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用賞罰分明造句

1、有些媽媽,孩子犯了錯不管,幹了好事也不表揚,最後讓孩子一無事成,只能回家靠媽媽養活。而我的媽媽恰恰相反,她的特點就是賞罰分明。

2、“偶像激勵”在教育策略上屬於“制約學習”的類型,不僅有目標還要賞罰分明。

3、用賞罰分明的獎懲機制保障執行力。

4、岳飛治軍賞罰分明,自己又能與士兵同甘共苦,部隊所到之處秋毫無犯。

5、如何管理軍隊?回答可能會五花八門,但最基本的一條就是賞罰分明。

6、不信回頭看看身邊的人和事,甚至很多時候最簡單的賞罰分明都做不到,你還能指望做事能更上一層樓么?

7、在《始計篇》中提出“主孰有道,將孰有能”強調將帥在治理軍隊、領導部屬時要賞罰分明、恩威並重。

8、如此賞罰分明,良性循環,孩子的自我約束能力就會逐漸建立起來。

9、咱們的幹部工作就應該賞罰分明,張揚有了工作成績應該給予獎勵。()

10、只有賞罰分明,才能體現公平。

11、康熙是一位賞罰分明的英明皇帝。

12、對子女要賞罰分明。批評只是一種教育手段。其目的是通過懲罰性的措施。讓孩子明白其中的道理。避免下次再犯。

13、這番話下來,全場所有人都嘴巴大張得厲害,同時也感覺他這賞罰分明的具體實施規則,其實很有效果。

14、《孫子兵法》中有句名言叫“賞罰分明”,其意不僅是說賞與罰之間必定要有道清楚的界線,更意味著有由才賞,有由才罰的道理。

15、羅士信作戰勇猛賞罰分明,治軍極嚴。

16、一個春秋過去了我發現趙老師,不但賞罰分明而且公平公正。

17、吳王夫差雖然總是尋歡作樂,但是當他知道範篥背叛他時,他還念著范篥曾經救過他,因而沒有殺他。吳王夫差至少賞罰分明。

18、家長在教育女孩時,一定要做到賞罰分明,不要出爾反爾,否則女孩會不明白你的意思,從而達不要教育她的效果。

19、良好教育理念就是懂得賞罰分明,是為了爭取有限的升學名額,讓一部分學生成為另一部分學生的陪讀者。

20、新法令賞罰分明規定,官職的大小和爵位的高低以打仗立功為標準。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