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夏天的語句

1、盛夏,天熱得連蜻蜓都只敢貼著樹蔭處飛,好像怕陽光傷了自己的翅膀。

2、空中沒有一片雲,沒有一點風,沒有一絲涼意,頭頂上一輪烈日,所有的樹木都無精打采地、懶洋洋的站在那裡。

3、天氣悶熱得要命,一絲風也沒有稠乎乎的空氣好像凝住了。

4、街上的柳樹像病了似的,葉子掛著塵土在枝上打著卷,枝條一動也不動。馬路上發著白光,小攤販不敢吆喝,商店門口的有機玻璃招牌,也似乎給曬化了。喘不過氣來。狗趴在地上吐出鮮紅的舌頭,騾馬的鼻孔張得特別大。

5、太陽像個很大很大的火球,光線灼人,公路被烈日烤得發燙,腳踏下去一步一串白煙。

6、小鳥不知躲匿到什麼地方去了;草木都垂頭喪氣,像是奄奄待斃;只有那知了,不住地在枝頭髮出破碎的高叫;真是破鑼碎鼓在替烈日吶喊助威!

7、天氣是那樣炎熱,仿佛一點星火就會引起爆炸似的。

8、一個夏天的中午,天空晴朗,烈日高掛,連一絲風都沒有,大地像蒸籠一般,熱得讓人喘不過氣來。

9、中午時分,太陽把樹葉都曬得捲縮起來,知了扯著長聲聒吵個不停,給悶熱的天氣更添上一層煩躁。

10、烈日當空的正午,風不吹,鳥不叫,牛羊不走動,山溝里死一般沉寂。

11、這時正是晌午,太陽像一團火,曬在河面上,連流動著的河水,都給曬得熱氣蒸人。

12、中午時分,太陽照得五穀的葉子油亮油亮的,知了在樹上,煙姻兒在莊稼上。振著翅膀鳴叫著。

13、悶熱的下午,一絲風也沒有,儘管我坐在樹蔭下,但還是熱:臉是熱熱的,胸膛是熱熱的,連吸進的空氣都是熱熱的,熱得透不過氣來。

14、火球般的太陽炙烤著大地。樹木被烤得聾拉著頭,狗趴在陰涼處吐出了紅舌頭,蟬在樹上拚命地嘶叫,處處憋悶,處處煩人。

15、在這夏日的晌午,鏡子般的水面,反射著銀色的光。

16、這時已經快正午了,晴空萬里,太陽火辣辣的,附近樹枝上的知了一勁兒地站噪著。

17、太陽一動不動地高懸在頭頂,燒灼著青草。一絲風也沒有,空氣凝滯不動,水面上也沒有一絲漣漪。

18、夏天的雲敵不過那猛烈地太陽陽光穿過雲層直射著大地地面被烘烤得像是火爐一般熱得知了不斷呼」熱「熱得沒有了鳥鳴樹上的露水剛剛一爬出陰影就被太陽給奪走了

19、夏天的夜晚,我來到美麗的湘江邊,河裡的小魚喜氣洋洋,微風輕輕地吹,美麗的風景充滿整個城市。我想,夏天應該是個歡樂的季節。

20、空中沒有一絲雲,頭頂上一輪烈日,沒有一點風,一切樹木都無精打采地、懶洋洋地站在那裡。

21、太陽剛一出頭,地上像已著了火。

22、天氣是那樣炎熱,仿佛一點星火就會引起爆炸似的。

23、風暴一停,黃塵歇在大地上。枯黃的沙岡子,像一條死龍似的,橫臥在草原里。夏末的太陽,從一塊青石板似的薄雲後一露頭,就像從空中拋下無數火球,滾落在草原上,幾乎將草原上的一切都燒焦了。河邊的楊柳,垂著葉子,低著梢頭。才盛開的野菊花,也皺捲起花瓣,萎縮在綠草下。熱,熱得人們幾乎喘不過氣來。

24、沙岡子仿佛都要冒起火來。沙坡上,那牧羊的小伙子,孤獨地向上爬著。他爬了一會兒,坐起來喘口氣,又繼續爬。()他的赤腳蹬著燙人的沙土,爬上了沙岡頂。被他蹬過的沙土像一道河水的細流,發出低沉的」撒撒「聲,流到岡下。

25、初夏的陽光從密密層層的枝葉間透射下來,地上印滿了銅錢大小的粼粼光斑。

26、七月,透藍的天空,懸著火球般的太陽,雲彩好似被太陽燒化了,也消失得無影無蹤。

27、夏天如同一個大火爐,好像要把世間萬物化為烏有。

28、夏天的烈日火辣辣的,把天邊的雲彩染上了紅色。

29、天氣是那樣炎熱,仿佛一點星火就會引起爆炸似的。

30、烈日似火,大地像蒸籠一樣,熱得使人喘不過氣來。

31、滿天紅雲,滿海金波,紅日像一爐沸騰的鋼水,噴薄而出,金光耀眼。

32、早晨,太陽像個剛出門的新媳婦,羞答答地露出半個臉來。

33、太陽落山了,它那分外的強光從樹梢頭噴射出來,將白雲染成血色,將青山染成血色。

34、太陽慢慢地透過雲霞,露出了早已脹得通紅的臉龐,像一個害羞的小姑娘張望著大地。

35、燦爛的陽光穿過樹葉間的空隙,透過早霧,一縷縷地灑滿了校園。

36、太陽更低了,血一般的紅,水面上一條耀人眼睛的廣闊的光波,從海洋的邊際直伸到小船邊沿。

37、天空被夕陽染成了血紅色,桃紅色的雲彩倒映在流水上,整個江面變成了紫色,天邊仿佛燃起大火。

38、春天,那太陽暖洋洋的,它伸出漫暖的大手,摩挲得人渾身舒坦。

39、陣陣春風,吹散雲霧,太陽欣然露出笑臉,把溫暖和光輝灑滿湖面。

40、炎炎的烈日高懸當空,紅色的光如火箭般射到地面上,地面著了火,反射出油在沸煎時的火焰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