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盛夏的句子

1、盛夏的陽光真像蘸了辣椒水,坦蕩蕩的街上沒有一塊陰涼地。

2、七月盛夏,瓦藍瓦藍的天空沒有一絲雲彩,火熱的太陽炙烤著大地,河裡的水燙手,地里的土冒煙。

3、望著漸變黝黑的大海,想銀河的浩瀚,想宇宙的奧秘,想人生的目的,想人類最後的歸處……唉!睡吧!仲夏夜之夢應是甜美的!

4、七月,透藍的天空,懸著火球似的太陽,雲彩好似被太陽燒化了,也消失得無影無蹤。

5、烈日似火,大地像蒸籠一樣,熱得使人喘不過氣來。

6、天熱得像在火里烤,樹上的知了不停地叫,瀝青馬路被太陽烤得軟綿綿的。

7、小鳥不知躲匿到什麼地方去了;草木都垂頭喪氣,像是奄奄等斃;只有那知了,不住地在枝頭髮出破碎的高叫;真是破鑼碎鼓在替烈日吶喊助威!

8、火球般的太陽炙烤著大地,樹木被烤得耷拉著頭,狗趴在樹陰下吐著紅舌頭,蟬在樹上拚命地嘶叫。

9、那是一個久旱不雨的夏天,炎熱的太陽烤得田裡的老泥鰍都翻白了,村邊的小溪,溪水一下低了幾寸,那些露在水面的石頭,陡地變大了。

10、中午沒有一絲雲,頭頂上一輪烈日,沒有一點風,一切樹木都無精打采地、懶洋洋地站在那裡。

11、街上的柳樹像病了似的,葉子掛著塵土在枝上打著卷,枝條一動也不動。馬路上發著白光,小攤販不敢吆喝,商店門口的有機玻璃招牌,也似乎給曬化了。

12、路旁遮蔭的鑽天楊;田野上一望無根的葡萄架;各色野花都開了,紅的,粉的,紫的,白的,像秀在一塊綠色大地毯上的絢麗斑點;成群的蜜蜂在花叢中忙碌著,吸著花蕊,辛苦的飛來又飛去……此刻的風景告訴人們,初夏來臨。

13、烈日當空,道路兩旁,成熟的穀物在炎熱下彎著腰,低著頭。蚱蜢多得像草葉,在麥地里,在岸邊的葦草叢中,發出微弱而嘈雜的鳴聲。

14、天氣悶熱得要命,一絲風也沒有,稠乎乎的空氣好像凝住了。

15、夏天是炎熱的,根據夏天不同的炎熱程度,可以分為初夏、盛夏和殘夏。

16、盛夏,天熱得連蜻蜓都只敢貼著樹蔭處飛,好像怕陽光傷了自己的翅膀。

17、烈日當空,道路兩旁,成熟的穀物在熱得彎下腰,低著頭。蚱蜢多得像草葉,再小麥和黑麥地里,在小麥和黑麥地里,在岸邊的蘆葦叢中,發出微弱而嘈雜的鳴聲。

18、整個城市像燒透了的磚窯,使人喘不過氣來。狗趴在地上吐出紅舌頭,騾馬的鼻孔張得特別大。

19、綠樹濃蔭街上的柳樹像得了病似的,葉子掛著層灰土在枝上打著卷;()枝條一動也懶得動,無精打采地低垂著。

20、太陽剛一出頭,地上像已著了火。

21、柳葉打著捲兒,小花低著頭,大地冒著熱氣,湖水熱得燙手,蜻蜓低低地飛在湖面上打轉,這是它在向魚兒報信:好訊息--就要下雨了!

22、空中沒有一片雲,沒有一點風,頭頂上一輪烈日,所有的樹木都沒精打采地、懶洋洋地站在那裡。

23、夏日的晴空是燦爛的,天是那樣的藍,日光是那樣的強烈,天上地下處於一片耀眼的光明之中。一年中,數夏天的太陽最勤勞,一大早就起身了,清晨五、六點鐘就已晨光熹微,晚上六七點鐘,眼看月亮就要把它排擠掉了,可勤勞的太陽還逗留著,遲遲不“下班”。

24、天氣是那樣炎熱,仿佛一點星火就會引起爆炸似的。

25、路旁遮蔭的鑽天楊;田野上一望無根的葡萄架;各色野花都開了,紅的,粉的,紫的,白的,像秀在一塊綠色大地毯上的絢麗斑點;成群的蜜蜂在花叢中忙碌著,吸著花蕊,辛苦的飛來又飛去此刻的風景告訴人們,初夏來臨。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