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天氣熱的好句好段

1、酷暑難當,水在這時是非常理想的,但更少不了用冷飲來解暑。只見冷飲攤日漸火爆,人們爭先恐後地購買。儘管吃著冷飲,但身上的汗水還是不停地往下滴。出門時,人們大都選擇空調車、計程車,可以暫避一會兒,享受一會兒,隔窗望「火」。而此時的空調車,也變得人滿為患,像擠在一起的罐裝沙魚。唉!夏日炎炎,繁忙的人們真是飽受「酷暑煎熬」了!

2、夏天,太陽炙烤著大地,路旁的荒草叢幾乎要燃燒起來,空氣中瀰漫的熱浪,讓人喘不過氣來。沒有一絲風,河岸邊的柳樹垂下了頭,路旁的美人蕉幾乎都要枯萎了,唯獨那可愛的三色花,挺立著自己細細的腰枝,開著鮮艷的花朵,真是早開的紅梅——一枝獨秀呀!

3、聽,夏天有獨特的聲音,聲聲嘽鳴,陣陣蛙叫,還有小鳥歡快的歌聲;看,太陽火辣辣地掛在天上,讓你看都不敢看一眼,在太陽底下站一會兒,你就會汗流滿面,站長了,你就會像非洲人一樣黑。

4、公園裡綠樹成蔭,花草樹木因為天氣的燥熱,像小孩被批評那樣耷拉著腦袋,垂頭喪氣。河面像一面鏡子,沒有一點波紋。河邊的綠樹有次序的種著,或許是因為天氣太熱,它們都無精打采的,柳樹下的幾條石凳,每隔一段時間就會有人前來光顧,有些人直接找了一塊陰涼的地方,睡在了地上。公園裡的知了特別多,它們不停地叫著,像在給人們唱催眠曲,讓人們入睡,能夠做一個好夢。

5、火辣辣的太陽雖然還未直照,但路旁的沙土已現出膽怯的光亮。小草也像經受不住太陽的炙烤,慢慢地垂下了葉子。只有池塘里的魚兒不怕熱,在依岸旁樹的水中自由自在地游著。

6、六月的時節,已是初夏,天氣炎熱中帶著些許清涼。江南的天氣就是這樣,雖熱但也涼爽,讓人感覺不到那灼灼烈日的炙烤,也無烏雲壓頂般的悶燥。柳枝搖擺,微風習習,漫步在那河岸邊,踩著腳下青石闊道,心靈不覺寂靜了下來。

7、夏天的動物是生機勃勃的。小狗熱得直喘氣;知了熱得直叫:「知了,知了!」在樹上一動不動;勤勞的小蜜蜂「嗡嗡」地飛來飛去,就像辛勤的園丁在採花粉;蝴蝶張開翅膀在花叢中飛翔,如同一隻只小精靈……

8、可怕的夏天來到了,太陽好像是發燒了一樣。以前我總是喜歡白天長,晚上短,可是現在就不一樣了。我巴不得太陽快一點下山。太陽就像一個不聽話的小孩子,就是和我唱反調。花兒有氣無力,好像生了病一樣,可是沒人給它喝草藥。小草也低著頭,柳葉也打起了卷。小魚在河裡游著,在釣魚的我可真想太陽能燒得更厲害一點,這樣魚只要一釣上來,就可以吃了。小狗也躲在房子裡不肯出來,它伸長了脖子,喘著粗氣,好像在說:好熱啊!好熱啊!人們也躲在空調房裡不出來,生怕自己變成巴西烤肉。

9、夏天的天氣是炎熱的。太陽盡情的把熱灑向大地;風也懶得吹了;如果下起小雨來,小朋友就會在小雨中奔跑,洗一個痛快的涼水澡。

10、馬路上時常會響起喇叭聲,和汽車發動的聲音,雖然天氣很熱,但依然有許多汽車在馬路上來回穿梭,斑馬線上也有許多人在行走。汽車開著空調,讓外面更加炎熱,讓人們心情也很煩躁,一片死氣沉沉。

