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勵志演講

幼稚園家長寄語

幼稚園家長寄語(一)

日子過的好快啊!轉眼又進入了12月份,還有一個月就要迎來2008了!還有一個月煊煊就要四歲了!煊煊進入濟南軍區總醫院幼稚園也馬上就一年半了!

記得一年半以前,煊煊是又哭又鬧,抱著我的腿堅決不肯撒手,而如今她每天早晨按時起床、穿衣、吃飯,一看到我走到門口換衣服,她就自覺地站在門口等候,偶爾我出門晚了,她還會催促我,「媽媽,我們要遲到了!」記得一年半以前,煊煊不會自己吃飯、不會自己睡覺,還時不時地尿褲子,多虧了幼稚園耐心負責的老師們餵她吃飯、拍她睡覺、教她自己大小便,如今這一切都不值一提;記得一年半以前這些孩子還都是一張白紙,如今這張白紙上不僅寫有漢字,還有英語,兒歌、故事,以及待人的基本準則……,感謝幼稚園,感謝幼稚園的老師們,是你們讓我們的孩子有了日新月異的進步,我相信看到孩子們的進步,你們也像我們一樣高興!

堅持這麼一個理念:教育,就是培養習慣,培養良好的學習、生活習慣,為成功打下基礎。對幼稚園的孩子們來說更是如此,他們是剛發芽的樹苗,他們是孕育中的珍珠,根正才能苗紅!作為教師、家長,就是要發現孩子的閃光點,發展孩子的個性和特長,把無目的的教育變成有目的的引導,為孩子創造良好的學習氛圍和學習環境。當初選擇這個幼稚園,就是因為感覺它有別於別的學習型幼稚園,首先培養孩子對學習的興趣,讓他們在興趣中學習,才能使他們學習終生、受益終生。我是這麼做的,我知道老師們也是這麼做的!祝願孩子們都能夠輕鬆愉悅的學習,健康快樂的成長,真正的成為明天的太陽!

煊煊是個敏感、自尊心強,又有些倔脾氣的孩子,也許她在班裡並不是最優秀的,但在我們的眼裡卻是最有潛力的;也許我們在家對她是嬌慣了些,但我們一直在努力改正,積極配合老師的教育、教學。對於孩子的教育,作為年輕的父母我們沒有什麼經驗,所以我們把她送到幼稚園里接受專業教育,我們相信她在你們的教導下,一定會成為一個自信、優秀的女孩,而她也必定會成為你們的驕傲!

再次感謝煊煊入園以來為她的教育、保育工作付出辛勤勞動的六位老師,當然還有默默關心著他們的園長老師、大夫阿姨、食堂師傅……,祝你們工作順利,桃李天下!

幼稚園家長寄語(二)

親愛的兒子:

時間真快呀,一轉眼你馬上就要步入國小,成為一名名符其實的小學生了!看著你漸漸長大懂事,媽媽真替你感到高興!在爸爸媽媽的眼中你是世界上最好最可愛的孩子,我們為擁有你而感到無比的幸福和驕傲!

三年的幼稚園生活即將結束,媽媽知道你心裡也有很多的不捨,捨不得老師、小朋友和幼稚園的一草一木。李雨宸是一個善良懂事又很重感情的孩子,你願意幫助遇到困難的小朋友,願意幫老師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雖然有時候你也會發小脾氣,但是媽媽知道你是一個擁有很多朋友的孩子!真棒!你知道有什麼樣品質的孩子才能擁有朋友的友誼嗎?善良、寬容、大氣、不計較的品質這些你都擁有。真替你感到高興!

自從上了大班,你真的變了好多。學西洋棋讓你學會了耐住性子縝密思考,彈鋼琴讓你學了堅持努力,學英語也讓你明白了,()不努力付出就不會有好的回報。雖然有時候媽媽也覺得對你比較殘忍,有時候媽媽也打退堂鼓,但是每次看到你堅定地眼神,媽媽知道我的兒子真的是最棒的!苦和累對你來說不過爾爾,你的這份堅定和大氣,讓媽媽動容,兒子加油!希望你不斷的追求卓越,超越自我,勇敢,堅強,不畏艱難,直面挑戰,坦然面對人生中每一次挫折,寵辱不驚,寬厚待人,讓每一個與你交往的人感到幸福。

今年初夏媽媽給你報名的國象全國賽,你拿到了第六名的好成績;山東省第二屆齊魯情少兒才藝大賽你的鋼琴也獲得佳績,媽媽為有你這樣的兒子感到無比驕傲!你是一個愛讀書的好孩子,家裡擺滿了圖書,只要你打開書就會靜靜的讀上老半天,不時傳出咯咯的笑聲,讀書讓你增長了見識,開闊了眼界,也認識了好多生字,真是一舉三得!你經常會問一些奇怪的問題,比如物理知識,化學知識,你逼的爸爸媽媽要多看書,才能不在你面前丟人,但有時媽媽也發現你會自己去從書中尋找答案,這是非常好的學習習慣,一定保持住!

兒子,爸爸媽媽最大的願望就是你能夠健康的成長。這裡的健康又兩層含義,一是身體上的健康,常鍛鍊,多運動,養成健康的體格,二是精神上和性格上的健康,希望你擁有一個樂觀向上、開朗又不是幽默的性格,這是為人處世的前提。除此之外,健康的人格也直觀重要,為人要真誠,遇事要冷靜,辦事要機智,要學會尊重他人!李雨宸加油,美好的小學生活正向你走來,敞開懷抱去擁有屬於你的美好童年時代!絢爛無比的色彩正在等待你去描繪,媽媽相信你會用無比的熱情去迎接即將到來的小學生時代!

幼稚園家長寄語(三)

親愛的寶寶:

相信這個寒假你一定過得很愉快吧!帶著春節留給我們的喜悅,也帶著龍年的喜氣,你又和老師和同學們相聚在一起,面臨嶄新的中班下學期生活,寶貝你在適應幼稚園生活之後,在生活自理、語言表達能力、行為習慣等方面都有了進一步的提高。媽媽相信寶貝會更加快樂與自信!也會獲得更多的進步!

過了一個寒假,親愛的寶寶又加入到快樂的集體生活中,開始了正常的集體生活,大多數小朋友能很快適應,我相信你也能儘快步入正常的生活軌道。媽媽會調整你的作息時間,幫助你早睡早起,按時送你入園。寶貝又長大一歲了,媽媽希望你在新學期繼續努力,爭取更大進步!

我想你說:媽媽相信你,也會精心呵護、悉心照料、耐心培養你,讓你在搖籃中茁壯成長。

媽媽愛你!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