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物品的好詞好句

1、嗬!這架電子琴還真不賴,黑色的外殼,色彩那麼雅致、調和,看上去舒服極了。一排黑白相間的琴鍵,共有四組,可彈奏音域寬廣的樂曲。琴鍵上面一共有八種音色,六種節奏,能奏出優美動聽的曲子。

2、這只用鋁合金材料製成的風鈴,是我參加學校科技競賽得到的獎品。鈴頭是兩隻一樣的大蝴蝶,它們頭碰著頭,肚對著肚,形成一個三角的空間,那情形就像相遇在花叢中的一對老朋友在談心。夾雜著白色線條的紫蝴蝶非常醒目,線條相互交錯著,把整塊的紫色分成一塊塊菱形。蝴蝶的頭頂各有一個空心的小圓片,邊緣鑲著一圈金黃色的邊,在陽光的照耀下,發出奪目的光芒,使得蝴蝶的色彩更加斑斕。

3、我有了一新書包,她穿著粉紅色的外衣,前面有一隻神氣的米老鼠,戴著黃色的頭盔,騎著黑色的機車,好像要帶著新書包去旅行。

4、爸爸在我十歲生日那天送我一台「登入艦」模型。這隻登入艦的艦台指揮塔有兩層,塔頂有瞭望台,上面飄著國旗。瞭望台被我用泡沫包起來,可以擋住槍彈的襲擊。船艙被我用小刀剜空了,可以裝30——40個小人兵。

5、這個小鬧鐘是爸爸買的。小老鼠的頭髮和耳朵都是桔黃色的,圓圓的眼睛又大又黑,一個粉紅色的小鼻子,兩旁有短短的幾根鬍鬚,一個小嘴巴,非常可愛。它的肚皮就是鐘面,旁邊用花邊圍上,兩隻小手捧著鐘面,兩隻小腳夾著鐘面,好像生怕它掉了似的。它的後腦勺上有幾個小點,是用來聽聲音的,下面有一條又短又粗的尾巴,在尾巴旁邊,有半個屁股是紅色的,有半個屁股是白色的,好像是跌腫了似的,十分滑稽。它每天都陪伴著我。每天清晨,它就會響起一段音樂,然後叫「快起床!快起床!」重複幾遍之後,它會說:「早上好。」真是一個聰明的小鬧鐘,因此,我對它愛不釋手。

6、在我的寫字檯上,放著一個泥塑的「七品芝痲官」,它胖乎乎的,臉上有一對倒掛的眉毛,一雙小小的眼睛眯成了一條線。「芝痲官」又圓又大的身體上披著一件大紅袍子,那胖胖的右手捏著一把畫有荷花圖案的扇子,左手提著玉帶,據說玉帶是古代官員官職大小的象徵。

7、這個「不倒翁」是個小女孩,她有一頭金黃色的頭髮,一雙像藍寶石一樣的眼睛,眼眉長長的,嘟著一張粉紅色的小嘴。她穿著一件用緞面做的衣裙,肩上還有蝴蝶形的圖案,領邊向下垂著,那白色的裙子下面還有一圈美麗的花邊。她的脖子上圍著一條紅色的項鍊,手中拿著塊小手帕,手帕上有用紅線繡成的「友誼」二字。你輕輕地把她向後推,她的左手就向後,身體也向後傾,右手卻向前伸,就像一位漂亮的仙女正在翩翩起舞。你把她推倒,她馬上又會爬起來。她有堅強的意志,無論如何也不肯倒下,就像一位不怕困難的勇士。

8、一台嶄新的洗衣機出現在我們面前:它身穿淡綠色的「外套」,矮墩墩、胖乎乎的,一張白淨的「大臉」,兩隻大旋鈕,像一對神奇的大眼睛;兩個琴鍵式的開關,像兩隻大耳朵;還有一根乳白的橡皮排水管,像一條長尾巴,真惹人喜愛!

9、人們常說:天上有彩虹,人間有長虹。我們家的這台電視機就是目前最有名、最先進的「長虹牌」。它體重足有幾十斤,近似於一個大正方體的黑色外殼,顯得非常高雅而莊重。正面是一塊厚厚的29英寸的螢光屏,圖像特別清晰,就像小電影螢幕似的。螢光屏的兩側有許多密密痲痲的小孔,那就是電視機的音箱,電視機里悅耳的聲音就是從這裡發出來的。電視機的後面還有一道道的縫隙,那是用來排熱氣的。

10、服服貼貼 公買公賣 冀北空群 價值連城 價重連城 精金良玉 精金美玉 蘭蒸椒漿

11、我的這個文具盒,與其它文具盒有一個與眾不同之處。我的文具盒是三層的。文具盒上面有兩層,鋼筆、尺子、油筆、自動鉛筆都在裡面分別乖乖地躺著睡覺。()背面還加了一層,我上學以來的小紅花和各種各樣漂亮的貼畫都放在裡面。小豬、小狗、草莓、愛心桃……琳琅滿目,數不勝數。

12、這架小鋼琴真惹人愛!黑褐色琴面上的小圖案,好像一排音樂符號,頗有藝術性。聽,美妙的琴聲仿佛從琴鍵中飛出來了。高音組的樂曲,在描繪祖國的大好河山;中音組的樂曲,在抒發人與人之間的美好感情;低音組的樂曲,在深沉地回憶戰爭時代的艱苦歲月。

13、我的文具盒約4厘米,長約20厘米。它的外表呈粉紅色。文具盒的上面,有一隻非常可愛的小豬豬,正在啃著一個圓圓的大西瓜。機靈聰明的小天使,在蔚藍的天空中不停地飛著,旁邊悠悠地飄浮著一朵潔白的雲彩,雲彩里用英文母寫著:「我喜歡我的文具盒,它非常的漂亮!」。文具盒的背面,是一張課程表與一份乘法口訣表。