12、夏天真熱啊!知了在樹上不停的叫,好象在說:「熱死啦!」大地燙得像在蒸我們一樣;我們留出的汗滴像大珍珠似的。花草樹木都被曬得沒有了精神,一個個都低下了頭。

13、夏天,在瓜地里,只見萬里晴空。飄浮著幾朵淡淡的白雲。到了中午,人們熱得受不住了,一個個汗流浹背,氣喘吁吁,只好到樹陰下去乘涼。園子裡的花草樹木,在烈日的蒸曬下,都顯得沒精打采的,只有知了還在枝頭一個勁地叫著,好像在喊:「熱呀,熱呀!」夏日的七月,透藍的天空,懸浮著火球似的太陽,雲彩好像被太陽燒化了,也消失得無影無蹤。

14、夏天來得那麼的急,沒幾天人們便深刻的體會到什麼叫酷熱難耐了。大街上的柏油路在太陽的炙烤下變的軟軟的仿佛踩在橡皮泥上;街邊的梧桐樹像一把巨大的遮陽傘,給傘下的市民帶來一絲可憐的陰涼時,自己也泛著耀眼的綠光;整個城市如同一個巨大的蒸鍋,城市裡的人們便在蒸鍋里嘩啦啦的淌著汗,覺得自己隨時就要熟了。

15、今天一大早,我就被一陣熱氣熱醒了,我打開窗戶一看:好大的太陽啊,把大地照得明晃晃的。馬路上的行人穿著薄薄的衣服,手裡還不停的搖著扇子,有些人甚至不敢出門,就在家裡吹著空調。鄰家的小狗趴在大樹下伸著長長的舌頭直喘氣,知了也在枝頭上不停的叫著,好像在說,「熱死了、熱死了。」大樹的樹葉好像被太陽給燙卷了,小樹的腦袋也無精打采的耷拉著。連稻田也被太陽曬得裂開了一道道口子,連我家門前的石板路也被曬得滾燙滾燙的,如果我倒點水在上面,馬上就會變成水蒸氣不見了。

16、那天,天熱得發了狂。太陽剛一出來,地上已經著了火,一些似雲非雲、似霧非霧的灰氣,低低地浮在空中,使人覺得憋氣。

17、夏天真熱啊,夏天也真熱鬧。一大早,空氣里已經有一絲熱的味道了,偶爾夾雜著縷縷涼風。太陽已經出來了,照著每棵樹、每株草、每朵花、每個人……

18、吃過午飯後,天氣熱的呆不住,於是我打算出去,找個好地方乘涼。我打著雨傘出門,我想去附近的公園裡,走在路上,雖然打著雨傘,但還是感覺熱呼呼的,像是坐在火爐旁邊似的。

19、這是一個悶熱的中午,火辣辣的太陽毫不留情地烤在大地上,風婆婆已飛到十萬八千里。地面上仿佛被蒸籠罩著,讓人透不過氣來。連樹上知了的叫聲也變了調兒:「熱死了,熱死了!該裝空調了!」花兒仰面笑容的臉低下了頭,茂盛的大樹像撐開的綠色大傘,好象在說:「你們太熱了,到我這裡來歇息吧!」。小黃狗走到樹下,張開大大的嘴,伸出舌頭,躺在地上,嘿!它還真會享福呢!還有那翩翩起舞的蜻蜓也加入到這個行列來了。

20、而夏天,當一切都變得成熟而顯得有些老成的時候,它帶著狂熱,頃刻間席捲了整座城市。偶爾颳起的夏風,掃過這個城市的每個角落,也都蘊涵著襲人的熱量。匆匆從熾熱的太陽底下飛奔過的人,也忘不了抱怨幾句「這個天好熱喲,曬死人了。」關於夏天的記憶,從這裡開始。

