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桂花的好詞好句

1、天下雨了,那桂花被濛濛細雨沾濕了,更顯得嬌艷動人,芳香撲鼻。靜下心來,我感到那香氣一絲絲,一縷縷地飄來,那幽幽的桂香卻像個調皮可愛的小姑娘,在我不經意間,又邁著輕悄悄的腳步,悄悄地鑽進我的心中。

2、天氣轉涼了,桂花又爬上了枝頭,擋住樹的縫隙透過的光,它還是一片綠蔥蔥,只是散發出絲絲清香,侵入心脾,踮起腳,折斷樹枝,把它放在手上,淡黃的月桂中,看到了一絲不捨和淒涼。

3、金黃色的桂花每朵大約有四片段預告瓣一枝一枝在樹上開著。數十枝花聚成一簇,成千上萬簇花掛滿一樹。盛開之時,滿樹披滿金紗,那米粒般大小的桂花讓人見了就想深呼吸。

4、望著一朵朵小桂花,靜靜地聞著它濃濃的香味。一陣風吹過來,那桂花樹枝輕輕搖晃,好像在向我點頭問好。

5、秋天,桂花樹開花了,桂花有四個小花瓣,老家的桂花花瓣是橘黃的,當然,還有別的顏色,桂花很小,可它總喜歡三個一群,五個一夥地在一起,一團團,一簇簇,真是好看。

6、桂花身姿茂盛,葉兒細長深綠。每當八月,金黃色的桂花紛紛開放。在美好的夜晚,它向勤勞的人們散發著醉人的幽香,這香氣驅走了夏夜的悶熱,把一絲絲清新涼意流進人們的心田,撫慰人們進入甜美的夢鄉。

7、一朵朵可愛的小桂花好似害羞的小姑娘,在茂盛的枝葉中若隱若現,有時躲起來,有時露出半個臉,對我們微笑著。

8、金秋十月,正是桂花競相開放的季節。一簇簇桂花,在不知不覺中開放。桂花,它那黃色的花瓣總是那樣迷人。

9、薑桂之性、蘭桂齊芳、爨桂炊玉、雙桂聯芳、蘭薰桂馥、椒焚桂折、蘭熏桂馥、玉粒桂薪、蟾宮折桂、米珠薪桂、食玉炊桂、炊瓊爇桂

11、桂花樹倚在欄桿旁,高大提拔的樹高約10米,樹皮粗糙,灰褐色或灰白色,樹葉成深綠色,對生,橢圓形,上半部疏生細鋸齒。花簇生葉腋生成聚傘狀,花小,黃白色,極芳香。一串串小金鈴似的小花在綠葉的襯托下顯得異常美麗。

12、秋天到了,山坡上漫山遍野都是一棵棵桂花樹,桂花樹上開滿了一片片的桂花,顏色黃得發亮,香氣襲人。

13、金桂,它有五片段預告瓣,花瓣是金黃色的,花瓣中心有一粒粒花蕊,通常都為兩片雄蕊,一片雌蕊。它的花朵十分的小,不是一朵一朵的,是一粒一粒的,很像花籽。()

14、桂花樹形美觀,終年翠綠,花小而芳香,其古樸典雅,清麗飄逸的風格,深受人們的喜愛。

15、桂花四片段預告瓣的中間,是一粒粒小米似的淡黃色的花蕊。從花蕊中散發出一股股沁人心脾的香氣,使人感到神清氣爽。

16、一個個小小的米黃色的花苞從枝葉間冒了出來,仿佛是在綠色的繡花補上點綴著一粒粒金子,又像是一個個害羞的粉娃娃躲在綠葉從中向我們微笑。

17、秋天,它正在盛開的時候,卻被長著“齒輪”的葉子遮掩住了,它雖然被掩蓋住了,可是,桂花依然發出一陣陣撲鼻的清香,沁人心脾,令人陶醉;那香味濃厚,像奶油,像蜂蜜,讓人聞了就想嘗一嘗。桂花有四個花瓣,呈金黃色,顏色柔和,花蕊更小,像一隻展翅高飛的蝴蝶。

18、桂殿蘭宮、桂馥蘭香、桂林一枝、桂子飄香、桂枝片玉、桂子蘭孫、桂酒椒漿、桂林杏苑、桂薪玉粒、桂玉之地、桂折蘭摧、桂折一枝

19、隨著風,有幾朵桂花飄落了,我拾起掉在地上的幾朵桂花,放在手心裡,細細觀察它,那桂花有六、七片段預告瓣,好看極了。然後我吹一口氣,桂花就在藍天上飛舞,把香味帶給遠方。

20、我找了一棵人不太多的桂花樹靜靜地欣賞起來。那是一朵朵黃色的小花,卻好似天上的仙子一般美麗動人。

21、那一朵朵黃白色的小花,掛在樹枝上,四片段預告瓣的中間,是一粒粒小米似的淡黃色花蕊。從花蕊中散發出一縷縷沁人心碑的香氣,使人感到神清氣爽,香中還有一絲絲的清涼味,仿佛在提醒人們秋天到了。

22、桂花是一首詩;桂花是秋的絕世佳作;桂林花桂林魅眼;桂花是天地間最動聽的一首樂章;桂花是一位美麗天使的化身。

23、攀蟾折桂、郤詵丹桂、謝蘭燕桂、月中折桂

25、桂花不像牡丹那樣妖媚動人,沒有君子蘭那樣高雅名貴,也不同於臘梅那樣迎寒怒放,但她最大的特點是默默開放,並把沁人心脾的花香無私地撒向人間,這正是桂花受人稱讚之處。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