14、連城之價 琳琅觸目 買東買西 木食山棲 泥車瓦狗 牛溲馬勃 品目繁多 七零八碎

15、我看著這座瓷雕,一個是威風凜凜的孫悟空、頭戴紫金垸,腰圍虎皮裙,腳踏五色祥雲,左手倒提如意金箍棒,右手搭起涼棚,火眼金睛睜得老大。再看那個鐵臂阿童木,兩腳黑糊糊的,裡面裝有10萬馬力的發動機,走起路來呱呱地響,兩隻眼睛雪亮雪亮的。

16、愛不忍釋 弊帷不棄 不可多得 不翼而飛 翠羽明璫 盜跖之物 賭物思人 廢居積貯

17、千金不換 缺三短四 什襲而藏 什襲以藏 什襲珍藏 授受不親 隋侯之珠 隨侯之珠

18、書包有三層,每一層都有一口袋,有大的,有小的,書包的側面各有一小口袋,我可以用它裝水壺,後面有兩個寬寬地、軟軟地背帶,我相信背上它一定很舒服。

19、儲蓄罐小巧玲瓏、簡潔漂亮,是長方形,深藍色有。最上面有一紅色的柄手,緊貼著手柄,有個長、扁的小口子,是投幣口,旁邊畫著分布均勻的五隻小花狗守在旁邊,像是在等著來之不易的「肉骨頭」——錢。儲蓄罐其他面也有著許多小狗各式各樣姿勢的圖案:有的扒在錄音機閉著雙眼傾聽美妙的音樂,有的嘴裡叼著一隻紅拖鞋,還得意洋洋地搖起了尾巴呢!有的仰著頭吸著飲料。其中一隻斑點狗戴著一副紅底愛心型的眼睛,扒在地上。嚴肅地盯著前方,像是在監督我。看我有沒有拿著他們辛辛苦苦看住的錢亂花。

20、聲控電動娃娃是以聲音作為信號,利用聲、電轉換原理設計製造的新玩具。你看,操作表演台上,這個正爬得高興的玩具娃娃,一聽到哨子聲響,就馬上停步,轉動著腦袋,眨著小眼睛,神奇地朝哨子聲響的方向爬去,動作可真靈巧、逗人呢!

21、「小獅子狗」可真神氣!圓圓的腦袋上,一對黃色的小耳朵警惕地豎著;玲瓏的小面孔上,嵌著一雙黑色的眼睛。平時,它的嘴總是威嚴地閉著,但是,只要在它的肚子裡裝上電池,一按開關,它就一邊走一邊「汪汪」地叫起來。「小獅子狗」全身雪白,沒有一根雜毛,那條有意思的小尾巴總是向上翹著,顯得很得意。在它的脖子上,還有一條藍色的絲帶,那是我給它繫上的。它經過我這番打扮,變得更加神氣了。

22、一進門,我就看見桌上放著一個新鮮東西,我懷著好奇的心情走到跟前一看:這東西有一個橙乳白的外殼,殼上安了兩隻「耳朵」,殼內裝著一個鋁鍋,鍋蓋的中間有一塊圓形的透明玻璃。外殼下方有一個像「嘴巴」一樣的東西,裡面伸出兩顆「牙」,還有一對紅玻璃「眼睛」。眼睛上方貼有一個雅致的商標,清楚地印著兩個字「佳樂」。噢!原來,這就是電飯鍋。

23、小寶塔的塔身呈牙黃色,遠看像象牙雕刻成的,一層層塔檐排列整齊,還有金黃而透明的有機玻璃的底座,凹凸分明,有稜有角,十分美觀。

24、這個玩具特別美觀。敲鼓的小熊毛是桔黃色的,耳朵是半圓形的,兩隻烏黑的眼睛緊緊盯著前方。小熊的鼻子有點往上翹,鼻子頭是黑色的。小熊上身穿著一個小綠襖,帶著一個紅領結,胸前掛著一個大鼓,鼓面跟碗口一樣大,側面是綠色的。別看鼓很小,但是和學校的小軍鼓一樣,敲起來很威風。

25、我心愛的書包要躺在書櫃裡美美地睡上一大覺,等開學的時候,我就把發的新書放到裡面,他一定會高興地把肚子吹得鼓鼓的,就像一的胖胖的百寶箱。

26、布娃娃身高大約兩尺半,上身穿著一件漂亮的罩衣,上面是一朵朵美麗的玫瑰花;下身穿著一條雪白的褲子。圓圓的臉上,嵌著一雙玻璃球般的大眼睛,烏黑透亮,炯炯有神。她噘著一張紅紅的小嘴,翹著高高的鼻子,那紅撲撲的臉上,充滿了稚氣。金黃色的頭髮上戴著一頂淡黃色的太陽帽,一對黃色的小辮子一搖起來還不停地擺著,又是那麼的對稱,漂亮極了。

27、天值地值 囤積居奇 無上上品 物歸舊主 物歸原主 物離鄉貴 獻曝之忱 以冠補履

30、你看,淡黃色的機車上面,騎著一個駕駛員。他身穿藍色摩托服,右手拿著一把小手槍。只見機車時而飛奔,時而停下。更有趣的是,機車還會自動拐彎。駕駛員好像面臨敵人的重重包圍,要跟敵人決一死戰似的,他每轉換一個方向,便停下「噠噠噠」地放一陣槍。這時,觀眾被逗得哈哈大笑起來,我高興得直拍巴掌,不由自主地說著:「過來,過來,開槍……」

返回頂部