21、夏天真熱,熱的讓人心慌慌得,熱的讓我想要馬上泡在冰水裡,或者現在就喝上幾口冰水,我想井水會更好。所以為我們太討厭熱了。聽說南方熱死過誰。具體是誰,又有哪個大頭知道。竟然間,熱力也可以熱死個誰,很是奇怪。()

22、今天天氣非常熱,天空沒有雲,灰濛濛一片。今天氣溫24——33攝氏度,雖然溫度不高,可是卻非常悶熱,沒有一絲風,感到非常熱。知子熱得受不了了,在樹上知了、知了地叫著,好像在說,知了知了別再熱了。人們都躲在家裡,開著空調,不敢出門。只有在晚上,人們才出來散步,一時院子裡熱鬧了許多。這就是悶熱的天氣。傍晚時分,雷聲大作,下起了傾盆大雨。

23、到了中午,天更熱了,人們都躲在家裡不出來,開著電風扇,吹著空調。狗狗們都躲在樹蔭下避暑,使出了自己的「獨家絕招」——用舌頭散熱,它們像哮喘病人一樣,不停地喘著粗氣。家裡的自來水都冒著熱氣、熱乎乎的,小鳥不知躲到什麼地方去了;草木都垂頭喪氣,像奄奄等斃;只有那知了,在枝頭髮出破碎的高叫;真像破鑼碎鼓在替烈日吶喊助威!

24、天氣變得越來越熱了,太陽火辣辣地照在大地上,好像在說:「我很厲害,萬物都不是我的對手。哈哈哈!」白雲也許也被太陽曬得躲了起來。只有到了傍晚,風吹在身上才會感覺有了一絲絲的涼爽。小鳥躲進了鳥窩裡,狗兒躲在陰涼的地方吐著舌頭,大樹也被曬得裂開了皮。樹上的知了不停地叫著:「夏天真熱!知了!知了!」。

25、悶熱無風,柳條無精打采的垂著,紋絲不動,水泥路上被曬的泛出點點銀光,仿佛一切都要融化了,這只是某些地方。

26、夏天,是炎熱的。走出家門,只見鄰居家的小狗懶洋洋地躺在地上,伸出舌頭,仿佛在說:「今天實在太熱了。」走在路上,太陽掛在天上,像一個大火球,照得你睜不開眼睛。走一段路,你會發現自己揮汗如雨,你的嘴巴不冒煙才怪,那時你保證想趕緊吃根冰棍。

27、七月盛夏,夏婆婆又開始炫耀她的手下——太陽公公的厲害。太陽公公接到夏婆婆的命令,以最高的溫度炙烤著大地,天熱得發了狂,地烤得發燙、直冒煙,像著了火似的,馬上要和朱古力一樣融化掉。公路上的人寥寥無幾,只有汽車在來回穿梭奔跑著。瓦藍瓦藍的天空沒有一絲雲彩,一些似雲非雲、似霧非霧的灰氣,低低地浮在空中,使人覺得憋氣不舒服。外面的花草樹木被熱得打不起精神來,耷拉著腦袋。

28、中午,太陽象個大火爐一樣火辣辣地烤著,天空湛藍深遠,萬里無雲,一陣陣熱浪撲面而來。大家都躲在空調房裡,不敢出來和太陽寶寶玩耍,連知了都不敢叫了。看,好些小朋友舔著冰糕回家了,空調主機象東北風一樣「呼呼」地卷著,吹出來的仍然是熱烘烘的風。熱的風、熱的陽光、熱的氣溫,到處都是熱的蹤跡、熱的聚會。傍晚,太陽回家了,天氣還有些悶熱,屋裡沒有一點涼風,大家都不約而同地出來乘涼,他們有的三五成堆聊天,有的悠哉游哉散步,有的玩「過家家」、跳繩……,知了和其它的小蟲子也出來湊熱鬧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