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絮絮叨叨造句

1、不過,正是她的這種溫柔的毅力比旁人絮絮叨叨的哀訴更加激怒了思嘉。

2、春風撫摸著我 好似在我耳畔絮絮叨叨的說著話 。

3、今天小明打電話給我,像個老奶奶一樣絮絮叨叨跟我說了很多話。

4、愛人,如果你讀到了這些絮絮叨叨的文字,請告訴我,停在你門前的那三匹馬的車子,還能否,載得回你的深情?

5、想不到離別前他的絮絮叨叨,竟然成了我們的訣別。和他一起的爛漫時光惆悵歲月,都一幕幕呈現在眼前,我淚如雨下。

6、由於我做事總是自作主張,經常被媽媽像唐僧一樣絮絮叨叨一番。

7、他是一個絮絮叨叨,有點孩子氣,但從事多項工作的人;她是一個精力高度集中的工作者,有自己想法的人。

8、長大了我才明白,母親的絮絮叨叨是對我最深沉的愛。

9、我絮絮叨叨地談起近代的醫學和瓶子裡的三朵紫羅蘭。

10、奶奶見到我回來喜出望外,連忙拉我坐下,絮絮叨叨地跟我說這說那。我卻不耐煩,翻來覆去的看著手中不知道是什麼時候的舊雜誌,盼望著爸媽早點來接我回家。

11、管理顧問靠什麼賺錢?靠的是提供戰略方面的諮詢,這是很嚴肅的事,怎能和絮絮叨叨的季節感慨扯在一起?

12、換句話說,別絮絮叨叨你的婚禮,也不要爆料你的室友如何如何,更切忌胡亂猜忌誰誰誰偷拿了你的多汁三文治。

13、母親這把年紀了,自然愛絮絮叨叨,()別人不願聽,兒女們不能不聽,那怕裝也要裝出忠實聽眾的樣子才行。

14、我母親會通過絮絮叨叨地抱怨和斥責來排解她的不稱心,正如她在家裡所扮演的嚴格執行紀律的角色。

15、老年人總是記性不好,有時還總是絮絮叨叨的。

16、其次渴求另一半的單身排隊使用它,而不用忍受紅娘的絮絮叨叨。

17、我要離家了,我和爸媽在車站訣別,爸爸神色凝重,沒有說多餘的話,只叫我去到打電話回來,媽媽倒是一直在絮絮叨叨地說這說那。

18、長大了我才明白,母親的絮絮叨叨是對我最深沉的愛。

19、他們忍不住地對丈夫絮絮叨叨。

20、吃完飯,我攔下一輛計程車回家,屁股還沒坐穩,只見司機掃了一眼後視鏡,就開始義正言辭的警告我不要磨損他的寶貝后座,一路上絮絮叨叨了不止一次,而是三次!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