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狗的動作的句段

1、爸爸買來了一隻可愛的小狗,它的毛軟軟的,比棉被還要軟。眼睛圓滾滾的,終於吃飯了,我把飯倒在碗裡,在端來一碗水放在小狗的面前, 小狗的肚子已經餓的咕咕叫了,一見到食物來了,立刻跑到我的面前。

2、毛毛在椅子下睡懶覺,我顧意在上面蹦蹦跳跳,毛毛不奈煩的從下面鑽出來,對著我汪汪大叫,好象在說我打攪它睡覺。

3、有一次,小狗在我為它做的小房子裡像個小老頭似地踱來踱去,顯得很無聊的樣子。忽然,它眼睛一亮,看見了房子外面一隻蚊子飛來,便飛奔而去,追起蚊子來,蚊子受了驚嚇,到處亂飛,小狗也跟著四處瞎竄,只見蚊子「呼」地一聲鑽進了放有我最心愛的花瓶的玻璃柜子中,小狗也緊追不捨,跟進玻璃柜子中,柜子一晃,「啪」的一聲,花瓶掉在了地上,粉身碎骨。

4、小黑似乎很懂得享受,由你怎麼洗,它就站在那兒一動不動地,當我用水幫它沖乾淨後,它還是站在那兒不動,我有點奇怪。等我走開了,它才開始抖動全身,看到水珠四處飛濺,我才突然明白,原來它是不想讓水濺到我身上,多麼可愛的小黑。

5、每次我放學回家,多多總是老遠就撲過來,把我的腿緊緊抱住,說什麼也不鬆開。還不停地舔我的手,咬我的衣角,弄得我滿身都是狗毛。

6、小狗它的業餘很多,對新鮮事物又能後的興趣,它常常在我畫畫時,瞪著眼睛看,還模仿畫上人的動作,那樣子逗得我哈哈大笑。

7、寶寶很喜歡從高處往下跳,它很小的時候,我就經常把它抱到高一點的地方,讓它跳下來,剛開始,它不敢跳,經過幾次訓練後,它就敢跳了,現在已經能從1米多高的地方很輕鬆的跳下來了。

8、寶寶非常調皮,也是淘氣,我每次一開門,它就會衝出去和其它小狗一起玩耍。

9、我家有一隻小黃狗,它身上披著金黃色的毛,亮得像搽過油一樣;圓圓的、漆黑髮亮的眼睛像珠子似的,整天滴溜溜地轉;嘴巴長長的,還有一對很靈的耳朵,如果附近有丁點響動,它就會把耳朵豎起來;黃色的小爪像四朵梅花,那條撅著的尾巴總是悠閒不停地搖擺著,樣子非常討人喜歡。我給它取名叫「小黃」。

10、小狗剛滿月,小眼睛又圓又亮,滴溜溜地轉著,注視著世界,還不時「汪汪」地叫幾聲,生怕別人不注意它似的。在它的眼裡,世界中的一草一木都是那麼的新奇,也很陌生。它身上的皮毛黑白相間,猶如雪白的棉花上不小心滴了幾滴墨汁,又像裹著一件奶牛皮衣,真漂亮!最有趣的數小狗搖擺的小尾巴。它的尾巴很獨特,深棕色的,上面夾雜著一點兒白毛,經常搖來晃去的,像個撥浪鼓,在陽光的照射下,一閃一閃的,好玩極了。()

11、小狗最愛玩毛線團了,每當我拿來毛線時,小狗立即撲向我,原來他是想玩我手中的毛線團啊!

12、我在拍皮球,多多瞄準時機,迅速撲過來,一口咬住,把我的皮球搶走,叼回它的窩裡,用爪子緊緊按住,生怕我來奪走。

13、忽然,院子裡傳來急促的狗叫聲,我飛快地跑出去,發現「炎龍」使勁的咬著一個收廢品的褲管不放,我吆喝了一聲:「炎龍,快回來」,它「嗖」的一聲跑到我的身邊蹲下來,等我獎賞。

14、小狗像一個小孩子一樣,喜歡玩葉子。我放下葉子的時候,它就跑來把葉子上上下下翻滾,再用爪子抓幾下葉子,有時候還咬幾口葉子了。

15、這隻狗整天在我家門口有時候站在一邊,有時候趴在紙板上,有時候站著呆呆地看著過往的人們。我觀察了好幾天覺得它是一隻沒有主人的狗,我覺得它非常可憐沒有東西吃就給買香腸還把剩菜和剩飯給小狗吃。小狗每次看到我都會搖著尾巴。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