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名人名言

瑪格麗特·米切爾的名言

瑪格麗特·米切爾名言

1、不要為那些不願在你身上花費時間的人而浪費你的時間。

2、愛人的人是易被傷害的,因為他是向對方完全敞開的。

3、過去的已經過去了,死了的已經死了,活著的還要繼續活著。

4、我一直照料你,寵愛你,你要什麼我都給你。我想和你結婚,以保護你,讓你處處自由,事事稱心——就像後來我對美藍那樣。因為你曾經經歷過一番拼搏,斯佳麗。沒有誰比我更清楚地知道你曾受過怎樣的磨難,所以我希望你能停止戰鬥,讓我替你戰鬥下去。我想讓你好好的玩耍,像個孩子似的好好玩耍—因為你確實是個孩子,一個受過驚嚇但仍然勇敢而倔強的孩子。

5、對於世界而言,你是一個人;但是對於某個人,你是他的整個世界。

6、我從來沒有耐心把破碎的東西補好我寧願記得它好的時候而不是看著那傷疤過一輩子。

7、我真不知道在這個世界上我了解過誰。

8、一個孩子哭喊著要月亮,可是如果他真的有了月亮,他拿月亮來幹什麼用呢?同樣,你拿衛希禮來幹什麼用呢?親愛的,你雙手把幸福拋掉,同時又伸出手去追求那種永遠也不會讓你快樂的東西。我愛你,也了解你,思嘉,徹頭徹尾的了解,這絕不是衛希禮所能做到的,可是,你卻偏要一輩子痴心夢想地追求一個你不了解的男人。

9、「你有沒有想到過,我愛你已經達到了一個男人愛一個女人的極點?你有沒有想到過,在我得到你之前,我已經愛你了多年?戰爭期間,我曾多次想遠走高飛,把你忘掉,可我總是忘不掉,每次都要再回來。戰後,我冒著被捕的危險趕回來,也是為了要找到你。可你卻那麼匆忙地就嫁給了弗蘭克甘迺迪。我真是嫉妒死了。倘使那次弗蘭克沒死,我也會把他殺死的。我一直愛著你,可我又不能讓你知道。你對那些愛你的人實在是太殘酷了,斯嘉麗。

10、願上帝保佑那個真正愛過你的人,你把他的心都揉碎了。

11、她對她所愛過的兩個男人哪一個都不了解,因此到頭來兩個都失掉了。現在她才恍惚認識到,假如她當初了解艾希禮,她是絕不會愛他的:而假如她了解了瑞德,她就無論如何不會失掉他了。於是她陷入了絕望的迷惘之中,不知這世界上究竟有沒有一個人是她真正了解的。

12、你從不知道,我對你的愛已經到了男人對女人的極限。()

13、世上沒有什麼東西能拿我們怎麼樣,可是我們自己要是老想恢復失去的東西,老想著過去,就會毀了我們自己。不要沉迷過去,要放眼未來,說來簡單,做起來實在太困難了!

14、我們都哭著不睡,是為了回憶誰?

15、思嘉的視線落到他身上,他靠著大樹站在那兒,雙手插在褲兜里。因為威爾克斯離開了他,他便獨自站著,眼看大家談得越來越熱火,也不發一言。他那兩片紅紅的嘴唇在修剪得很短的黑髭鬚底下往下彎著,一雙黑溜溜的眼睛閃爍著取樂和輕蔑的光芒——這種輕蔑就像是在聽小孩子爭吵似的。

16、愛你的人如果沒有按你所希望的方式來愛你,那並不代表他們沒有全心全意地愛你。

17、失去某人,最糟糕的莫過於,他近在身旁,卻猶如遠在天邊。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