驅使,才會抱起他們。自己已經有了五個孩子,但善良的桑娜不忍心看到寡婦西蒙的孩子死去,所以選擇了讓他們活下去。讓他們死去,不如讓他們活下去,寧可自己的生活變得更貧窮,也要養他們長大!這就是桑娜!這就是偉大的窮人!雖然他們的生活很貧困,但他們是世界上最富有的窮人!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